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德犬好还是昆明犬好,东德牧羊犬和昆明犬有甚么外形上的区别? 5

2020-12-10 07:31:55 字数 5716 阅读 6573

1楼:姬宁姬宁姬宁

我个人更喜欢昆明犬,身体素质更强,耐力更好!

2楼:小宠高医师

东德犬好一些,聪明一些而且体力好一点。幼犬的话像小孩子一样,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应该喂三到四顿,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温开水泡开,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时定量的喂养,以便养成定时定点排便的习惯。喂的量要以吃完后肚子平了为宜,饿着只会狗狗发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另外适量搭配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如煮熟并且不放盐的牛肉,胡萝卜,每天可以喂点肠胃宝,调节肠胃功能,增加食欲。另外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钙片等等,视经济能力而定。泡**的时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切记要定时定量的喂,这样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还有每天要保证有足够的白开水,放在碗里让它可以随时喝到。

东德牧羊犬和昆明犬有甚么外形上的区别? 5

3楼:知识青年

1、高度不同

东德牧羊犬肩高:雄性为40~43cm;雌性为38~40cm。

昆明犬肩高:雄性为38cm;雌性为36cm。

2、形态不同

东德牧羊犬体型稍大但并不蠢笨,强健而不粗糙。美国可卡犬体型小但并不柔弱,外形华丽。

而昆明犬有着适度大小的椭圆形眼睛、适度平坦的颅部、适度的额段、适度狭长的吻部、适度丰满的上唇、中规中矩。美国可卡犬则有一双更圆更大的眼睛、更浑圆的头盖、更深的额段、短而厚实的方形吻部、覆盖下颌的上唇。

3、饭量不同

东德牧羊犬幼犬1天4顿,1天吃3~4两,每顿吃1两左右就差不多,少吃多餐才对身体更有益,如果它吃到实在吃不下了,不代表吃饱了,而是吃撑了,对消化系统不好,还容易发胖使身体走形,越来越能吃,长大了容易得心脏病和高血压。

昆明犬长大后,可以吃自制**。自制**和买的**搭配着吃,只要营养均衡就可以,每天都给吃钙片。可以用肉、胡萝卜、芹菜,也可以用有其他有营养的菜、鸡蛋、面粉、棒子面,用水搅拌,做成蒸饭团,一次给吃一个。

还可以往里面放一些钙粉和美毛粉。

4楼:爱上小龙蛋

东德牧羊犬和昆明犬区别还是很大得

东德牧羊犬,体型相对比较矮壮;昆明犬的体型是长瘦高德牧的嘴巴没有昆明的尖

德牧的颜色比昆明犬的眼神普遍偏深,黑色毛发比较浓密。

5楼:吖随

脸看起来区别很大,昆明犬体型也要瘦一些。**很有对比性!

6楼:我不知道欸誒

黑背昆明犬的毛色为背部黑色腹部稻草黄。头大、颈短、腹围较大,四肢发达躯体粗壮。

草黄昆明犬的毛色为草黄色,体型稍小。眼球棕黄色。

狼青昆明犬的毛色为狼青色。头部小而嘴细长,肌肉结实。

德国牧羊犬是一种大型、强壮和漂亮的狗,双层毛皮且可以是短毛或长毛,有不同颜色,多数是黄褐色和棕色,但也有全黑、白或银色,不同育犬协会对此品种有不同标准,取决於大小、重量、毛色和外形。

德国牧羊犬为大型犬,全身由略微粗糙的短毛覆盖,一般毛长约为4-6cm。但如血统不纯,或基因突变,同样会出现长毛。

雄性的理想肩高约为24-26英寸,雌性为22-24英寸。此范围内为各种比赛以及训练的理想高度,但是肩高达到30英寸的也偶有出现。

德国牧羊犬的体长略微大于身高,理想比例为10/8.5。

雄性身高约60-65cm,体重约33-38kg,雌性身高约55-60cm,体重约26-31kg。

德国牧羊犬的头部线条简洁,结实。眼睛中等大小,普遍为杏仁形,位置微倾。

耳朵在幼年时都是耷下的,一般在四到六个月左右开始竖起。如耳朵竖起过早,有可能是将来体型可能较大的前兆。耳朵形状略尖,与脑袋的比例匀称。

在成年后如果仍然是垂耳或者出现箭耳,有可能是人为造成(如在幼年时经常被抚摸耳部)或幼年时营养不良引起的。出现该种状况则永远与狗展无缘,但是并不影响其工作性能。

前额一般呈圆拱形,口吻长而结实,轮廓线与脑袋轮廓线平行,鼻部通常为黑色。嘴唇的曲线刚强优美,颌部坚固。42颗牙齿,20颗上牙22颗下牙,与其他犬类一样,于幼年期会换一次牙。

经常可以看到“德牧”幼犬吐出自己的乳牙。

颈部且肌肉发达,轮廓鲜明。通常是前伸,支撑头部,使之高于肩部。在幸福时会高高昂起。

“西德德牧”背部向后倾斜,非常稳固。“东德德牧”的背部则是平的。

胸部丰满,宽阔。使其心、肺拥有足够空间。胸部微向前,凸出,给人感觉雄壮。

腰部强壮,臀部长而倾斜。尾巴长,毛发浓密,位置较低。

普遍毛短且直,浓密,粗硬,平贴身体。耳朵和前额则覆盖较短的毛发,前后腿毛发略长。

常见的颜色为头、脸、背、尾为黑色,下半部为黄色或棕色。其余还有很多颜色,也有全身统一色调的。如出现过于诡异的颜色,如白色,或者毛发过长,或者**,为天生缺陷。

但一般并不影响其工作性能。

经常遇到的毛色异常为白爪,则是某一只或一只以上的爪子为白色。虽然无缘狗展以及各种比赛,但不影响工作性能。因此在警犬或军犬中经常可见类似天生缺陷的“德牧”。

7楼:稻梗稻梗

昆明犬是德牧的翻版,难免会遗传许多相同的基因,区别只是在外表上。聪明和合格才是关键,那就在于自己的造化了。

有关东德犬和昆明犬谁的服从性好

8楼:吞月天狗

东德犬的服从性好 东德虽然凶悍 但性格是稳定的 昆明犬服从性也很好 但略低于东德

问一下东德牧羊犬和狼青色昆明犬哪一个更好? 10

9楼:薇薇采儿

两种犬都不错的,都是工作犬。

一、德国牧羊犬(简称德牧)

德国牧羊犬。体型发达,为最具有才能的工作犬种。在世界各地担任各种不同的工作,曾任警卫犬、搜查犬、导盲犬、农夫的牧羊犬等,同时还是极受欢迎的家庭犬,对饲养者忠诚,可与其建立亲密关系。

历史:有关德国牧羊犬的祖先说法不一,只能确认此犬在1880年已经在德国地区固定下来.此犬一向被用来牧羊,第一次世界大战时随德军作战,表现突出.

后来士兵到达美国及英国,于1920年及1950年因为相继在电影中出现而名声大振.

品质:聪明,值得信赖。幼犬时就开始训练,可成为全家顺从、忠实的伴侣。

饲养者必须对德国牧羊犬精心注意,该犬无论在精神上、还是在体力上,都属非常有活动性的动物。

眼睛:中等大小,杏核型,通常为古铜色。

鼻子:一定是黑色。

耳朵:中等大小,耳根宽且高,直立耳。

头部:宽广的头盖呈楔型,鼻口部长度相等。

被毛:上毛是直毛并坚硬,下毛密厚,毛色为黑色毛,混合褐色或灰色,似云刷状,黑色、狼灰色、褐色等多种颜色均存在。

身体:身长比身高长,胸部厚,背部直,后四分之一处倾斜下去。

四肢:前肢直,后肢大腿部宽且有力。

足部:坚挺紧握,脚尖隆起,肉趾十分发达,爪为暗色,后肢的狼爪去处。

尾巴:长度适中,尾根部低,休息时尾巴如军刀弯曲垂下,活动时稍微向上提起、

理想身高:雄性63厘米 雌性58厘米

二、中国昆明犬

昆明犬是中国警犬的骄傲———昆明犬 昆明犬是**部昆明警犬基地科技人员采用本品种群体继代选优,培育成的一个警用优良品种犬。该成果1989年获**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990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目前,全国有1766头昆明犬在**刑侦、缉毒、防暴、巡逻、护卫及**、海关、企业保卫系统被广泛运用。

——摘自《法制**》(**)

昆明犬也就是我们叫的狼狗,黑背品系的昆明犬像德国黑背,但经过改良,没有了德国黑背的致命缺点——后胯就像被挂上了沉重的砖头一样向下塌陷。昆明犬同样也用于警犬,但某些方面比德国黑背更为出色,是国产的优良犬种。昆明犬对高原气候、严寒环境及高温均有较强的适应任。

在我**队、**刑侦战线,广泛使用于边防巡逻,侦察破案,侦查毒品和**物。也可用作单位和个人的护卫犬。

起源: 昆明犬自1950年开始选择云南民间的狼种犬经38年的精心培育而成的一个新的优良品种犬。

头部:头部呈楔状。外形轮廓明显,皮薄、清秀,脸部稍长。

眼为杏核色、暗褐色或杏黄色。牙齿呈剪状咬合,鼻梁平直,鼻镜黑色,湿润。耳自然直立,大小适中活动灵活。

身体:体型中等,外形匀称,被毛短,皮薄。体质紧凑,骨胳结构严密,荐高与体高近等,后肢直立,四肢关节强健,行动敏捷。

胸深而稍窄,背腰平直,胸部向后经腹部升高,腹围较小。

被毛:有狼青色、黑背黄腹和草黄色,三个品系的被毛均短。尾剑状或构状,长度不低过附关节,兴奋时尾翘起高于背腰水平线。

体重:公犬35-40kg 母犬3o-35kg。

体高:公犬65-70cm 母犬6o一65cm。

昆明犬有三个品系即狼青品系、黑背品系和草黄品系。它们适应于各种气候,尤其是高原立体气候,在鉴别追踪与扑咬等方面各具特色。

1.黑背品系:

毛色为背部黑色腹部草黄色。头大、脸面较宽、嘴筒短粗、鼻梁较短、两耳间距离大。头部有明显的蝴蝶斑。

颈短、腹围较大,四肢发达躯体粗壮。眼球暗褐色。兴奋性强,性情凶猛,表现出好动、好斗、主动攻击性强、警戒、护卫、扑咬突出。

但是性情粗暴,鉴别时出现少数乱扒罐的现象。

2.狼青品系:

毛色为狼青色。头部比另外两个品系的都小,脸面小,嘴筒细长,鼻梁长,两耳间距离小、颈长、腹围小、肌肉结实、尾长稍直。眼球暗褐色。

沉着活泼,兴奋与抑制比较容易达到平衡、鉴别、追踪、扑咬三个方面的成绩和工作能力比较全面,用途广泛,依恋性很强。

3.草黄品系:

毛色为草黄色,头、颈、腹围之大小介于狼青与黑背品系之间,鼻表面饱满四肢俊秀,体型比另两个品系稍小。眼球杏黄色。 兴奋性持久,运动能力强,表现出很强的追踪能力。

但由于兴奋后不易抑制,鉴别时会出现极少数乱扒罐现象。昆明犬的这三个品系,它们**相同,外形均具有体长大于体高,荐高与体高相等之特点,但三个品系毛色明显不同,追踪与扑咬各有其长。昆明犬黑背黄腹的“ 明星 ”在2000年中国 际性大连国际名犬展评委会荣获最佳工作犬种冠军(bob)。

综上所述,选择昆明犬由于德国牧羊犬。谢谢采纳。

10楼:姬宁姬宁姬宁

我个人认为昆明

犬适合我,昆明犬更好!外观方面的话这个话属于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喜欢昆明犬的模样!身体素质方面肯定是昆明犬的体质更强悍,从小做好疫苗,长大基本不得病,生冷不忌!

运动耐久度也是昆明犬更加出色,我的昆明犬跟着自行车能跑20公里,跑完后依然精神头十足,该疯继续疯!聪明度的话我只能说可能东德牧羊犬接受训练周期较短,昆明犬接受训练周期较长,不过昆明犬记忆里很好,一旦训成将会非常稳固,并且凶猛度也更好,功能性和实用性也更好!昆明犬不但能当军警犬,也是很好的猎犬,我的昆明犬、马犬、德系杜宾犬,还有三条一窝子的蒙古细犬(一共六条狗)经常配合进山狩猎!

总结六个字吧:能找能追能咬!

东德牧羊犬和黑狼怎么区别,纯黑东德牧羊犬和黑狼犬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黑狼犬是德牧的一种。德国牧羊犬绝大多数被毛为黑灰色,或者腹部为灰白色,背部为黑灰色,也有纯黑色德牧和纯白色的德牧,纯黑色德牧又名德国黑狼。德国黑狼犬体形大小适中,有黝黑发亮的脸庞 黑色厚厚的长毛 竖立的耳朵 杏眼,肌肉结实,四爪锋利,背脊笔直,身体雄健,各部位匀称和谐,姿态端庄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