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引起的咽喉肿痛、咳嗽吃什么药好的快

2020-12-10 09:39:31 字数 3220 阅读 8101

1楼:建吧人类

你好 种种情况应该是咽喉及支气管感染所致, 建议**,应该注意休息,多饮水,应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如阿莫西林、头孢氨苄片、罗红霉素等口服,镇咳药物可用右美沙芬、苯佐那酯、甘草片等口服。过几天就会好的,祝你健康。

2楼:邓虹颖萧澎

买点头孢消炎用的,然后口含西瓜霜含片。

你是夏秋交际肺火上升导致的,反正就是这样的我以前也是。

买几个梨,煮熟了(软)吃。过两天就没事了

。不过我上次倒是蛮严重的……

祝你好运了.

喉咙痛和咳嗽,要吃什么药才好得快?

3楼:萌神

如果是热咳嗽的话用琵琶叶洗干净后煮水就可以了

感冒喉咙痛,吃什么药比较快好??

4楼:百度用户

维c银翘片3片+牛黄解毒片或三黄片(按说明书量)+板蓝根冲剂,严重的话在加点抗生素类(阿莫西林\头孢),一天三次`两天就好了`` 别吃抗生素,那东西不到必要的时候严重不推荐吃,吃多了有抗药性;我经常咽喉疼,小时候不知道经常吃抗生素,现在打针都没什么用。 2,感冒时候本身就经常伴随咽喉疼痛,这种时侯吃普通的感冒药,都有**由感冒引起的咽痛的作用,如:999感冒灵,风寒风热感冒冲剂等; 3,饮食清淡,戒烟戒酒不吃辣椒不吃生冷。

多喝白开水。 4,偏方:闭嘴,舌头抵住牙齿,顺时针转30圈,咽吐沫,逆时针照做,每天多做几次。

都是我自己的经验。切忌吃热量高的食品,多喝点水,吃些润喉的药片,最重要就是好好休息,这样才会好的快一点哦如果感冒初期出现咽喉痛可以使用中药**喉咙的药物,如喉疾灵这样的中成药,效果也蛮好的,除非你是扁桃体发炎,并伴有发烧之类的症状,那就应该要用抗生素了。阿莫西林这类的抗生素用多了容易产生耐药性,以后万一有什么比较重的炎症,那用抗生素效果会就不明显勒,若都对抗生素有耐药性那么一些完全能治好的病就治不好了。

所以才不能滥用抗生素。真的很受不了一些农村到城市打工的人动不动就要阿莫西林,搞得阿莫西林像仙丹一样。问下来,一些要内火太大的人也要阿莫西林,吃了也根本没用,所以我国还应该要多宣传些有关于抗生素的相关知识 我是医生,听我的没错

5楼:小红帽477s珴

感冒症状如:头痛.发烧.四肢酸痛.鼻塞.咽痛,流鼻涕.打喷嚏.咳嗽等 一般小感冒可以不用吃药.多喝白开水就行. 厉害一点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随便一种都行. 西药有:快克胶囊,泰诺胶囊.吴太感康片.修正新秀片等 中成药:

康必得片,白加黑片.三九感冒灵颗粒.修正感冒清热颗粒等. 但都要记住多喝白开水因为水可以排出体内毒素也可以防止上火问题.

6楼:萧芙老婷

建议你用生姜沫加水煮开再加红糖,如果感觉病情有点重就加点葱白,趁热喝。一天两次症状就会减轻。

感冒引起的咽喉肿痛吃什么药好的快

7楼:飘逸段销魂

可适当应用些双黄连口服液,克咳,康必得,罗红霉素等,这些药物一般药店都可以买到,如严重最好到医院或诊所就诊.要多饮水,注意监测体温,以免发热

8楼:兰州中研医院

感冒会引起喉咙疼痛,应该属于风热感冒。吃些凉性的东西,比如喝些菊花茶等等。药的话,可以吃黄连上清片或者是牛黄解毒丸,这两者都属于降热解毒的药,且属中药,药性温和,没有***,见效快。

另外,多喝些水,不食辛辣食品。

9楼:山芝臧柔惠

种种情况应该咽喉及支气管染所致

建议**应该注意休息饮水应用抗素控制染阿莫西林、孢氨苄片、罗红霉素等口服镇咳药物用右美沙芬、苯佐酯、甘草片等口服几祝健康采纳哦

**咳嗽,咽喉痛吃什么药效果最好

10楼:小号被永封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考虑为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咽部疼痛症状,可以服内用双黄连胶囊有很好的清容热解毒止痛作用,应该注意休息,多喝开水,不吃刺激性食物,一般2天就可以缓解或者**.

急支糖浆是咳嗽药物同时可以和双黄连胶囊服用.

11楼:微

对于生病的朋友要尽量把病情 性别 年龄描述清楚,才能下药,川贝枇杷膏和板蓝根颗粒 大厂生产的

12楼:匿名用户

近日抄总是喉咙痛,吃什么袭药效果好呢,还

bai咳嗽的厉害。嗓子du难受得要命。都忌什么zhi食物

13楼:好素嘻嘻哈哈

嗓子痛,发烧属于风寒还是风热感冒

14楼:宁城塞彤蕊

首先要知道你是感冒引起的还是吸引引起的

15楼:康乐

流鼻涕 咳嗽 喉咙痛 晚上咳得厉害

感冒引起喉咙疼+上火+咳嗽+难受吃什么药好的快?

16楼:黎明前的黄昏

考虑是风热感冒可以多喝水,可以喝点莲子汤葛根汤,可以吃点牛黄解毒片。

17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感冒由病毒引起,无需任何用药,即可恢复,出现症状只需对症处理就可以了

吃一些止咳的含片,多喝水,一般就会好的

但是如果出现发热,可能出现上呼吸道感染,请及时就医

18楼:匿名用户

vc银翘片+牛黄解毒片.首次加倍!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胃还可以,你可以吃罗红霉素配仁和可立克,再吃点三黄片

20楼:春嫣完颜睿博

吃阿莫西林比较好

但是阿莫西林口服会出现药疹

建议:输液

ns250ml

青霉素400wu

八小时一次

喉咙肿痛,伴有咳嗽吃什么药好

2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急性支气管炎和咽喉炎的可能。最好还是应该口服抗生素抗炎**.如果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抗炎**为好.

同时含化华素片润喉. 而且一定注意禁辛辣食物.一定要多喝水.

咳嗽喉咙痛吃什么药效果最好

22楼:小号被永封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考虑为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咽部疼痛症状,可以服用双黄连胶囊有很好的清热解毒止痛作用,应该注意休息,多喝开水,不吃刺激性食物,一般2天就可以缓解或者**.

急支糖浆是咳嗽药物同时可以和双黄连胶囊服用.

感冒喉咙痛加咳嗽吃什么药好的快,喉咙痛和咳嗽,要吃什么药才好得快?

1楼 匿名用户 感冒的 西医一般就是抗感冒病毒 用重感灵 速效 泰诺等 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 就还需要用止咳的药物 比如咳速停 咳必清 出现高烧要用柴胡针和清开灵或者尼美舒利退烧 感冒的中医 则要分清楚风寒感冒还是风热感冒 风寒感冒可见鼻塞流清鼻涕怕冷比较厉害 用人参败毒散 风热感冒可见鼻塞黄鼻涕 发...

放屁是怎么回事,怎样引起的,应吃什么药

1楼 百度用户 正常人都会放屁 有多是消化不良 吃顺便药可治 但不除根 屁多怎么回事吃什么药 2楼 山东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常放屁的原因大致有两种情形 一种是因常吃一些产气的食物 例如地瓜 洋葱 高丽菜 豆类及其他豆制品 所以会有放屁的情形 另外则有可能罹患激躁性大肠症候群 此症临床上也会有腹痛 腹涨...

吃什么可以让缝合的伤口好的快,为了使缝合的伤口尽快好吃什么食物好

1楼 适宜伤口愈合的食物 锌 缺锌会使纤维细胞功能下降。锌主要存在于木耳 海带等食物中。 脂肪 脂类的缺乏会导致伤口愈合缺损。鱼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对伤口愈合有一定益处。 葡萄糖 糖是人体主要的供能者,供给充足的能量是伤口愈合不可缺少的。在伤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丰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