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观不一样,在一起会有幸福么,价值观不一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会幸福么

2020-12-10 09:42:48 字数 2206 阅读 5466

1楼:匿名用户

你好, 价值观不一样会导致 生活中两个人对很多人 和事情的态度都不一样, 那到时候听谁的呢? 会引起很多争执和争吵, 除非有一方先妥协

2楼:于微斋

会不太和谐,争吵多。

3楼:辛苦了办公桌

我觉得这种问题要两个人沟通好,未必不能解决,

4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的 因为价值观很重要

价值观不一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会幸福么

5楼:爱喝淡水的鱼

你好,价值观不一样会导致

生活中两个人对很多人

和事情的态度都不一样,

那到时候听谁的呢?

会引起很多争执和争吵,

除非有一方先妥协。

所以在一起的两个人

价值观一样还是很重要的 。

两个价值观不一样的人在一起,会幸福吗

6楼:瑜峰团队黄明杰

虽然三观一致,沟通会比较顺畅,感情更容易合拍。但两个价值观不同的人在一起,能够彼此包容,互相尊重。不同的理念可以带给彼此另外一种见解,看到另一番天地。

双方的交流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爱情也会有长足的生命力。

所以问题的关键是,这两个价值观不同的人是否能够尊重不同的价值,包容不同的理念。

否则两个人相处会很痛苦的。

价值观不一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会幸福么

7楼:韩超文文

一般不会的

人生观价值观不一样,那么他们处理事情的分歧就会很大

除非一个人能完全的包容理解对方,保留自己的意见

价值观不一样的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吗

8楼:匿名用户

很难在一起,除非一方放下自我。价值观不一样说明你们理想、信念、完全不沾边,俗话说得好,人各有志,也是价值观的一种体现。且不谈能不能走在一起,就是走在一起你觉得会幸福吗?

9楼:宝贝博博

不会,2个人在一起必须有共同的爱好,包容的心,才能走到一起

10楼:匿名用户

走到一起容易,长期共同生活就会有问题。价值观不同往往会在大事的决断上发生矛盾,比生活小事的矛盾更难调和。

11楼:匿名用户

也可能走到一起,不过问题应该很多,争论会很多,如果能及时并且妥善的处理好这些争论的话,也是可以在一起的,没有绝对的答案。

12楼:德玛时间

一般不可能,会有不一般的,希望你是不一般的

13楼:裔歌宦笑天

会不会走在一起是你们两个的爱不爱的深的问题。学历根本就不是问题,有问题的是你们的想法。不要一直纠结在你们两个学历。这都是可以改变的。

两个价值观、生活观、社会观、爱情观完全不一样的人,在一起会幸福吗?

14楼:andy神の珸喛

当然不会,注定是满路荆棘,即使现在在一起,以后必然会尝到自己种下的苦果!他们的婚姻会是一潭死水!

人生观价值观完全不同的两个人能够生活在一起会幸福吗

15楼:允赡卞举

爱可以在一秒钟产生,情却需要一生来完成。爱: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爱一个人,也只有怀念,而不会怀恨。

16楼:匿名用户

价值观不一样会导致

生活中两个人对很多人

和事情的态度都不一样,

那到时候听谁的呢?

会引起很多争执和争吵,

除非有一方先妥协。

所以在一起的两个人

价值观一样还是很重要的 。

价值观,人生追求等等不一样的两个人在一起会幸福吗

17楼:幸福的甘甜蜜糖

不管是什么价值观,也得是正确的价值观才行啊。

为什么跟人在一起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两个人的性格爱好脾气很像吧 能聊得起来 彼此爱着对方 祝你幸福 2楼 尼刚爷 因为每天的心情都不一样 3楼 爱 说明每天你对对方的了解更深入一点,不过话说如果这种 不一样 表现得太频繁且很突兀,很容易给人造成困惑,如果这种 不一样 是良性且易于让人接受的,那就是不断的惊喜 为什么...

客厅里的实木家具颜色不一样摆放在一起可以吗

1楼 痞条客 你好,同一色系的可以,比如红木 胡桃木都偏红放在一起依然和谐。但是你如果把檀木和松木家具放一起就不协调了。 客厅摆放家具的颜色要一致吗?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家电家具全都是白色那客厅就显得太单调了!给人一种很冷的感觉的!建议在灯光和背景墙上做搭配!现在流行暖色调!给人一种很温馨感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