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天然翡翠吗?值多少钱呢?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10 09:29:36 字数 2798 阅读 4431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天然翡翠,要小五价

2楼:匿名用户

冰种正绿翡翠佛公,在云南腾冲这个得几万元(4-5万)了。不过有国家级证书。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天然a货翡翠,价值不低,应该在万元左右。

4楼:匿名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翡翠哥。

这是件冰种满色镶嵌佛公,好货就不多说啦 ,大五价左右比较合适。

请问这是天然翡翠吗?值多少钱呢?有收藏价值吗?

5楼:盘古工场

是的 一两万吧最低 要是大一圈**就得翻一倍 太小了 不过种水色都相当好

请问这个是天然翡翠吗?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6楼:小小祖师

真的是真的。

但是不透,是豆种,不值钱。

也就值几千元。

我给你看看我的值几万元的,和你这个差不多。

我这个是细糯冰种。而且颜色是非常好看的嫩绿色。你那个豆种,太薄,而且颜色太深了。没我的好。

采纳我哦,亲。

请问这个是天然翡翠a货吗?价值如何?有收藏价值吗?

7楼:中国玉器世家

你好,这是天然翡翠a货,缅甸出产的,偏油青,有点水头,总体成色一般,实价在六七百元左右。珠宝专柜标价会虚高很多,这种很常见,价值低,没多大收藏价值。

8楼:kbkb田

就**大致来看的话,应当不是。感觉杂质不多 ,色泽,透明度等各方面都很奇怪,当然你还可以从手感,用打火机烧有无异物i等方面检验。具体情况还是以专业为主,此番言论仅供参考。

翡翠无论a,b,c货都有其收藏价值,应当看个人喜好和实力。a货是天然未加工,bc是人工美化后的成品,a或有时看起来并不美观,且价值并不一定高,需谨慎。

9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来,你还是找你们那的懂的人看看吧

请问大神这是天然翡翠吗?**如何?有收藏价值吗

10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天然翡翠,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11楼:翡翠加工商

雕工差一些,冰糯种,整体还可以,2000内合适

12楼:莹翠珠宝

应该不假,但比较差,千元左右

请问这两个翡翠吊坠大概多少钱

13楼: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0年1月相关资料显示,市场上的翡翠吊坠通常被分为低档、中档(一般)、中高档、高档和极品五个档次,一般的翡翠吊坠也就是销量比较高、人们接受程度高、但品质却也不差的翡翠吊坠,**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颜色对翡翠吊坠**也有重要影响。绿色翡翠吊坠一直以来最受欢迎,紫色翡翠吊坠近几年**有**趋势。就拿绿色翡翠吊坠来说,颜色品质如何主要看饱和度,也就是要看浓、阳、正、绿程度。

帝王绿是翡翠吊坠中的极品色,**非常高,而虽然满绿一直被标榜为上等色,但也要看质地,一些种水差的翡翠吊坠即便达到满绿程度,**也不高。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两个翡翠小挂件,一个福豆,一个如意。从**效果看,都是糯种料,棉多,水头一般,颜色平淡,无明显翠色,传统题材,个体适中。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统一的**标准,各地**都有差异。

通常这种品质的**不会很高。几百元到千元之间是比较常见的价位。仅供参考。

15楼:井举衣旋

油青的翡翠貔貅和叶子,质地较差,都是小几百块钱的货。

请问这个是天然翡翠a货吗?值多少钱?,行内人来,谢谢你

16楼:3兵6哥

翡翠**,细糯冰地,带浅淡绿化色,未见有瑕疵也无杂质,钢性好折光自然,价值大约中千往上

恭喜宝主

请问大神这个是天然翡翠吗?价值几何有收藏价值吗? 10

17楼:王子山泉水

整串链子上有一颗有点裂痕,对整体还是影响不大的。

但要告诉你,一般做珠子的料都是相对来说比较差的、品质不好的。即使**贵,也是后天炒作,或者找一条一模一样的比较困难的原因。如果你要是想收藏的话,还是建议买镯子或者吊坠,而且越是好的越有收藏价值。

便宜的即使若干年后,有那么点涨幅,但你很难脱手,甚至连你卖得时候的价还没有。

简单来说,物以稀为贵,好货不愁卖。

请问大神这个翡翠吊坠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18楼:匿名用户

质地种水都不错,颜色还可以,有点小,价值在5.6千合理吧,收藏价值还是有的!

19楼:love陌简荨

玉石的品质鉴别 :

鉴定玉的品质,有六条标准,即“色、透、匀、形、敲、照”。

(1) 色玉以绿色为最佳,红、紫二色玉石的价值仅为绿色玉石的1/5。玉当中若含红、紫、绿、白四色,称为“福禄寿喜”;若只含红、绿、白三色,则为“福禄寿”。色泽暗淡、微黄色的为下品。

如果是单色玉,以色泽均匀的为好。

(2)透透明晶莹如玻璃,没有脏杂斑点,不发糠、不发涩的为上品。半透明、不透明的更多请到国家文化艺术品网

20楼:双渔

天然翡翠a货无疑,糯种飘花,色好,水好,件不大,市场价值在4000元左右,希望能帮到你,恳请采纳

这个是翡翠a吗,价值多少钱谢谢,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目测应该是a货翡翠,色泽偏暗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正常这种冰种满绿翡翠戒面每克 在1000 1500元左右是算比较便宜的,比较通透水头好的色泽鲜艳的 有的要5000左右每克了。比如如图这种类型就是5000元左右每克的,你可以对比参考看看。 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 谢谢 2楼 马...

请问这是什么玉?有收藏价值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腰带扣,看质地和做工还可以。可以当工艺品收藏。 请问这是什么玉 有没有收藏价值 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岫玉,产量大,您这两块又是通货品相,市价在20元附近! 要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如还有疑问请直接点我头像向我提问! 回...

请问这个石斧值多少钱,请问这个石斧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风云人之一我 从 来看,我个人觉得应该是现代的人为打造的仿品吧,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找专业人员的鉴定一下。 2楼 嘉佑营新洁 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请问这个石斧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谢谢 3楼 古玩老刘刘 多上几张 有很高的文化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