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拉布拉多被别的土狗交配了生出来的是什么狗

2020-12-10 07:19:48 字数 3742 阅读 4183

1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是纯种拉布拉多啊,串串狗~你就期待能随你家拉布拉多多一些吧。下次狗狗怀孕可要看好了,别再让土狗得逞了。

母的拉布拉多和土狗杂交生出来的狗是什么样

2楼:子舆心

母的拉布拉多和土狗杂交生出来的狗拥有一半拉布拉多的基因,一半土狗的基因。

因为动物进行有性生殖时,亲本的成对的基因分离,遗传一半给后代。后代得到一半父亲的,一半母亲的,也就拥有了和亲本一样多的基因。

但是杂交配出来的狗,可能会不太符合人类的审美,其他不会有什么问题。

杂交狗有基因优势,抗病能力强。如果个别杂交狗会有身体缺陷,那是因为其父母本身就带有基因缺陷,被显性遗传了。

扩展资料

拉布拉多的喂养方法

1、**。低于8元/斤的**,不如喂米饭。低于15/斤,不如肉和蔬菜煮一锅。

2、训练用的小零食。

1,狗碗,就用老旧的不锈钢盆,买一个显示器增高垫,把碗放上面,便宜好用。另外,如果汪吃东西的时候很急,可以买一个慢食碗。

2、狗窝,可以选择买一个狗窝,也可以选择用旧衣服塞在纸箱里,把纸箱边缘减掉。需要注意的是,狗窝容易滋生细菌,如果选择买狗窝要注意清洗,旧衣服则比较方便,直接扔就行。

3、牵引绳。p链,胸背,项圈。

4、美容用品,指甲钳、排梳、针梳。

5、磨牙玩具,丝瓜烙,绳结。惨叫鸡,有铃铛的球,和矿泉水瓶。

3楼:老庄孙子in时代

有点像拉拉,但会瘦很多,嘴窄,脑袋小,出现杂毛。

我的拉布拉多被别的狗给交配一次,生出来的狗会是啥样,

4楼:匿名用户

什么时候的事,现在狗狗生了么?俺家的拉布拉多也是,我不确定它和别的狗交配了么没有,但是看它和别的狗在一起了,我看到时也不知在一起多会了,有没有交配

母的拉布拉多被土狗那个了,生下来的狗是什么样子?

5楼:___若丶颜

是的,只

复要自己喜欢制。

我家养得狗就不是什么名种狗,我姐问

我,一条杂狗,你养他干吗?我说,我爱的是我自己养的狗,而不是他的血统。

希望你也能这样想,狗狗都是很忠诚的动物。我家狗狗妈妈觉得麻烦两次趁我不在家送人了,他就不吃不喝,一有机会就逃出来自己跑到家里,在门口大叫,好象在说我回来了。想想特感动。

6楼:零下百年

串串长的应该像拉布拉多一点

我家的母狗是土狗,它被两条贵宾强行交配了,生下来的小崽是不是贵宾?

7楼:粉体博士

那就要恭喜你了。母狗生下来的狗仔肯定带有贵宾狗的基因,这就叫混血狗。

8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一半土狗一半贵宾

9楼:匿名用户

10个贵宾上了也抵消不了土狗血统。

10楼:匿名用户

贵宾是什么破狗啊?怎能和土狗比!

11楼:匿名用户

你心里还是瞧不起土狗

12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贵宾的腿,土狗的身。

13楼:匿名用户

颜色不错啊!老是要剪毛就很麻烦啊!

母拉布拉多跟土狗杂交生的崽还是拉布拉多吗?

14楼:超级

从遗传学来讲,拉布拉多和土狗杂交生的崽有50%的几率是拉布拉多。

从狗狗的**来看,是拉布拉多的几率比较大,当然这只狗崽的基因里也会有土狗的基因。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不要纠结了,土狗好养不挑食抗病。土狗养好了也很乖看家是一把好手对家人温和对陌生人警惕性高比拉布拉多 二哈 甚至金毛强太多。

16楼:匿名用户

不,属于土狗种,百分之八十五的基因是土狗的。不管哪一种,您喜欢就成。(祝你好运)

17楼:匿名用户

拉布拉多犬跟土狗交出来的话就不是纯的拉布拉多了,因为土狗的话是因为田园狗不是那么纯的,来了不来的,我跟他交配的话就真的很不纯。

18楼:匿名用户

一半的基因。你怎么学生物的?

拉布拉多和德牧交配会生出什么狗啊,?家里两条狗不小心配上了,德牧是母的。

19楼:匿名用户

串串就是混血狗,可能会是德牧的耳朵,拉布的嘴,或者拉布的耳朵,德牧的嘴

20楼:暴走的咸鸭蛋

永远都是德牧的嘴,拉拉或者德牧的耳朵,我家小狗小时候嘴巴是宽的,长大了成德牧长长的嘴

21楼:莫甘娜子

我家狗狗妈妈是白色拉拉 爸爸是纯黑色东德 整体都要偏像于父亲 身材

、毛色、五官、习性都偏向于父亲 只有耳朵是像妈妈的 但是又没拉拉呢么长 但是弹跳 和老婆撕咬力都很棒 是一个很漂亮的姑娘 就是这个姑娘有点野 习惯玩拔河 撕咬类的游戏 扔球捡到了 也会故意逗逗你 却不给你球 20天的时候来到我家的 从来不护食 很护主 晚上出去遛 没灯的情况下 看到 她认为有危险的人 都会站在我的前面保护我 有一次还从草丛里吊出来个棒子放在我面前 让我保护自己 很聪明 就是太有性格 不想做的事情就装听不懂 我们家一直是把她当闺女一样养 给到了充足的爱给她 所以现在性格很健康 比较喜欢姐姐 对男的警惕性还是要高一些

拉布拉多和土狗杂交的小狗怎么样?

22楼:首蕊骑莺

会是垂下的耳朵,会有机灵的眼睛,基因会决定小狗像父亲还是母亲。

建议拉不拉多和同个品种交配,样子会好看,如果小狗多要**,也能卖个好价钱。

23楼:万夏罕癸

土狗也叫中华田园犬,这个现在已经血统混杂的不行了,所以也没有一个准确的评判版标准,所权以你这个问题只能从拉布拉多怎么判定来回答了。

尾巴是该品种的独特特征。在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渐变细。中等长度,长度不能延伸超过飞节。

尾巴上没有羽状饰毛,周围都覆盖着浓厚的、拉布拉多寻回犬的短而浓密的被毛,从而形成了奇特的圆形外观,被描述为“水獭”尾巴。在休息时或运动中,尾巴都是背线的延伸。可能欢快地举着,但不能卷曲在背后,过分短或过分长而细的尾巴属于严重缺陷。

尾巴与拉布拉多寻回犬的整体相当协调,从头顶到尾巴尖形成一条流动的曲线。

还有一个重要特征就是性格:温和、喜欢外出、天生容易调教;渴望取悦于主人,且对人类或其他动物没有攻击性,眼神很温柔。

聪明,特别容易调教。

24楼:易书科技

会是垂下的bai耳朵,会有机灵的眼du睛,基因会zhi决定小狗像父亲还dao是母亲。建议拉不拉多和同个品

内种交配

容,样子会好看,如果小狗多要**,也能卖个好价钱。尾巴是该品种的独特特征。在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渐变细。

中等长度,长度不能延伸超过飞节。尾巴上没有羽状饰毛,周围都覆盖着浓厚的、拉布拉多寻回犬的短而浓密的被毛,从而形成了奇特的圆形外观,被描述为“水獭”尾巴。在休息时或运动中,尾巴都是背线的延伸。

可能欢快地举着,但不能卷曲在背后,过分短或过分长而细的尾巴属于严重缺陷。尾巴与拉布拉多寻回犬的整体相当协调,从头顶到尾巴尖形成一条流动的曲线。

还有一个重要特征就是性格:温和、喜欢外出、天生容易调教;渴望取悦于主人,且对人类或其他动物没有攻击性,眼神很温柔。

我的拉布拉多被别的狗给交配一次,生出来的狗会是啥样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时候的事,现在狗狗生了么?俺家的拉布拉多也是,我不确定它和别的狗交配了么没有,但是看它和别的狗在一起了,我看到时也不知在一起多会了,有没有交配 我家的拉布拉多 被别的土狗交配了生出来的是什么狗 5 2楼 匿名用户 肯定不是纯种拉布拉多啊,串串狗 你就期待能随你家拉布拉多多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