现在世界足坛,还有卡卡类型的球员吗

2020-12-10 13:09:38 字数 6300 阅读 2758

1楼:他奶奶的

早就没有了,踢法不像前腰,组织能力不强,倒像二前锋或者影子前锋,埋伏在前锋后面偷袭。现在没有这样功能单一的球员了。

卡卡到底算是什么级别的球员?

2楼:匿名用户

一个前途无可限量的巨星!

或许和那些ac的巨人现在还没有办法媲美!

但是只需要时间的见证!

3楼:匿名用户

前五现在还没有,他现在的定位是一个顶级球员,但不是能左右全场的那个人,也就是说还没到经典的地步,毕竟他还太年轻了,以后肯定会的,前3都有可能

那个叫什么c罗的也不怎么地啊,为什么解说的总是吹捧他呢 20

4楼:メ學會珍惜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

他和卡卡不属于一种类型。位置也不同。

他踢的是边锋,而卡卡是前腰。

5楼:匿名用户

世界50大球星排名,你看看这个排名就知道解说为什么这么关注他了,我的看法跟您一样,这次世界杯c罗的表现并不好。1梅西

巴塞罗那/阿根廷

2c-罗纳尔多

皇家马德里/葡萄牙3鲁尼

曼联/英格兰4卡卡

皇家马德里/巴西 5哈维

巴塞罗那/西班牙

6德罗巴

切尔西/科特迪瓦

7伊涅斯塔

巴塞罗那/西班牙

8托雷斯

利物浦/西班牙

9杰拉德

利物浦/英格兰

10埃辛

切尔西/加纳

11比利亚

瓦伦西亚/西班牙

12里贝里

拜仁慕尼黑/法国

13埃托奥

国际米兰/喀麦隆

14法比亚诺

塞维利亚/巴西

15卡西利亚斯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16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西班牙

17布冯

尤文图斯/意大利

18阿尔维斯

巴塞罗那/巴西

19维迪奇

曼联/塞尔维亚

20斯内德

国际米兰/荷兰

21麦孔

国际米兰/巴西

22兰帕德

切尔西/英格兰

23皮尔洛

ac米兰/意大利

24特维斯

曼城/阿根廷

25范佩西

阿森纳/荷兰

26伊瓜因

皇家马德里/阿根廷

27弗兰

马德里竞技/乌拉圭

28亨利

巴塞罗那/法国

29阿圭罗

马德里竞技/阿根廷

30巴拉克

切尔西/德国

31塞萨尔

国际米兰/巴西

32罗本

拜仁慕尼黑/荷兰

33皮克

巴塞罗那/西班牙

34克洛泽

拜仁慕尼黑/德国

35卢西奥

国际米兰/巴西

36马斯切拉诺

利物浦/阿根廷

37特里

切尔西/英格兰

38大卫-席尔瓦

瓦伦西亚/西班牙

39普约尔

巴塞罗那/西班牙

40阿内尔卡

切尔西/法国

41阿什利-科尔

切尔西/英格兰

42埃夫拉

曼联/法国

43哈姆西克

那不勒斯/斯洛伐克

44本泽马

皇家马德里/法国

45古尔库夫

波尔多/法国

46罗西

比利亚雷亚尔/意大利

47拉姆

拜仁慕尼黑/德国

48亚亚-图雷

巴塞罗那/科特迪瓦

49齐耶里尼

尤文图斯/意大利

50多诺万

埃弗顿/美国

6楼:唏o唏

c罗 任意球 和射门能力 是数一数二的 但是葡萄牙 整体 实力 不行 c罗1个人 一旦被防死 就基本没戏唱了

7楼:匿名用户

呵呵 身价高 大家都喜欢捧呀

卡卡的强力带球突破实在厉害,请问各位达人现役足坛还有哪些像卡卡一类技术特点的前腰呢

8楼:匿名用户

关键词:踩点

(以下分析是针对巅峰时期的卡卡)

论及足球智商,卡卡绝对排在世界前几位,你看卡卡的过人,没有c罗的花哨,也没有梅西这么灵活,盘带也并不是如齐达内般神奇,有人说卡卡速度快,可是奔跑速度比卡卡快的球员其实有很多,而且更多出现在边路(尤其是边后卫),可是卡卡却是一名中路球员,放在边路威胁明显降低,但是有一句话很准确“卡卡是带球速度最快的人”,这得益于他准确的踩点,用最少的步数完成对球的控制。

卡卡在中路拿球时的时候,有更多的带球路线选择,这时候就是发挥他的超强的足球智商的时候,一拉球是为了与防守球员保持恰当的距离,然后根据防守球员的动作,作出合适的判断,再运用最少的步数,过掉对方(这里很难解释,你可以想象成武林高手的精妙步法,也可以想象成游戏房的跳舞机),在过掉之后,卡卡奔跑冲刺的姿势可以说是球员的典范,身体重心始终保持在一个水平面上,这样即使被过掉的球员速度更快,想要回追,却被重心稳定的卡卡始终压在身后,重心的稳定也更利于卡卡作出变向。

卡卡的过人并非万能的,他的长途奔袭更多是出现在反击中,这时候防守球员的站位还没摆好,卡卡吃的就是比你快一步作出反应,一旦防守球员摆好架势,用人海挤压卡卡的空间,卡卡就跑不起来,卡卡更不可能像梅西一样在人堆里翻云覆雨。

里贝里的带球风格确实最像卡卡,但是他没有卡卡的智商,所以无法到达卡卡的高度。

9楼:後鏡里的公路

当今足坛跟卡卡类似的有很多,但出色就少之又少,目前来看,席尔瓦有望跟卡卡一样出色。当两人风格不同。

10楼:美蓝度

卡卡属于另类,这个足坛没有他这样的,

也就是吃个青春饭,

等一上年龄,体能下来了就不行了,

因为卡卡的过人基本上就是靠速度。

人不能一直有速度吧?

其实看巴西与爱尔兰的热身赛已经明显看出来,卡卡现在的体能已经远远不及当年在ac米兰时的状况了,

过去在中圈拿球基本就不会给别人传,自己一个人玩命带球往对方禁区前沿冲,

现在跑不动了,就基本上突然停球、缓慢转身、伺机传球,在皇马的最近几场比赛也看出卡卡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速度和体能了很是还念当年卡卡的时光。

11楼:曼联小星星

托雷斯过人也很强力的.

虽然我是曼联球迷.但是看小托过我们里奥的时候,小托确实厉害.

强势一抹就把我魔的后防中坚给过了.

哎.你说强吗?

kaka过人确实挺厉害,就靠那一停一扣一拉 就过人了.

比较简朴实用.

12楼:刀锋拉斐尔

德国的克罗斯和厄齐尔,法国的古尔库夫,这些风格都有点类似。还有就是他的巴西同胞迭戈了。

13楼:匿名用户

对。他本来和c罗踢同一个位的。个人认为卡卡,c罗,齐达内,小罗。是世界上脚法最好的几个人

14楼:国米未来队长

前腰像卡卡这样的没有,卡卡子比较高,一般会突破前腰都比较矮,个子高的都不会突破

15楼:dekay元素

那个卡卡过人最厉害的是在实况游戏中了,现在卡卡过人没以前那么容易了,毕竟过了巅峰了。c罗有时候也和卡卡一样的过人,也可以花哨过人。托雷斯也很行,梅西就不说了,当然还有传说中的里贝里,但看多后觉得他只是一般。

卡卡巅峰的时候的确算独树一帜了,但现在功力已经不入以前了。

16楼:微笑

个人认为 c罗 不能和卡卡 齐达内 小罗齐名

卡卡确实难找出第2个了

17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少有绝对意义上的前腰了。突破能力较强的大多数都是边路球员,中路球员像卡卡那样有速度能突能传能射的暂时还想到热刺的摩德利奇,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切尔西的乔科尔。

18楼:

不来梅的厄齐尔和他差不多。多发展几年就会成为巨星的。别人和卡卡都不一样,c罗的过人虽然厉害,但是要么太花哨,要么就是速度强过,没有卡卡的简单有效率。剩下过人好的基本都是前锋了。

世界足坛谁的带球跑速度最快?

19楼:匿名用户

c-罗速度快

但是带球远远不及卡卡

梅西粘球牢

但速度远远没有卡卡快

卡卡虽然没有像c罗那样过多的花哨的动作

但`他只要一个简单漂亮的动作

就可以征服所有人

踢过球的都知道,奔跑速度和带球速度根本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而频率和步伐同样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名词。因此,那些c罗比卡卡跑得快的论调可以休了,卡卡带球时的前进速度是c罗无法比拟的。举一个简单的例子:

如果c罗可以一步趟球就过了对手,他还有必要踩单车吗?而你又见卡卡踩过几次单车?难道他不会?

答案很明显,卡卡当然会踩单车,但是他觉得没必要,因为他完全可以用速度硬吃对手。当年巴阿友谊赛时梅西在卡卡背后猛追几十米后就放弃便是一个明证。

所以说 三人中

卡卡带球最棒了

20楼:匿名用户

我推荐卡卡,看一下去年巴西和阿根廷在酋长球场进行的那场友谊赛卡卡那个球是怎么进得,几十米的长途奔袭,再看看后面追他的人是谁,梅西!!!卡卡可是少有的带球速度比平跑速度还快的球员。

21楼:匿名用户

中文名:马丁斯

英文名:obafemi martins

生日:1984年10月28日

俱乐部:国际米兰

场上位置:前锋

身高:170cm

体重:70kg

国米的体能教练卡尔米纳迪透露:“20米跑对足球运动员来说最重要,我们经常检测马丁斯的成绩,他最好成绩是2秒80,是国米最快的球员。其次是科尔多巴,3秒。”

那100米呢?卡尔米纳迪说:“没测过,但我想肯定在11秒内那究竟是多少呢?

按照实况的数据推断,速度90为11.3秒,每10点为1秒的差别,那马丁斯为99的速度,则100米为10.4。

22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世界足坛,带球跑场均速度最快的是目前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的威尔士人贝尔。

2015年3月,《马卡报》公布了一份由国际足联主导的调查,根据这项调查所提供的数据,贝尔成为了当今国际足坛场均带球速度最快的球员。贝尔的带球速度达到了惊人的36.9千米每小时,为世界足坛最快的球员。

位居第2名的则是效力于墨西哥帕楚卡的本土球员尤尔根-达姆,这名22岁的德国后裔带球速度可以达到35.23千米每小时,和贝尔的速度相差无几。

但在单场比赛中,创造带球最高时速记录的是c罗,最高时速达39.2公里/小时,其次是亨利在1998年创下的39公里/小时,而2013年罗本在一场比赛中的速度也到了惊人的37.8公里/小时。

23楼:水瓶蜡笔小小生

内马尔带球百米用时10秒63 。

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巴西

足球运动员,身兼巴西国家队队长,司职前锋。

2003年,11岁的内马尔加入桑托斯足球俱乐部。19岁获得2011年度南美足球先生、普斯卡什奖。20岁荣膺2012年度南美足球先生。

21岁登上世界最著名新闻杂志《时代周刊》的封面。 内马尔是继球王贝利之后,桑托斯出产的又一位年少成名的天才球员。 2013年6月,转会至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7月,获得2013年联合会杯金球奖。2014年7月,内马尔以4球1助攻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铜靴奖。 2015年6月,14-15赛季,巴塞罗那夺得三冠王,内马尔成为欧洲冠军联赛和西班牙国王杯最佳射手。

24楼:

风之子卡尼吉亚 他最快时是在1994年跑出的10.7s 在当年的奥运会上这个速度都能进决赛

在比赛中跑出最快大概在10.2s左右

还有巴西的埃韦顿 曾经在比赛中跑出过10.28s的成绩 另外如欧文 c罗 马丁斯 等等跑得很快的成绩大概都在10.7s到11s之间

25楼:叶芝

是罗本,在巴西世界杯创下的记录

26楼:欧阳点点

法国队19岁的姆巴佩,,2018世界杯,从自己的禁区外,凭借无敌的个人速度39.2公里每小时速度超过了c罗的34公里每小时最快速度,把整个阿根廷的后防5名防守全部甩掉,直接把球带入对方禁区,后来被阿根廷没防守队员没办法只能战术犯规拉倒他。梅西当场看傻眼了,再次告诉世界足球是年轻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