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有条疤怎么遮住,手腕上有一道长长的疤痕,纹什么才能盖住而且有好看?

2020-12-10 07:55:01 字数 2854 阅读 7479

1楼:q柒冉流年

如果伤疤的位置偏下点,可以买一条波西米亚风格或者复古点的宽手链带着。

若伤疤偏上,手链无法遮住那么可以选择去纹一个秀气点的纹身,利用下伤疤。

例如,当伤疤是细长的形状时可以当作花茎纹一支花。

2楼:匿名用户

答:戴手表 贴纹图(有机会就按一楼那老弟的方法去把它做掉 以后就不再费心了)嘿嘿

3楼:z希赛软考学院

带个手链,手表都可以啊~

手腕上有一道长长的疤痕,纹什么才能盖住而且有好看?

4楼:粉丝吧

疤痕这样的东西不要总想着遮遮掩掩的,要想着怎样尽量的祛除。如果像你似的,我过去满脸的痤疮疤痕早就无法见人了。 现在市场上虽然流行着很多的祛疤产品和祛疤方法,不尽相同,但实质都是大同小异,没什么区别,而且效果都不尽人意。

假如你试了很多的除疤办法却没有达到意想的效果,却不表示没有好办法。现在的整形事业这么发达,而除疤也是整形一部分。 我听说沈阳友谊整形医院除疤的技术相当不错,但是你要记住,没有可能有某一种技术会让你的疤痕消失的无影无踪,但是正规的整形医院会把你的疤痕修复的平整,达到让人满意的程度。

其实,这个就足够了! 如果你纹上了什么,反而感觉一个人的水准,层次,身份都有所降低的,既然现在很多人都要求洗掉纹身啥的,我们干嘛还要往什么加些无意义的东西呢!

怎样遮住手腕上的疤痕

5楼:巨蟹智商已更新

身上有疤痕可以向办法把疤痕慢慢的去除

怎么祛疤,话说现在祛疤按摩是比较好的方法

睡前配合 奥蔓希 多揉揉疤痕处就可以

另外注意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多吃水果蔬菜,坚持下来,疤痕自然就去掉了呢

手腕上有疤,戴个什么可以遮盖

6楼:匿名用户

带块比利时的手裱遮住

7楼:黎孟漆才俊

护腕咯。或者在那个地方纹身也行。要不就只有到医院去除了它。

女生手腕上有个大疤痕,夏天用什么能遮住啊

8楼:匿名用户

伤疤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为什么要遮住呢?是吧?敢把这些都给别人看的才是勇敢

9楼:楼第二名

纹身,可以纹一个小物件,可以遮住伤疤的内种。比如 一朵花,一段子,动漫人物等。

10楼:英式中文你懂吗

手链 手表 丝带

手腕上有个疤 但是带手表就可以遮住 可以面试空姐吗

11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公司了,有关系的当然都好说,但是有环节是不让手上戴手表的。但是小疤痕无所谓~

脸上有疤在化妆时应如何遮住

12楼:阿呆胖胖猪

脸上有疤在化妆时可以使用遮瑕度较高的产品进行遮盖。

1、遮瑕膏:遮瑕膏是一种集中遮盖有损失的**或是有伤痕的**的强力型遮瑕膏。选择与疤痕相近的遮瑕膏,涂抹在疤痕上,然后用刷子刷开是遮瑕膏均匀自然即可。

2、遮瑕笔:可用遮瑕笔直接点于疤痕上,也可用小刷子把它的边缘与周围**的连接处涂匀。

3、遮瑕霜:使用遮瑕霜时候可用小刷子或无名指取出点于疤痕上用手轻轻晕开。

13楼:匿名用户

step 1:明亮肌肤

具体步骤:

1、沾取适量bb霜,用中指和无名指,在斑点较多的地方开始轻轻拍打。

2、先从颧骨慢慢推匀到眼睛周围,再到脸部边缘,鼻子处,先从两眉间从上往下推匀。

3、最后一步,把指腹上剩余的bb霜涂抹在眼皮上,就完成了。

step 2:初步遮瑕

具体步骤:

1、在用笔妆遮瑕品时候,脸部需要遮瑕的地方涂抹上遮瑕膏。

2、用指腹轻轻拍打推匀指腹遮瑕膏,加强遮瑕膏的服帖度。

step 3:加强局部遮瑕

具体步骤:

1、用膏状的遮瑕品时,最好用棉花棒沾取遮瑕膏,然后再点在瑕疵上。

2、用棉花棒从点中间向外以圆形的方式点开。

step 4:散粉定妆控油

具体步骤:

1、选较保湿且轻薄的散粉,在较出油处,用粉扑沾取毛孔遮瑕蜜粉扑在上面。

2、在脸部较干燥处,就用蜜粉刷轻轻刷过即可。

14楼:八片孤城万仞山

基础护理后上一层薄薄的粉底或bb霜,再在颜色较重的瑕疵处上一些遮瑕膏,用指肚轻轻点开,再用深色的肤色粉在瑕疵处轻轻刷一层,最后上一层散粉,ok !! 完全手打、望满意、!

15楼:aan晓俊

一般凸出不大用粉底就可以解决,如果太严重就一定要用遮暇膏,把伤疤的颜色淡化,与周围的**颜色切合。

手面上有伤疤 ,有没有可以遮住伤疤的东西 ?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消除伤疤的药

试过吗?

可以在手背上画画哦!

是女孩的话

贴一些很可爱的小东西

不过戴东西不透风 对手不好

还是擦药的好

实在不行

那就转变心理

只要心里没有伤痕

不痛了何必那么在意呢

17楼:匿名用户

暂时性的 就试试130明艳遮瑕膏吧。永久的话 可以选择纹身。

1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买维生素e胶囊哦!药店都有买的啦!但是这个不是拿来吃的,而是把它挤破搽在伤疤上的哦!

很快就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