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领航版460马力,国四,熄火后,在打就不着了怎么回事

2020-12-10 08:31:19 字数 1904 阅读 3158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解放领航版460马力,国四,熄火后,在打就不着的话,检查一下汽油泵是否坏掉了,如果汽油泵坏掉了,就是打不着火的

解放j6p460马力领航版国四 热车气门响是什么情况?

2楼:匿名用户

气门响可能就是气门座圈坏了。漏气导致的。必须拆下来更换

解放领航版460马力国五动力不足怎么解决

3楼:晴空万里的飞絮

动力不足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燃油供给系的原因:由于油箱盖通气孔堵塞,油箱开关、燃油滤清器及油箱至化油器之间的油管部分堵塞,不能满足所需油量的**,导致混合气过稀、发动机工作无力。

由于空气滤清器长期使用未及时清洗产生堵塞,空气量不足都将造成可燃混合气过浓,使得发动机功率下降。

使用低辛烷值的汽油,使用的汽油存放过久,由于挥发变质导致辛烷值过低,容易引起爆震,使发动机功率下降。

火花塞等部位积炭,油耗增加。

油路中存有水和空气,将影响燃油畅通。

消声器积炭过多,增加排气阻力。

2)点火系的原因:点火正时失准,点火过早,引起可燃混合气早燃及爆震。

由于点火系统的故障,引起的火花塞断火或火花塞火花弱。

3)气缸的压缩压力:活塞、活塞环,气缸严重磨损造成活塞、活塞环与气缸的配合间隙增加,密封性变差,导致气缸盖漏气,使气缸压缩压力降低。

曲轴箱由于密封性不好,漏气,使吸力减小。

气门间隙调整不当,配气正时失准,气门关闭严,影响气缸压力降低,发动机的功率下降。

4)发动机过热: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可燃混合气燃烧不完全,使燃烧室内的积炭过多,以致散热不良,发动机负荷增加产生过热。

5)曲轴箱内的润滑油过多或过少,润滑油变质或脏污,润滑油道堵塞,影响发动机的功率。

解放j6p460马力领航版停一会在打火自动熄火咋回事?

4楼:江西万通汽车培训学院

解放汽车马力停一下子,马上打火就会熄火,一般是油泵有问题,油泵压力不足的表现,还有就是点火系统有问题,一下子好的,一下子坏的。

解放j6420马力国四为什么会自动熄火

5楼:匿名用户

会自动熄火是因为高温烧坏了传感器,需要电脑检测,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6楼:匿名用户

解放j6420马力国四 喷油嘴应该是出问题了呀!

通讯异常j6p领航版车不着火,打火没反应是什么情况

7楼:哭泣的法人

一、低压电路常见故障

1、蓄电池存电不足;线连接不良或错乱; 蓄电回池搭铁不良; 分电器或霍尔答传感器损坏;点火开关损坏或接线不良; 晶体管点火控制单元损坏或接线不良。

2、低压电路故障的诊断方法大多采用电流表或电压表逐线检查来排除故障点。

二、高压电路常见的故障

1、高压线脱落或漏电; 分电器盖破裂击穿; 分电器分火头烧蚀破裂击穿;火花塞电极间隙过大或过小; 火花塞积炭过多; 火花塞绝缘体损坏;点火线圈损坏或接线脱落。

2、高压电路的故障大多采用高压试火法,即将分电器中心高压线或某缸高压线拔下,将线头放置距离缸体3-6mm处,起动发动机试火,有火花且火花强烈,说明点火系工作正常。

8楼:匿名用户

电瓶没电了或者气动马达坏了。

9楼:小女神花

j6460领航版自动熄火然后打不着了是什么原因

解放j6p460马力领航版的增压机为什么总坏

10楼:匿名用户

460j6国五领航版。首保超出六千公里怎么办?也就是说?七千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