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战甲那么多,为什么不给队友每人一套

2020-12-10 07:05:31 字数 4898 阅读 2678

1楼:匿名用户

钢铁侠的战甲是很多,但是也很贵,难道要所有人免费发 ?而且钢铁侠1就说了,这是机密,如果给了别人那别人也可以复制量产,那世界不就乱了

2楼:匿名用户

夜上受降城闻笛(李益)

其实我觉得,钢铁侠为什么不给每人发一套铠甲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会造飞船而且有钱,你会给全球人每人做一架宇宙飞船吗吗?

复联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长,可能穿了战甲就显示不出自己的实力,比如黑寡妇,特点是近身格斗

钢铁侠为什么不给每个复仇者联盟的队员配备一套钢铁战

4楼:蓝雪ling传奇

少年你太心急啦,什么形象还不知道啦,战衣也不一定呢,目前最新的消息只是钢铁侠会在复联2里回归,并依然有战甲,至于什么样嘛,你得等海报啦,下面附新闻。

《复仇者联盟2》将定新角色

万磁王之女

"复仇者联盟2"正式定档

"银河护卫队"剧情泄露

同时,还表示,尽管钢铁侠在《钢铁侠3》中把战甲毁掉,但他依然还有战甲,将会回归《复仇者联盟2》。据悉,《复仇者联盟2》最早可在明年2月份正式开拍。

5楼:匿名用户

因为修复成本高,没有那个必要

为什么钢铁侠不给队友做盔甲呢?

6楼:盖纸

网友a:你要知道不是所有英雄都想穿盔甲。在《复仇者联盟2》里斯塔克可不只是创造了钢铁军团,还一一升级了成员的装备。

电影里出现的包括美国队长的电磁感应盾牌和黑寡妇的电棍,鹰眼的箭夹。(据说还有绿巨人的可伸缩的裤衩)还有反浩克装甲,全新的具有多功能娱乐设备的斯塔克大楼。蜘蛛侠就不用说了。

钢铁侠因为那件盔甲他才是钢铁侠。所有人都可以穿那些盔甲,然后所有人都是钢铁侠了?其实不是的,美国**为防止战衣泛滥成一个军队,跟托尼有协议,钢铁战衣给谁穿必须要经过军方同意,不然托尼就犯叛国罪。

网友b:钢铁侠没有为其他英雄做盔甲,但在另一方面为队友升级了新科技,托尼在钢铁侠一中就强调了自己就是钢铁侠,说明他是独一无二的无人可替代,再者第二部中托尼发现自己中了钯元素的毒,本想把钢铁侠的身份给好友罗德上校,后来却意外发现自己创造了新元素,就不需要第二个钢铁侠了,反而多了一个战争机器。其他英雄也不需要盔甲,英雄是骄傲的他们都相信自己的能力能独当一面。

再者不是所有英雄都能使用盔甲。漫威也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存在,一个英雄必须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多了就让观众没有了新鲜感。队伍里有一个钢铁侠就够了!

其实漫画里动漫里钢铁侠给队友做过战甲!

复联3:为什么钢铁侠不给美国队长他们都弄一套战甲

7楼:孤寂的寂寞者

内战的时抄候,钢铁侠就和美队他袭们分开了。bai

复联3开篇班纳跟托尼说去给美du

队打**的时zhi候他就说复dao联已经解散了,虽然托尼准备给美队打**了,但是乌木喉就打过来了,他之后就到那飞船上了,根本没有时间去见其他的复联成员,更没时间去给他们打造战甲。

复仇者联盟:钢铁侠为什么不给队友做战甲提升战斗力

8楼:黑夜

为什么雷神不给队友魔法 为什么美队不给血清

因为导演故意的呀不然一个个无敌没得看了

钢铁侠的战甲一次次升级,但是为何遭到部分影迷的反对?

9楼:沉夜孤星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论什么东西都要朝着方便的角度去,钢铁侠的战甲也是这样,虽然我觉得以前的战甲更有机械感更加**,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剧情在前进,科技也在前进~

10楼:尹朶月

这不侧面反应出社会在进步,进步需要创新嘛,以前的车壳子是啥,现在正在向什么方向发展,不能说新的碳纤维外壳的车就不是汽车了吧!

11楼:王倩

我个人也是不copy太喜欢新铠甲这种样式,不是bai因为科技du

感不足,而是总觉得没有了zhi之前的哪种每dao一次出场就令人满怀期待的感觉了,就像我个人更喜欢老版的三部蜘蛛侠电影,新版的说真的我几乎一直不接受、不认可的状态,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也许这就是感觉吧!#^_^#

12楼:那平卉

不少粉丝觉得钢铁侠战甲如今变得很轻巧,甚至有些圆滑,没有了以往钢铁侠战甲给人的那种钢铁战甲的机械感。

13楼:纳尼我才

纳米没有机械感了就这么简单

14楼:猴46258狡墓

钢铁侠抄之所以称为钢铁侠,要的就是他那一身的机械美感,而最新的纳米战甲,看起来却如紧身衣一般,少了原本钢铁侠战甲的那种机械的厚重感和力量感。相信有更多影迷比较愿意看到钢铁侠像变形金刚那样霸气变身的感觉,金属质感会让人觉得更加真实和震撼。

15楼:古雅之

其实我们有时候会极度推崇和喜欢电影中的某个事物,是因为那些事物更加贴近现实,更加真实性,而纳米技术毕竟距离我们太遥远了,再加上纳米战甲的画面感不如往日的经典,有反对的声音是理所当然的。

16楼:迪

全新纳米装甲缺少了机械感。钢铁侠装甲从最初的机械手安装到手提箱变装再到飞行跟踪变装,变装的过程酷炫有机械感。而全新纳米装甲有点类似黑豹的变身,没有了变身的过程感。

17楼:编号

装甲变得轻巧copy,其实是一种必然的趋bai势,人类du在发展工业以来,制

zhi造出的产品都会趋于微小dao化和多功能话,钢铁侠也不例外。马克2、3、4、6、7的机械感固然很好看,也很满足大家的需要,让大家大饱眼福,但是对于托尼来讲,这种笨重的机械感确实一个需要改进的地方,它毕竟需要装甲台,需要有空间去存放装甲,能动性也有限,而在钢三里,马克42的出现已经是一大改观,具体优点表现为穿着更灵活,不受地域限制,占空间小。而在美队三中,马克46又可以装载在***上,也就是存放地也越来越灵活,而且相比42一块一块地穿,46更快更方便,而复联三里的马克50,就好比是托尼最后的终极作品,它代表了钢铁侠盔甲发展的一个顶峰,运用纳米技术,占用空间几乎为零,穿着很灵活,且想穿哪就穿哪,时间也很快,而且纳米盔甲让灵活性能达到最大,所以轻巧并不是不好。

对于看电影的漫威粉们,理性地**,用头脑分析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于漫威这种需要高智商才能看懂的电影。

美国队长3内战钢铁侠为什么不叫几十套战甲

18楼:为理想而追越

因为在美国队长3中,剧情设定是寒冬战士在一九

七几年的时候,被九条内蛇在脑子里放了一个控制容器,只要读出相应的文字就能控制他,所以九条蛇为了防止神盾局把蓝色的那个东东运走,所以控制了寒冬战士去杀他们,而杀的人正是钢铁侠的父母。美国队长又是和寒冬战士拥有这很深厚的感情,七十多年,所以美国队长想要保护寒冬战士,所以一直找真相告诉钢铁侠之前的种种事情不是寒冬战士自愿干的,钢铁侠后来也知道错了,可是那个坏的人直接丢出了那时寒冬战士杀他父母的,钢铁侠爆发要暴揍寒冬战士,可是美国队长一直为他说话,说他那时是被九条蛇控制了,可是钢铁侠就是没听进去,于是就有了最后面钢铁侠大战美国队长和寒冬战士的精彩画面。这一部剧情是必须设定的,内战必须要有,因为只有经历了内战的复仇者联盟,才是真正最强大的复仇者联盟。

19楼:血之哀患者

因为钢铁侠3的时候炸完了……

钢铁侠设计的战衣每一套都不同,麻烦列举一些战甲有多厉害?

20楼:龙争o虎斗蝗

目前,mcu最强的装甲当然是马克50(除了两个反鹰)。毕竟,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有很多**片,比如《复仇者联盟对x战警》中,凤凰分为五件反凤凰盔甲、反雷神盔甲(使用阿斯加德的力量)、反万磁王盔甲和一件名为石中剑的盔甲,这是非常强大的(魔法和技术的结合)和一组神甲,但托尼没有做到,他只是驾驶着它。

血边和平时战斗力很强托尼的想法是相通的,这表明装甲反应速度非常快,真正实现了人与装甲的统一。但是科学技术的水平,我不认为有什么新的区别。

让我给你举个例子。第一点是,全新的差异可以是无形的,那种装甲和周围的环境完全融入了无形。我认为它可以降低敌人的警惕性。然后突然袭击并杀死。

其次,它有很大的可塑性。就像电影一样,甚至比电影中的马克还要多50英镑太棒了。新的完全不同的装甲可以直接转化为反鹰装甲,而无需外部零件的帮助。

它也可以变成战士形态,夜晚形态,等等。

我记得有一次托尼去儿童福利院看望一个孩子。一个孩子想体验反鹰装甲是如何坐起来的。托尼直接把盔甲变成了反鹰的迷你版本,和孩子一起长大。

……第三点是人工智能很棒。漫画中的星期五已经厉害了。面对达勒姆博士的突然袭击,防御系统保护在周五自动生成。

托尼,托尼直到后来才知道。这表明其计算处理能力有了很大提高。第四,变得英俊!

只要拉动一块手表,它就会变成覆盖全身的液体分子,就像电影里一样帅!

21楼:匿名用户

都是科学技术的第一生产力,应该都很厉害的

22楼:三生离落

它和周围的环境完全融入了无形降低敌人的警惕性突袭并将敌人杀死。

23楼:魏琳琳

我觉得是反雷神装甲吧

24楼:匿名用户

都差不多,不过就是反制装甲差别大一点

25楼:张力云

我觉得都挺厉害的没办法

26楼:邰二狗

钢铁侠有钱,战甲肯定厉害了

27楼:樊

应该最强大的我觉得是钢铁侠3中的吧

28楼:腾哥坟头蹦野迪

《复仇者联盟对x战警》凤凰分为五件反凤凰盔甲

29楼:等等在笑

凤凰盔甲这也是一个特别厉害ide人员

30楼:耿文瑶

钢铁侠是真正的有钱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