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青公配黑狼母出什么样的犬,狼青和黑狼杂交出来的小狗什么样子?有的上图!

2020-12-10 07:30:49 字数 2314 阅读 6816

1楼:03941周

狼青分几种,看你的是深色浅色,如青黑色,生的狗深色占多数,如是浅色,会深浅夹杂的毛占多数。

狼青和黑狼杂交出来的小狗什么样子?有的上图!

2楼:_dream叶子

几率是一半对一半,各像双方,极少几率出现另类,

3楼:匿名用户

狼青母黑狼公出啥颜色的小狗

狼青犬大母跟黑狼犬大公,下的崽是什么样的

4楼:吞月天狗

介于两者之间 这两种犬本身都不是纯种犬 都有德国牧羊犬的血统 黑狼的血统更复杂一些 二者杂交的后代 不会形成统一的外形和毛色

5楼:金灿狼青黑狼犬

不建议那狼青和黑狼杂交的,那样品种不纯,养着也没什么意思的。

母狼青跟公黑背配能是能生出什么品种狗

6楼:迷狼魅影

马犬马犬,即“马里努阿犬”,它是比利时玛连莱犬,比利时牧羊犬四

个类型中唯一短毛的一种,是久负盛名的古老品种。由于它服从性好、兴奋持久、警觉性高、嗅觉灵敏、胆大凶猛、攻击力强、衔取欲望高、弹跳力强、适应性强等突出的特点,受到世界各国**与军队的青睐,能用于追踪、缉毒,警戒,护卫、押解等,在美国被普遍用于搜索、护卫等任务。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黑狼和狼青串串**

7楼:山东至上犬业

有的地方用黑狼和狼青杂交,出的小狗**很便宜,这没有意义。

黑狼犬和狼青犬杂交的小狗长大什么样

8楼:飞y月

这两种杂交的狗很漂亮,以前我家就有只,体型比普通的黑背要高,身材比黑背瘦一些很壮实。毛色在黑的基础上发灰。背也没有黑背那么弓。

总之挺好的。

马犬配狼青出什么狗?

9楼:777菡妹子

马犬德牧和狼青(还有别的狗的基因)杂交出了昆明犬。

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但是昆明犬跟德牧相比,只是提高了适应本土环境,遗传了本土犬的抗病毒能力。狗的 应用功能 只能和德牧不相上下,也没有遗传出狼青那么高大的体型。

马犬,就是马里努阿犬,比利时马林诺斯犬,又称比利时马里努阿犬,马犬,无论智商、灵活性、服从性、可训性都胜过其它工作犬,时常给人们训为保镖犬,护卫犬。尤其是它的弹跳爆发力更是令人吃惊,好的马犬可以爬树,越过3米高墙轻而易举!而且对主人绝对忠诚。

目前美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军警界均已认识到这一点,并开始引进普及。

狼青,我国分布比较广泛的一种犬种,尤其在北方更是常见。狼青是选用优秀狼种犬不断改良选育而成。具有典型狼种犬的体貌特征,尾长而粗,三角眼,眼睛为黄褐色或深褐色,身体外形匀称,体质结实,运动灵活,毛色现有铁青、青白、草黄。

10楼:鬼子炮楼

当年用德牧和狼青(还有别的狗的基因)杂交出了昆明犬,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但是昆明犬跟德牧相比,只是提高了适应本土环境,遗传了本土犬的抗病毒能力。狗的应用功能只能和德牧不相上下,也没有遗传出狼青那么高大的体型。

马犬和狼青都是很优秀的犬种,狼青的服从性、反应速度、兴奋度不如马犬,马犬的攻击力不如狼青。如果遗传得好,或许也能筛选出好的品种来,但是成功几率九牛一毛。

例如德牧,至今还没有任何一种杂交德牧的后代能超越德牧。

所以我觉得很冒险。

90年代,很多人为了得到巨型德牧,就大肆用德牧杂交藏獒,但是其后代无一例外全都沦为了肉食犬!血的教训啊!

两只狼青配出来的黑狼犬纯吗

11楼:金灿狼青黑狼犬

两个狼青不可能配出黑狼犬的,黑狼犬现在全国也没有几个正规的繁育场的。后期你看看会不会长出来杂毛。

中华狼青和黑狼配出什么小狗

12楼:山东大辉犬业

尽量不要杂交,保持纯种血统。纯种黑狼犬养殖基地

13楼:百度用户

这两种出的狗很漂亮。在这里我必须说一下。大家不要认为纯的就一定比杂交的好。

不管是哪种都要看品质。这两种出的狗属于改良。改良就是指两种相同类型的狗的杂交出的品质好品相好的狗。

总之,改良犬比一般品质的纯的要好。一条高品质的改良**比一条普通的纯种要贵。比如杜高,恶霸,比特,熊版萨摩等都属于杂交改良。

如果你的改良狗真的很好,可能会就此出现种新品种的狗。

14楼:金灿狼青黑狼犬

还真不知道,一般不建议杂交的。

狼青公德牧母配出的狗像什么,狼青母和德牧公会杂交出什么样子的狗呢

1楼 手心d 彼岸花 你好那得看爸妈长啥样了 生下来可能有的像爸 有的像妈 还有的像自己 由于不清楚狗爸爸狗妈妈是否纯种 所以不好下定论 总之小狗狗生下来健康活泼就行了。 再者德牧长得快 狼青长得慢 那它们爱的结晶应该生长的不快不慢 正壮士理论上应该不坏。 狼青母和德牧公会杂交出什么样子的狗呢 2楼...

狼青和拉布拉多配生出的小狗长什么样子

1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父母的毛色 说不太清楚的 2楼 百度用户 我有一只拉布拉多母犬和狼青配的小狗,外形和拉布拉多相似,鼻头比拉布拉多坚挺一些,我觉得比拉布拉多软塌的鼻头好看些。 3楼 爱你没那忙 我家就有只。拉布拉多的体型狼青的毛发模样 哈哈 4楼 匿名用户 我家有只狼青和拉布拉多配的,怎么不见长...

狼青犬和黑狼犬有什么关系,狼青犬与黑狼犬有什么区别最适合看家护院的大型犬

1楼 鬼子炮楼 你的观察力很强啊! 他们的骨架太相似了尤其是翘屁股,还有那一对驴耳朵,更是一模一样。 其实黑狼犬是苏联红 莱州红 的一个变种,就是全黑的莱州红。 莱州红就带有狼青的基因。 这是莱州红 这是黑狼犬 这是狼青 狼青犬与黑狼犬有什么区别最适合看家护院的大型犬 2楼 鬼子炮楼 黑狼带有狼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