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钢铁侠盔甲被断手时里面的托尼手没有断

2020-12-10 07:05:32 字数 5516 阅读 7821

1楼:ok北极星点亮

在前两部跟外传中托尼也在言行中表露过钢铁战衣被别人捕获的担忧, 所以最根本的原因是保证自己的技术垄断。

马克一型 这是托尼被军阀抓住的时候 利用破铜烂铁在山洞里制造的逃生装甲 功能不全面 而且动力系统只能维持大概50分钟 主要**就是左手的喷火器 和右手的一发响尾蛇导弹 缺点是 很多关键的运作带 都外露 因此 受到**之后 可能会造成行动受阻 。

钢铁侠3中盔甲的手臂被斩断,但托尼自己的手为什么没事?

2楼:匿名用户

托尼及时卸甲了。

那块是反派一个重击过来,屎大颗眼见不好瞬间卸甲,把铁手留下保住真手。

3楼:ays木头

看仔细点,其实都有及时脱离,所以只打掉盔甲,没有打到人。

4楼:匿名用户

因为托尼是主角啊

为什么钢铁侠3里,有一段是托尼被压住了,那个小孩被抓的时候为什么没用穿盔甲,就可以发炮弹?

5楼:匿名用户

小孩手上的是托尼给的礼物,用于自卫,类似闪光弹

6楼:还那么傻帽儿

第三部他对盔甲做了很大改进,盔甲零件可以飞行,自动组装,自动攻击敌人

钢铁侠3最后托尼为什么要销毁他剩下的盔甲?

7楼:爱够了心已碎

在前两部跟外传中托尼也在言行中表露过钢铁战衣被别人捕获的担忧, 所以最根本的

专原因是保证自己的属技术垄断。

这一部跟所有超级英雄的成长规律一样,到了怀疑自身产生心理危机的阶段,托尼的业障就是战衣,钢铁战衣一方面是他傲人智慧的结晶,另一方面是他保命的茧。

在钢铁侠3中有一段托尼只身枪战闯进老师宅邸的剧情,一样没穿战衣一样的气定神闲。托尼的心理障碍是因为穿越黑洞造成的(《复仇者联盟》剧情),跟战衣并没有太深的羁绊,托尼的技术垄断当然是针对反面势力的。

求钢铁侠1背景** 穿盔甲时那段很激情的 5

8楼:匿名用户

好像叫《fireman》,你在****里面找一下就好。

9楼:匿名用户

driving with the top down

10楼:匿名用户

http://****99music.***/album/16634.htm你到源

这里看看有没有

钢铁侠u盘左手怎么发光

11楼:潘苏豫

这个u盘的左手不会自动发光的,是在读写的时候发光。即,在插到电脑上使用的时候才有发光的效果。这是说明

求钢铁侠中所有型号盔甲的详解及图

12楼:匿名用户

马克一型是最原始的mk铠甲,功能不全面,而且动力系统只能维持大概50分钟,主要**就是左手的喷火器,和右手的一发导弹,缺点是,很多关键的运作带,都外露,因此,受到**之后传送带易断了,断了之后腿不能动。

mk3:托尼改良了盔甲所使用的材料,外层采用军事卫星所用的金钛合金,重量减轻了,还不会结冰,而且强化了一些**比如手臂部的反坦克导弹,以及肩膀上的霰弹枪,至于红金配色的想法,是来自于托尼收藏的一辆汽车,金红相间。

mk4:它在mk3的基础上完全改进了外形,改的更加贴合人体流线型,且是mk6的跳板,在**设定上大体与mk3相当,因为改进了外形,所以减轻了重量,因此飞行速度对于mk3来说有一定的提升。

mk6:可谓是技术上的革新,托尼研制出了新的方舟反应炉,能量更加充足,而且不会有***(新元素电影中没说是什么,不过没有之前的钯元素的毒性,而且比钯元素产生的能量更大!)托尼重新组装了钢铁侠装甲,增加了手腕上的激光**,类似激光刀,可以砍断很多铁质的敌人,但是这个**对于能量消耗很大,只能使用一次,不过威力大,杀伤范围大。

13楼:群星独者

有相当多的型号,如下:

1、马克1型

这是整个漫威电影宇宙当中出现的最早的钢铁侠战甲,是托尼·斯塔克在被囚禁的山洞当中用边角料制作而成,主要**是喷火器以及导弹。可以飞行。

但是因为燃料以及设计问题,飞的一点儿都不好看也飞不远。最终的归宿是掉到了沙漠当中,结果被奥巴代亚·斯坦尼发现,然后研制出了铁霸王。

马克1型是钢铁侠所有战甲当中攻击力最低同时也是防御性最差的一部。不过考虑到制作条件,要是咱们被关在山洞里,估计最多能想到把导弹点了然后同归于尽吧。

2、马克2型

马克2型算是钢铁侠系列装甲里面的原型机,后面的钢铁侠战甲基本上都是在马克2型上面发展出来的。这是第一套可以实现持续正常飞行的战甲,也是第一个搭载了电弧释放装置的战甲,并且引入了智能系统贾维斯。

**主要是使用手心和胸前的电弧炮。不过因为战甲的材质原因导致高空飞行的时候会出现结冰的现象,这一点在后期的战甲当中得到了改进。

3、战争机器/钢铁爱国者

这2套战甲是在马克2型的基础上进行的改造,所以在外观上看起来与马克2型比较相近。不过在**系统上,这套战甲搭载了更多的热**,比如迷你机枪、导弹等等。

战争机器在《钢铁侠2》当中有过实战,而钢铁爱国者在《钢铁侠3》当中最重要的作用就是用来盛了一次**。

4、马克3型

托尼·斯塔克研制的第一套正式战甲,上面提到的被偷的就是这一套。虽然后期的很多战甲都是特效打造,不过在《钢铁侠》里面,剧组还是按照1:1的比例制作出了这套战甲。

这无疑是整个漫威电影宇宙当中最值得纪念的一套战甲。首次采用红金配色,解决了马克2型的结冰问题,并搭载了导弹、迷你炮等热**。

这一套战甲是在《钢铁侠》系列电影当中出镜次数非常高的一套,“钢铁侠”之名就是得自这套马克3型,应该算是最知名的一套战甲了。

5、马克4型

这一套钢铁侠的战甲猛地一看与马克3型非常像,不过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其实区别还是比较大的:肩部、腹部以及腿部的设计都不一样。

这套战甲是《钢铁侠2》当中,托尼参加博览会时穿的那套。**系统与马克3型一样,没有变化只是将手部的飞弹数量从一颗升至八颗,制造时间是在托尼声明自己就是钢铁侠之后。

6、马克5型

这是一款非常著名的钢铁侠战甲,也被称为“手提箱战甲”,整套战甲折叠起来只有一只手提箱大小,采用轻量化的设计,所以在防御以及**方面比较薄弱(就这也比马克1型强)。

这套战甲并非采取独立供能,而是需要托尼·斯塔克的方舟反应炉供能,并且飞行能力并不太强劲。整套战甲的设计初衷就是便携,所以在其他性能方面肯定会有所欠缺。

7、马克6型

这套钢铁侠战甲非常好辨认,它胸前的反应炉由传统的圆形变成了三角形。这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战甲,制造时间是托尼发现新元素之后,在他改造好自己的方舟反应炉之后,将战甲更新换代,于是马克6型应运而生。

除了在《钢铁侠2》当中出现过以外,马克6型在《复仇者联盟》当中也出现过,可以看出这套战甲的防御性能非常的高,毕竟可以硬刚索尔,还能经受神盾局空天母舰螺旋桨的“洗礼”。**方面与马克4型基本一致,增加了手部的激光发射器。

8、马克7型

马克7型的反应炉再次回归圆形设计。这是一款专门为战斗设计的战甲,拥有非常强大的**系统,包括:微型穿甲弹、重型导弹、激光**、空对空微型导弹等还有传统的“手炮”和“胸炮”。

这套战甲还是后期“自动寻路”战甲的鼻祖,除了与马克5型一样可实现自动穿戴之外,战甲可以在自动飞行,寻找到目标之后再自动穿戴在目标身上。另外,在《复仇者联盟》当中,托尼·斯塔克就是穿着这套战甲将核弹送到宇宙当中的。

9、马克15型——鬼祟

这套盔甲被命名为鬼祟(sneaky)/**装甲(stealth suit),其实这套早在《钢铁侠》第一部的时候就设计出来了,只是最后决定让他在第三部豋场。

马克15型是第一款有取名字的战甲,因为他是一套内建伪装系统的装甲,使他能够隐身,能够调整镀铬色盔甲的亮度来让他隐身于环境中。马克15型最亮眼的设计就是超轻薄机身,还有镀铬色的盔甲来让他隐身.

跟旧的钢铁侠战甲比起来算是非常的轻便,主要是用于隐身任务,但是他身上还是有些基本武装,所以拿来战斗也没问题。改良自马克7型的空中着装技术,他可以随时打开来让托尼著装,还有它也是在马克42型**后着装到托尼身上的那套战甲。

10、马克17型——碎心者

这是专门用于战斗的盔甲也是第一套采用这种巨型chest rt(胸前冲击炮)的钢铁侠战甲,用四只钛合金棒来固定他胸口的chest rt,稳固之外还有散热效果。

周围设置了特殊的冷却系统来防止装置过热,全新开发的rt系统能产生更强的破坏力还缩短了冲击波发射的时间。

还有比较特别的是一般的装甲胸口都是发射都是发射束状的冲击波,这款chest rt可以发射散状的冲击波用来攻击复数的敌人,除了发射冲击波外也可以产生能量盾来保护自己及队友。

在《钢铁侠3》当中的戏分跟其他战甲比起来算多了,在最后大战的时候他是带领队伍来到战场的,算是队长?战斗中帮助马克35型脱困,还载了罗德一程。

11、马克41型——骨骼

这套战甲被命名为骨骼(bones)/骷髅套装(skeleton suit),第一套能够分解成独立部位的战甲。马克41型有独特的轻量化结构,速度跟机动性都比一般盔甲高很多,可以轻松的闪避障碍物或是子弹,本身具有非常良好的机动性.

只是盔甲本身没有外壳所以机体本身可以说是非常脆弱。看样子应该是属于马克42的原型机,这套战甲的外观让美叔印象深刻。

12、马克42型——浪子

这套钢铁侠战甲是《钢铁侠3》的主角机,装甲可以分成许多组件独立飞行,直接飞到托尼身上并进行着装。战甲采用了玻璃纤维与高强度钛合金还有陶瓷涂装.在耐久度硬度拉伸强度都有明显的提升,本身就可以可以抗热抗寒抗辐射抗电流。

强度可比马克38型(负重装甲,伊戈尔),也有搭载马克33型(银百夫长)独特的能量系统,可以像马克37型(深海装甲,锤头)一样潜入深海或是马克39型(亚轨道装甲,双子座)飞上宇宙机体都不会受影响。

马克42型的输出功率也是所有盔甲中最大最强的。不过因为快速着装的原因导致很多结构的连接并不紧密,所以说才出现了被大巴车撞碎的那一幕,记忆深刻……

13、马克44型——反浩克装甲

这套盔甲被命名为反浩克装甲(hulkbuster),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是以维罗尼卡(veronica)做称呼,而不是反浩克装甲。但是维罗尼卡其实是指卫星本体,是班纳跟托尼一起发明的卫星装置,可以随时监控班纳,并在他变成浩克失控时给予控制。

在电影中维罗尼卡首先发射牢笼来限制浩克的行动,是以马克43型为主体合体而成的。除了发射反浩克装甲外,在受损时可以给予零件替换(经典台词:give me a hand).

身上总共有八个反应炉来维持动力,也是目前最大的盔甲(高335公分)。另外,在《复仇者联盟3》当中出现的反浩克装甲是马克44型的升级版——反浩克装甲二代,与初代相比没有发现太多区别,不过防御力看出来是显著提升了。

14、马克50型

这套钢铁侠战甲目前最强大的钢铁侠战甲,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当中,内置智能系统“星期五(f.r.

i.d.a.

y)”。这套战甲的防御力以及攻击力都非常惊人,在与灭霸的对战当中硬抗了多次灭霸的攻击,并且成功的使灭霸受伤(不管怎么说都是受伤了)。

背部搭载可延伸为翅膀的飞行稳定器,以及内藏于护手的变化型**,双腿可以合并成为大功率推射器,可于太空中活动。

穿戴方式则类似与黑豹的战袍于胸口中间的弧形方舟反应炉为基础,延伸骨架,而外壳则像碎片般组合成一体化的装甲,除此之外还拥有纳米激光束可以修复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