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中国游客不文明行为,如何看待中国游客在境外的不文明行为

2020-12-10 11:38:19 字数 1782 阅读 2873

1楼:杨滨朋

有教育的因素也有习俗原因,在国外时很多中国游客横穿马路,乱扔垃圾,尤其是在吃饭时喜欢“吼”着说话,这一点让人厌烦。这些问题的原因是缺少精神文明,而且在中国基本上素质差的一代是60-70年代出生的人,这是历史原因造成的。但是相比之下,90甚至00素质有了很大改善,这是因为教育原因。

总之,自己做起,不管国内国外 停止乱丢垃圾,横穿马路尤其是不要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尤其是餐厅里。

如何看待中国游客不文明行为

2楼:匿名用户

旅游中见过的不文明的行为还真不少,例如:随手扔果皮、乱扔食品包装袋、随地吐痰、在古迹上乱写乱画、破坏花草树木、衣着不整敞胸露怀、语言行为粗俗等等。这些不文明的行为,有损形象,也给景区管理带来很多困难。

提高修养素质,大家举止文明,在旅游观光时,玩得才有档次,才开心。有时遇上不文明的行为,就会让人心里堵得慌,没了雅兴。记得有一次在峨眉山旅游,看见一个小伙子抢道,把一老年人撞在了地上,旁观者都指责那年轻人。

遇到这样不开心的事,还有什么心情旅游?一次在都江堰,由于天气太热,有个男士就脱光了上衣,腆起大啤酒肚,看起来真的很**观。记忆中有一次在西昌乘公交车,为了赶时间,一急之下便挤着要抢先上车,突然觉得大家都在打量我,回头一看,原来所有乘客都在排队,我一下就脸红了,十分愧疚,忙站在后面去排队上车。

的确,如果没了滋生不文明的土壤,丑陋的举止,就会成为过街之鼠。

当然做文明的观光客,不能只说别人,不检点自己的所作所为,提高修养素质,还得从点滴开始,从自己身边做起,像公益广告说的那样:用自己的文明行为点起一盏盏明亮的灯,大家都参与进来,就会照亮一个世界。

如何看待中国游客在境外的不文明行为

3楼:嗬着你

哪一国都有不文明的人,中国的素质需提高

4楼:匿名用户

这是国内整体素质不好,一旅游就啥也忘了,代表的是中国!!!

5楼:匿名用户

那又如何看待外国人在中国的不文明行为

如何看待中国游客在外国旅游的不文明现象

6楼:匿名用户

中国游客在西方人眼里有点“不文明行为”,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相信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提高,中国游客的素质也会逐步提高起来。

凡是有人类的地方,就有不文明行为,东方西方南方北方都一样,只是程度不同罢了。作为地球村的人,都有一个继续向文明迈进的问题,不独中国人,不独中国游客。有关部门对“不文明行为”的纠正,不能操之过急。

因为“文明”是一个漫长的渐进过程,从根子上说,人类仍然没有摆脱“动物性”的一面,野蛮草昧的残余根深蒂固,难以消除,各色人种,概莫能外。

如何看待中国游客在国内外旅游中的不文明行为

7楼:

平时的素质问题,国家倡导文明出游,宣传还不够

如何看待近年来频频发生的中国游客的各种不文明行为

8楼:du知道君

那又如抄

何看待外国人在中袭国的不文明行bai为? 其实做du文明的观光客,不能zhi只说别人,不检点自己dao的所作所为,提高修养素质,还得从点滴开始,从自己身边做起,像公益广告说的那样:用自己的文明行为点起一盏盏明亮的灯,大家都参与进来,就会照亮一个世界。

如何解决中国游客旅游不文明行为

9楼:匿名用户

像银行一样,加入黑名单,国家限制这部分人进入旅游地

如何看待中国游客的“不文明行为”

1楼 那又如何看待外国人在中国的不文明行为? 其实做文明的观光客,不能只说别人,不检点自己的所作所为,提高修养素质,还得从点滴开始,从自己身边做起,像公益广告说的那样 用自己的文明行为点起一盏盏明亮的灯,大家都参与进来,就会照亮一个世界。 如何看待中国游客不文明行为 2楼 匿名用户 旅游中见过的不文...

我国国内游客在旅游景区不文明行为表现案例有哪些

1楼 忘不了吗 国内的,比如某景区公布的禁止接待名单,比如对一些雕像做不文明行为的。还有国外 报导的,中国游客在厕所洗手台洗脚的 中国人在旅游不文明的行为,要具体事例。 2楼 匿名用户 提高素质做文明观光客 旅游中见过的不文明的行为还真不少,例如 随手扔果皮 乱扔食品包装袋 随地吐痰 在古迹上乱写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