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吵架女婿是怎么调和,母女吵架,作为女婿该哪能

2020-12-10 09:43:54 字数 4107 阅读 9303

1楼:

我认为,你不该管。你毕竟是晚辈,且是未过门的女婿,就是过门女婿,也没有发言权。母女吵架,没有调和不了的矛盾,过后,人家和好如初,还是母女。

你掺和进来,反而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你没有权力批评她的母亲。唯一做的,就是赶快领着你的女朋友去看病,处理伤口。

你多余的话,不要说一句。

母女吵架,作为女婿该哪能

2楼:爱之深邃

公正一点就好,毕竟都是自己的家人,不要有所偏颇,用最正确公正的态度劝架,调解最好,加油哦

3楼:匿名用户

当面不便插嘴,事后单独为对方说些好话,最好能说自己有错的地方,这样可以淡化矛盾。

女婿跟女方父母吵架了关系怎么缓和?

4楼:**座书神

这个只能通过女方来调解了,她是唯一一个能够在男女双方家庭说得上话,而且可以好好调解矛盾的人。首先得要女婿好好去跟自己的老婆沟通,让她出面跟女方父母讲解其中的矛盾自己误解。只要女方能够被说服,父母之间的关系依然能够换和。

5楼:好

这个就要看女儿在父母或丈夫之间如何协调了,但是作为女婿你是小一辈的,无论如何也不应该跟女方的父母吵架,首先你这是不对的,你就应该对他们说一声道歉。

6楼:芊芊一小女子

要看事情是谁的过错,是父母的,就力挺丈夫,让他感觉你和他是一家人,而不是和你们家人一起挤兑他,如果是丈夫的过错,那你就要多做丈夫的工作,毕竟这边是你的父母,他对你父母不敬,就是不把你放在眼里,所以,要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7楼:呆笨笨傻

如果说你去跟女方的父母吵架了,这个事一般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因为女婿上女房价无论说他做什么都不应该跟父母吵架的。

8楼:给你一个眼神

每个人都说女婿认错,为何不问为何吵架,如果女方父母问题也要道歉么?我朋友老婆家让他出钱给他弟弟买房,我朋友掀了桌子走了,我觉得也没啥8年再也没去过女方家。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拿出你的真心对她们好点,向她们道歉,用诚意打动他们,千万别假装因为是不管用的。

10楼:冉梦儿

真诚的道歉,可以看一下《非暴力沟通》这本书

11楼:匿名用户

古人就有丈母娘疼女婿这个说法,给女婿吵架也是为了闺女着想的,不会记仇的,找个合适的时间闺**婿一块给老人赔个不是,送点贵重物品,会很快缓解的。

12楼:没名的精灵

让女婿和你父母真诚道个歉,

13楼:18463589899桑

如果两双两方还想继续过的话,那就缓解一下,如果双方都不愿过的话,那就离婚吧

14楼:王电金

应该立即诚恳的道谦认错。

15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你应该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跟随老公在外租房子住吧!这样子过两人世界多好呀!

16楼:拼搏_欲其成功

你应该跟你岳父岳母大人陪理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不要再不会这个样子的,自己要有诚心诚意的道歉 ,毕竟人家还疼自己的闺女会原谅你的。

女儿女婿吵架,丈母娘应该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以教育自己的女儿为主,夫妻之间要互相体谅。如果是女婿的错,教育完女儿再之**婿的错误以后多多注意,先教育了自己的女儿女婿也就堵上女婿的嘴,他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如果是女儿的错误,教育女儿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

母女之间关系不好怎么调节

18楼:淡蓝色的思念

你好,亲,女孩心思比较敏感一些的

可能家庭给的环境,让她性格很内向,她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吧作为妈妈,还是要跟小棉袄好好聊聊

要跟她做朋友,用朋友的口气聊天,而不是用大人的口气和自己思维去判断现在是暑假,可以带她出去旅游,你们一起出去玩玩,改善下跟女儿也幽默的聊天,比如,小棉袄,咱们两个人来次说走就走的旅游吧你想去**玩呢,这样女儿不会发脾气的

19楼:闾礼莱黛

对于你这种问题,是现在的时代普遍存在的现象,存在这种问题的根本就是母女之间随着女儿年龄的增长而在母女的心灵深处形成一堵后厚墙而造成的,解决这种问题就是你要走进你母亲心灵深处的深处去了解她,谅解她,迁就她,因为彼此两代人所想的都各不相同,你不要用冤家路窄的眼光去对待这件事,你要想到你和母亲是朋友的关系,能告诉母亲自己的一些事,走进母亲的心里去~

20楼:yedd发大水

高情商的妈只顾儿子,不想劳动,利用高智商的女儿。高情商的女人与高智商的女人是死敌!也就是说生两女最后生儿的妈,与其中一女生儿的死敌!高情商喜欢高情商,但利用高智商挣钱给她儿

21楼:小悦憨憨

其实,只要你有了和她亲近的心,那么想要和妈妈关系缓和就绝对不是难事了。

我曾经和我母亲的关系也非常一般,而我的内心是爱她的,她也是非常爱我的。即使是这样,我也还是觉得和我的母亲关系不像其他母女该有的那般良好。曾经我母亲唠叨两句我都会觉得她很烦,和她还有我爸相处,常常会让我觉得很烦躁。

我曾经对他们出言不逊,态度极其不好。

直到我结婚了,组建了我自己的家庭。我知道了一个家庭中,女性,一个母亲,她有多么不容易,家务活你看不到却是最让人辛苦最让人操劳的工作。我的妈妈一边工作一边要操持家里,当我有了自己的家,当我家中的家务活落到我和我老公身上的时候,我才想到了我母亲的难。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知道了我爸妈的辛苦,他们养我的不容易。也是从我结婚后开始,我和我母亲的关系比之前缓和了很多,我们的关系变得积极又良好,甚至,我开始主动对她撒娇。我会经常对她说,妈妈我好爱你啊。

而我的妈妈,她也会对我说,她好爱我。而这种爱的表达和我们平时的交流,让我们更加爱彼此,我们的母女关系变得更加融洽和睦。

所以现在我给你一个建议,和你的妈妈好好沟通一下,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可以聊你的小时候,聊你和你妈妈一起快乐的回忆。你可以带你妈妈一起逛逛街,吃吃饭,如果你的时间和条件都允许,甚至你还可以带着你的母亲出去旅游,选一个她一直想去而没有去的城市,旅行中给她拍拍照,一起享受当地的好风景以及美食。

如果这些你没有条件第一时间去做,那么最简单的就是你主动对你的母亲示好,可以像个小孩子一样对她撒撒娇。你们是母女,本应该就是最亲近的人呢。你又是做孩子的,你是小辈,你主动去和你的妈妈聊天,多多关心你的母亲,多多亲近你的母亲,相信你们的关系会因为你主动表达了你对她的爱而变得越来越亲密的。

最后,祝福你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母女吵架,做为一个父亲或老公怎么处理

22楼:柳流八的趣事

别管,该干嘛干嘛。他俩和好了,你就受罪。

23楼:匿名用户

先拉开,情绪先冷下来,再分别哄哄吧,找时间一起出去玩玩

女儿和继母吵架,女婿应该咋么做

24楼:冰雨梦悠悠

对于家庭及亲戚来关系的处理源,我有一bai些建议:

du 1、一分谦让,家zhi庭成员之间不要事事针尖对dao麦芒,多给对方说的机会,多为对方着想,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亲情无价。

2、一分惊喜,制造戏剧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飞烟灭。

3、二分责任,承担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多为家庭做一点,少为自己考虑一些。

4、二分沟通,很多矛盾都是由于家庭成员之间缺乏沟通从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达,人生短暂,应创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凡事想开点,不要事事斤斤计较,不要勾心斗角,不要贪小便宜,心胸开 阔一点,乐于 感恩的人活得轻松愉快。

老丈人和女婿吵架后有什么办法和解?

25楼:花溅泪

婆媳吵架,翁婿吵架,其实都是一个情况,你首先在双方都说对方的坏话,再说对方的好话,然后以自己作为女儿和老婆的身份 向对方强调,让他们彼此看在你的身份上不再提事情的原因和这件事,或许不能做到不当这件事发生过;但是会藏在心里,时间久了,翁婿不长接触慢慢冷静下来就好了,男人都是爱面子,有些爷们喜欢抬杠,不分道理。你作为一个润滑油,避免他们多接触,尽量语言调和。

女婿和女儿吵架多星期了,作为丈母娘的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开紧急家庭会议。 叫到一起,问清楚事情状况。你不要发表任何观点意见,让他们自己谈。 有了结果,你再说对错,也不迟。 2楼 无锡海之声 劝劝女儿,女婿,夫妻间心平气和的谈谈。 3楼 匿名用户 假装没有吵架这回事 故意找个要两人合作的事叫两人一起帮忙 女儿和女婿总是吵架 做丈母娘的要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