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中有胖T么大神们帮帮忙,到底有多少 LES能够走到最后?大神们帮帮忙

2020-12-10 08:12:36 字数 2245 阅读 6923

1楼:花开院

真正喜欢一个人不是看外表而是看性格,个人魅力,越自信越有魅力!

2楼:回如凡五瑞

黑色裤子,红色鞋子,能配效果不错,咖啡色的t桖可以换成白色的,这样配整体效果会不错哦!

希望采纳

3楼:井松兰益黛

如果真的相爱的话胖神马的都不会计较。

4楼:钱印枝功妍

我是胖t

也是帅t,个人魅力不在于外表而在于自身吸引力和感觉

到底有多少 les能够走到最后?大神们帮帮忙

5楼:侨美如天蔚

要说实话的话那可以告诉你这问题其实无法回答~

如果你可以告诉我到底有多少les难够坚持自己的想法到最后

6楼:寇香邢白凝

很少~~但是要坚信!

7楼:魏翔潭睿

我会找个狠爱的老婆,疼她到把对她的爱用尽。

所以,时限未知。

8楼:禽祖酆伟毅

未知…勇敢些的,也许就走到幸福的城堡…懦弱的,伪装自己,找个异性,开始痛苦的牢狱生活…

什么样的les才会有人爱?如果是胖t ,会有人喜欢么?

9楼:匿名用户

知道她是直的就别喜欢她啦~~t最容易犯的错就是直的不喜欢你,伤你很深,你还要很犯贱地爱她。你要做的就是不要陷在感情里,你生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你去完成。努力做那些事,你就会变得更优秀,到时候你就会找到一个弯的而且优秀的,最重要是爱你的人。

虽然外表不是最重要,人够优秀就会有人喜欢,但是你还是减**更好。**之后**会变好,人也会更自信,生活会发生很多微妙的变化。就算是要把更好的自己献给一个更好的女人吧~**吧~。

10楼:123哇哇乱叫

什么样的人都有人喜欢的。

什么样的les值得你爱??胖t有喜欢的吗?

11楼:橄榄菜

真爱是能跨越了胖瘦美丑的距离,计较你胖的p不是你的p,相信那个值得你去爱去付出的人总有一天会出现在你面前,当那时你也要勇敢滴面对她、接受她,不管她是胖瘦还是美丑。

12楼:bnb高手

既然觉得人胖不占便宜,那就试图让自己瘦一点。

其实相貌我认为并不是很重要,个人魅力和性格还是挺重要的。

我也不帅,但女朋友对我还算衷心吧。

13楼:潴芷为

不是胖就不好啊 一样的 加油哦

我也小胖 也是很好啊

嘿嘿 交朋友吗 扣306547740 加时柱名哈

14楼:石丸真理

关键是感觉对上了才行!

我只爱我老婆!

15楼:让酒渗入心脏

搞笑 不可以这样想 人家喜欢你 并不是在乎美丑知道吗 你这样想你就错了 人胖就没人要 那女孩子丑是不是一辈子都不要想找到男人了。

16楼:生活一直美好

萝卜青菜个有所爱,总会有人喜欢你的

17楼:匿名用户

我遇到过很多比我胖,样子比我差的,他们桃花运都比我好,可能我太瘦弱了..

胖不是问题啊,样子也不是问题。主要是他们性格,比较man又比较爱玩,最主要是嘴巴甜。我就不行,看到难看的我就说不出你好美,不喜欢的人我也说不出我会爱你一辈子。

所以啊,赶紧练一下脸皮,充实一下钱包,桃花运很快就会来。

18楼:

不是说胖t就没人爱了,只是或许还不够时机、你还没有遇见你的p。

努力吧、你会找到她的、、加油~

19楼:匿名用户

缘分还没到,不要着急,总会有另一个她在等你

20楼:易事凡尘

哈哈,谁说的啊,我的前任和现任都很胖的,我的前任现在也很幸福啊,老婆很漂亮,生活也很温暖,我和我现任爱人在一起都4年了,她也很胖啊!交往在心,不在外表,两个人应该有默契才行,外表再好也有孤独的,所以,用心爱比用外表爱来得实在和长久。

les 胖t的发型是应该两边长点有鬓角还是应该都推上去?

21楼:过去像

二分区不适合胖脸,二分区就是两侧推掉,最流行的,所以要留鬓角。 请采纳或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