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上沾了锈怎么能搞掉

2020-12-10 12:03:37 字数 395 阅读 8027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白醋泡一下,白醋会与锈反应掉。不会伤衣服的,放心吧!

2楼:碧浪洗护专家

亲,通常锈渍沾衣服上越早处理就越容易去除,因为污渍在衣服上干涸后也会影响去渍效果。

去除衣服沾到的锈渍,可以分别尝试以下的洗涤方法:

对于新的锈渍:可以用碧浪洁护如新洗衣液直接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10分钟,让污渍慢慢溶解,然后再次洗涤即可。

对于陈旧铁锈:可以在污渍处洒些盐并挤上些柠檬汁,然后放置一晚上,再加入碧浪洁护如新洗衣液进行正常洗涤即可。

顺带一提哦,在洗涤之前也要先留意一下衣服的洗涤标签要求,避免衣服受损。

3楼:春天里木棉花

用超能洗衣粉,洗一次就够了

衣服上沾很多小的细毛怎么除掉,衣服上沾了很多毛 衣服为什么喜欢沾毛

1楼 苏堤旧事 1 宽胶带 找到一卷宽胶带,剪一段距离的胶带。把毛衣铺平,用胶带在上面轻轻的压一下,毛毛都会沾到胶带上面。效果很快速,明显。 2 滚刷 大的超市里面应该会有卖的。胶皮的那种,可以反复使用的。毛衣铺平,滚刷按一个方法滚动。一竖竖的滚动,使用起来很方便。 3 湿毛巾擦 如果不是着急要穿的...

衣服上沾了好多毛毛,怎么才能弄掉啊

1楼 无言以对 1 宽胶带 找到一卷宽胶带,剪一段距离的胶带。把毛衣铺平,用胶带在上面轻轻的压一下,毛毛都会沾到胶带上面。效果很快速,明显。 2 滚刷 大的超市里面应该会有卖的。胶皮的那种,可以反复使用的。毛衣铺平,滚刷按一个方法滚动。 一竖竖的滚动,使用起来很方便。 3 湿毛巾擦 如果不是着急要穿...

衣服上被红纸染上了红色,怎么能洗下去

1楼 爱情动作 衣服染色的清洗方法 1 在洗衣机里放入温水,启动洗衣机进行漂洗。 2 加入84消毒液,半缸水加大约三分之一瓶消毒液,溶解稀释。 3 放入衣服,盖上机盖,漂洗大约25分钟。 4 25分钟后捞出衣物,衣服晾干后,就回复原来的颜色了。 2楼 匿名用户 试试汽油吧 或者干脆扔掉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