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地理(上中下)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有什么关系

2020-12-10 09:21:54 字数 450 阅读 9574

1楼:北京情缘闯天涯

中国国家地理》,原名《地理知识》,是关于地理的月刊,该刊的文章

和**经常被**及地方****。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收藏价值,国内外很多家图书馆已经把该刊作为重点收藏期刊。内容以中国地理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区域的自然、人文景观和事件,并揭示其背景和奥秘,另亦涉及天文、生物、历史和考古等领域。

是中国大陆著名的有关地理的杂志。因该社隶属中国科学院,有一大批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的专家学者作为该社顾问,同时还有许多战斗在科考第一线的工作者与杂志社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因此具有很强的独家性和权威性。

2楼:匿名用户

那个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似乎没有什么关系。市场上有很多写国家地理的书其实和中国国家地理及美国国家地理都没有关系。

3楼:哇masonyoung哇

中国国家地理(上中下)是合订的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一年出版多少期,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每月几号出刊?

1楼 杂志铺订阅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是月刊每年分为12期。最近六月份 杂志铺 官网订阅5 5折优惠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每月几号出刊? 2楼 娱乐大潮咖 1 《中国国家地理》版权页上注明每月七号发行。 2 但不同地区间实际会有一定差异。 北京无疑是最早的,一般6号就能买到。其他地区相对较晚 7到10号...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订阅一年多少钱,中国国家地理季刊一年多少钱?

1楼 晴晴 20 本,一年12期,如果打折应该便宜点,需要具体去咨询。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一般指中国国家地理 《中国国家地理》,1950年创刊于南京,原名《地理知识》,是关于地理的月刊,该刊的文章和 经常被 及地方 。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收藏价值,国内外很多家图书馆已经把该刊作为重点收藏期刊。 内容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