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人女孩很久了,我跟她聊天,她从来都不问我,每次都是

2020-12-10 12:41:01 字数 3445 阅读 6388

1楼:匿名用户

她可能对你没感觉吧,不想伤害你。楼楼可以再找其他女孩子

2楼:匿名用户

没戏,姑娘对你没感觉。希望渺茫

我和一个我喜欢的女孩子微信聊天,每次都是我主动和她微信聊天,她从不过问我,

3楼:兰博

不会撩妹就不要强撩呀,这样会让别人很反感

4楼:_小剑客

直接打**啊,你们聊这么久还没见过面吗?看起来好像很陌生的样子

我和一女孩微信聊得好,但她从来都不找我聊、每次都是我主动找她聊,想问一下还能继续聊下去吗?

5楼:丿晓月丶残风

如果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是这样的话,就没有必要了。因为她一直都想着别人的主动,而自己不主动找别人聊,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就算以后聊下去,也是很艰难的。

6楼:匿名用户

也许人家女孩只是不明白你的想法,只是把你当作普通朋友而已,

所以你追一个女生的过程中,肯定有很多不确定性,

你能不能坚持到终点要看自己 的信念了

我喜欢她,每次找她聊天都肯和我聊,可是她从来不主动找我,也不知道手机出于礼貌还是怎么的

7楼:匿名用户

男人应该主动点,但要把好握尺度

8楼:思韩寒密达

女孩子都是这样,爱矜持。什么都喜欢男孩子主动。你多主动点就行了。

9楼:匿名用户

我跟这个女生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想找别人 但是别人找我我也会聊很久 所以 没有为什么

10楼:手机用户

人家是女的哟,矜持点不应该吗

11楼:张海云哦哦哦

有聊就等于有希望啊,刚开始就是想让你多主动找她

12楼:匿名用户

男生要主动一点,但别让她觉得你太在乎她!慢慢相处!

我想追求一个女孩,她不爱说话,每次我跟她聊天只有我问她,她都从来不问我的事,我该怎么办?懂得进来

13楼:萌萌滴小媚纸

应该是比较腼腆吧,死缠烂打,你最终会成功的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是她不爱说话,而是她不喜欢你,所以跟你没话说,我就是这样

15楼:李1李

有些人是慢热的,慢慢打开她的心扉吧。

16楼:匿名用户

不是太腼腆就是假装不知道 直接告诉她你的一切好了 顺便问一句交个朋友好吗?

喜欢上一个女孩,每次都是我找她聊天,而且问什么只回答,从不问我,好像很冷漠,请问我该怎么办??是向

17楼:匿名用户

别表白,表白的结果只有拒绝。既然她找我对你这么冷漠,就先别理她。女人都会患得患失的,当你关心她的时候她不在意,觉得这是应该的。

一旦你不理她,她就会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会想起你。那时候再去稍微给她点关怀。然后再冷淡一阵子。

如此反复两三次,她基本上就会失去拒绝的能力了。ps:如果她对你完全没有意思的话酒别想太多了!再找!

18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有这么一回事,跟你同一样,这样的,劝你还是放弃吧。世界那么大又不是她一个女孩,如果你对他好,她不珍惜,迟早有一天她会后悔,,就算后悔了,也不要,我以前跟你一样,

19楼:匿名用户

算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对你都没好感,连最基本的问候都没给你,你觉得你说这个会有意思吗?说给她知道了又怎样?反而给她多一份骄傲给你多一份失败?

这对自己有害而无力的事情还是避免的好。

20楼:把微笑变成炫耀

这种情况的话就先别表白,会直接不理你的……先培养感情,从做朋友开始

21楼:匿名用户

那女孩根本不喜欢你,有可能让你做备胎。你还要表白吗

22楼:匿名用户

应该大胆地对她表白。

23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感觉就是没戏

24楼:匿名用户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为什么那个女孩从不找我聊天。每次都是我找她聊天,而且还是我问她答的聊发。对我没一点兴趣吗

25楼:馃挊蹇冭姳馃尭

也许是她对你没有感情吧,或者是她太害羞了,不敢与你正面讲。

26楼:茹妹儿

我觉得他对你没兴趣 但坚持就是胜利 前提是你有信心去打动她 没有的话 还是放弃吧

今天有人问我是不是喜欢那个人,我回答不是,但后来我每次想到这件事,都觉得好尴尬,纠结,这是怎么回事

27楼:污哈哈哈

我说说我自己的经验吧。以前我喜欢一个女生,有一天可能是来玩笑的,一个玩儿的来的朋友问我:你是不是喜欢xx?老实交代。

我忙说:没有,我不喜欢。他笑了笑。

但事后,我就感觉很后悔,我为什么要说不啊。万一她知道了,怎么怎么…我有很心虚,男同学都能看出来,那她呢?她是不是也看出来了,那,她怎么想的呢?

我有有点渴盼、激动、反正当时情绪不正常。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这种状况,反正我就是这样。

如果你是这样,那多半你也喜欢那个人。而且是卑微的那种。

追一个女生,她知道我喜欢她,每次聊天,她只回答,不问我,我还有希望吗 20

28楼:匿名用户

兄弟,她知道你喜欢她,如果对你没有丝毫的感觉是不会理你的!追女生当然要主动,女孩纸都是羞涩滴!!坚持不懈,做一些烂漫的事情,自己创造缘分,等到她感动的时候,成功就不远啦!!!

29楼:单中

每次聊天要以疑问句结尾,这样她就会回答,当然别太烦人~要有度~增加事件次数,如此一段时间后(一个月左右)强迫自己一段时间别理她,如果她主动来找你,那就证明非常有戏

30楼:匿名用户

你是还有希望的,因为她只是想考验一下你的耐心,看你是不是真的爱她。

31楼:候补一亮

她的性格怎样 如果本身内向 那就很正常了 还有有没有其它追她的人 只要还是单身就肯定有希望

32楼:匿名用户

坚持下去,必有结果。你时候未到。

33楼:寸钉铸剑

不拒绝不反感就是希望。

34楼:匿名用户

只要没有拒绝你说明你很有希望的,不要放弃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