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狗狗,如果是串串的话,是只什么串呢

2020-12-10 07:34:07 字数 2767 阅读 1348

1楼:匿名用户

就是土狗,不是串,串只的是2-3种品种狗杂交的后代,可从外貌和体型断定出狗的品种。你这个骨骼和毛色跟什么狗都对不上所以就是土狗

想问一下这种狗狗的品种是什么?如果是串串的话,能看出来是什么串的吗?摸摸它会有事吗?尾巴是怎么回事

2楼:上海不都是**

狗狗应该是有泰迪血统,尾巴是生下来就可能断尾了,但是做的不是很好。这样狗狗胆子小,你试试给它点吃的,摸的时候不要直接摸头。

这是什么狗狗?如果是串串是哪两种的串串急急急

3楼:卓廷的故事

有可能是蝴蝶犬喝西施的串

耳朵有点像蝴蝶犬的

美容一下应该很漂亮

4楼:匿名用户

有梗犬的特征,类似雪纳瑞,西高地之类的

嗯,仅此而已~

可以视为梗犬串串。

5楼:乐妞妞宠物

绝对的串串,几代都是杂交,没有必要研究父母的种系(父母也是杂交犬 ),是一只很有灵性的狗,可以去宠物美容店做一个型就更漂亮了

6楼:匿名用户

比熊和不知道什么的串

为什么好多狗狗都说是串串,串串是什么品种?为什么要叫串串?

7楼:贪恋你

串串狗就是不同品种的狗杂交生下来的 也可以叫 杂交狗、混血狗为什么叫串串的话 可能是这些杂交的狗不好分品种 所以才统称为串串狗其实串串狗也没什么不好的

至少它活泼、聪明、健康、机警、忠诚...狗狗所具有的所有优秀品质,他们都有,当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约可以排在纯种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忧于纯种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过去,这在纯种犬中是极为罕见的。

纯种犬得心脏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几乎每种纯种犬都有好多遗传疾病。

小白狗是什么品种?狗狗一个多月大。如果是串串,是什么狗的串?谢谢!

8楼:梅山星城

拉布拉多,又称寻回犬,是一种中大型犬类,是非常适合被选作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或地铁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因原产地在加拿大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亚雪撬犬和金毛寻回犬并列三大无攻击性犬类。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类第六位。

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温和、阳光、开朗、活泼,智商极高,也对人很友善,拉布拉多猎犬有四种颜色,分别为:黑色、黄色、巧克力、米白色。最常见的是黑色,黄色。

在美国犬业俱乐部中拉布拉多是登记数量最多的品种,对小孩尤其的友善,对犬主人略粘人。

9楼:蔷薇朵朵

这只小白狗很明显,它是一只拉布拉多幼犬啊!品相还是可以的,也不一定就是串串。也可能是纯种的。

10楼:匿名用户

中华田园犬,狗狗就是普通的土狗,谈不上什么名贵的品种,但是狗狗也是一条生命,请善待。

11楼:蓝

就是中华田园犬,不确定是哪种品种杂交的,这个不好说,挺可爱的,好好养它吧

各位大神,请问这是什么串串,跟什么狗狗串的?

12楼:匿名用户

梗犬特征明显,

具体是什么串的,无从考究。

毕竟还有隔代遗传。

13楼:锦羿航成

这只串串狗串的比较杂。

应该是泰迪犬和立耳的土狗串的。

泰迪犬的血统比较少,土狗的血统比较多。

14楼:蒹葭苍青青紫

感觉像雪纳瑞和中华田园犬

请问这个是什么串串的狗狗?

15楼:匿名用户

串 那就是串,, 如果知道是什么串, 就会直接说 是什么狗的串了, 比如大街上你看见个狗 不认识品种, 问狗主人,主人会直接告诉你说是 比如 萨摩串 泰迪串 等等,,

就是因为不知道是什么 所以统称串串狗如果你非得纠结它的血统, 你可以到宠物医院做个血常规, 按血统分析 看是什么狗跟什么狗的结合

给采纳吧

一个月的奶狗,白色的狗狗这是什么串串狗?它妈妈是像那条棕色的,是只小体型田园串,它刚出生一个月就快

16楼:牛哄哄的粑粑狼

狗妈妈其实也不小看**差不多接近中型了,狗娃刚出生就快赶上狗妈妈了要做好狗娃超过狗妈妈的准备了。

肯定不是小型犬了,不是中型就是大型,主要不知道狗爸爸大小,如果狗娃他爹是大型犬,那狗娃**不离十也是大型犬,因为狗这基因很难说,挺多都是单方向遗传的。

总的来说这个小娃长大属于中型接近于大型,这个真不好说,但看着图案好像真没见着过这种图案的大狗。

17楼:ab小摩羯

属于小型犬,父母的体形影响着下一代,所以他妈不大,这些小狗仔也就不大,不过你没提狗爸爸什么样!!

18楼:吾名为__键

可能接近中型,也可能长不大了

19楼:哈士奇

中型犬,也可能长不大了

请问这条狗狗是什么品种和什么品种的串串?

20楼:锦羿航成

这是一条串串狗,具有泰迪一般的血统。

泰迪的养殖量非常大,所以它的串串狗非常多。

泰迪经过混血会更加的健康,值得拥有。

请问这是什么树或者说是什么植物呢?是哪种品种的

1楼 蚊子的4点半 香橼,名枸橼或枸橼子,属不规则分枝的灌木或小乔木。新生嫩枝 芽及花蕾均暗紫红色。单叶,稀兼有单身复叶,叶片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叶缘有浅钝裂齿。 总状花序有花达12朵,花瓣5片。果椭圆形 近圆形或两端狭的纺锤形,重可达2000克,果皮淡黄色。 这是什么品种的树? 2楼 广邑子 这是...

请问这狗狗是拉布拉多和什么狗的串

1楼 姓韦名忠字洪斌 请问这狗狗是拉布拉多中华田园犬混血,中华田园犬与早期的狼 中国狼 草原狼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额平 我这只狗是拉布拉多和什么串的 2楼 匿名用户 适合串,自己喜欢就好 3楼 熊猫你个瓜娃子 是拉布拉多串。拉布拉多本来就不值钱,拉布拉多串也和土狗差不多价钱,老板没必要骗你。关键老板...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如果是,是什么年代的

1楼 陶心斋主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种 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如果是老玉,谁问是什么年代的? 2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不是老玉,也不是和田料。 3楼 匿名用户 糖白玉,你从 弄得 请问一下这个是老玉吗?是什么时候的? 4楼 匿名用户 你说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