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电影还是动画片里的人物吗?求影片名或者人物名

2020-12-10 07:00:00 字数 5474 阅读 5809

1楼:匿名用户

玩具总动员

"玩具总动员"是皮克斯的动画系列电影,截止2015年共制作了三部,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合作推出。主角是两个玩具:牛仔警长胡迪和太空骑警巴斯光年。

《玩具总动员》是首部完全使用电脑动画技术的动画长篇,于1995年11月22日在北美公映。《玩具总动员2》是皮克斯首部续集影片,于1999年11月24日在北美首映。《玩具总动员3》是皮克斯的首部imax影片,于2010年6月18日在北美上映。

3部影片都另外发行有原声带和游戏,且都有立体版本上映。

剧情概述

传统牛仔玩偶“胡迪(woody)”是小主人安迪(andy)最喜欢的玩具,可是热门玩具“巴斯光年”来了之后让胡迪失宠。胡迪为了要赶走巴斯却反被其他玩具们唾弃,之后意外与巴斯一起陷入致命危机,两个冤家的冒险之旅也由此。巴斯光年原本深信自己是要拯救地球的太空骑警,但他后来却发现自己只是个玩具遂陷入沮丧。

当巴斯万念俱灰,胡迪则设法要逃出玩具虐待狂的家;眼看安弟要搬家了,他们即将失去小主人,胡迪和巴斯必须团结合作才能逃离。

玩具总动员2

在《玩具总动员2》中,胡迪和巴斯光年等一班玩具们经历了上回的

历险后友谊日益增强。同时,安迪的看家狗巴斯特也成为了他们要好的朋友,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直到有一天胡迪竟被一个玩具收藏家发现,认为它是近代最具代表性的玩具,并打算将胡迪放置在颇负盛名的日本当代文化博物馆内展览。

另一方面,在小主人家里,所有的玩具都很担心胡迪的失踪,因此巴斯光年自告奋勇去寻找胡迪回来,但是当它们发现胡迪在展览馆时,胡迪却开始犹豫是否真的要回去当一个平凡的玩具。最终胡迪决定不去日本,但前往日本飞机已经起飞…

该片仍然由第一部的导演约翰·拉塞特执导,是皮克斯的第三部三维动画长片,也是皮克斯的第一部动画片的续集,它于1999年11月24日在北美首映,3d版也在2009年10月2日在美国上映。本片的配音工作也仍由原班人马来完成。

该片新增角色有翠丝、红心、老矿工、蛋头太太、外星人、巴斯特、吱吱、索克天王和芭比等。

玩具总动员3

在《玩具总动员3》中,安迪已经长大**,正准备离家前往大学,新的生活。安迪舍不得巴斯光年和胡迪这些陪伴他十几年的玩具,想把玩具们存入自家阁楼,但安迪的妈妈错把玩具们当垃圾扔掉,玩具们以为安迪不要他们了,阴差阳错之下,妈妈把玩具们送到了一个全是无法无天的孩子们的幼儿园,这些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将他们的小脏手伸向这些新来的玩具们。

同时,玩具们发现他们在幼儿园其实毫无人身自由,玩具“大熊”控制着幼儿园中玩具们的命运。于是胡迪决定要带领玩具们离开幼儿园,回到安迪的身边。他们万众一心,开始酝酿一个伟大的逃跑计划,当然,他们要面临的将是一次惊险无比的大冒险……

该片由前两部的副导演李·安魁克执导,是皮克斯的第十一部三维动画长片,包括3d和imax 3d两种版本,分别于2010年6月16和18日在中国和北美上映。

该片还新增了抱抱熊、大宝宝、肯、邦妮等角色。

本片获得2011年83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

—————————————————打字不易采纳易————————————————

—————————————————采纳一点皆欢喜————————————————

————————————————————————————————————————

——————诗—酒—天—涯—知—道—团—队—为—您—解—答—望—采—纳—哦———

————————————————————————————————————————

求这个是什么电影里面的人物,求电影名和人物名称 30

2楼:匿名用户

出自《邻家花美男》人物:朴信惠

导演:郑正华jung-hwajung编剧:金恩贞

主演:朴信惠/尹施允/金智勋/朴秀珍/金允慧/高庚杓/金正山/水田航生

类型: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韩国

首播:2013-01-07

这是什么?是电影里的人物吗,如果是告诉我片名

3楼:度

这是什么电影:孔子看了半天表示没有懂,孟子看了好久也没有懂,关键是老子也没看出来什么,这孙子到底几个意思。

孔子,孟子,老子都不知道!网友更不可能知道!

这里面的是什么电影人物,电影名叫什么,求大神解释

4楼:咏梅居士

这个杀手不太冷

léon(1994)

导演:吕克·贝松

编剧:吕克·贝松

主演:让·雷诺/娜塔莉·波特曼/加里·奥德曼/丹尼·爱罗/麦温

这个**是出自哪个动画或者电影?求出处或者人物名字,有图 求教各位大神!谢谢

5楼:斉木栗子

出自韩国的一部动画短片

名为《闹钟》

自行搜索,无误采纳~

6楼:匿名用户

韩国3d动画短片《闹钟》

这个**的人物叫啥?是什么动画片里的还是动画电影里的??啥名? 15

7楼:梓夜砋沙

是不是国产的动画~好小哦**~

有大点的吗~

8楼:

你好 这个应该是 倒霉熊 这个系列有很多动画

9楼:匿名用户

太小了~看不清!要大点的~

10楼:匿名用户

巴西老爷 .....达凡提

有一部电影动画片,里面的人物好象全部都是用线缝起来的,挺害怕的,请问电影名字是什么啊 5

11楼:匿名用户

中文片名:《鬼娃孽种》

12楼:黯淡的流星

《僵尸新娘》

片名:corpse bride /tim burton's corpse bride

译名:僵尸新娘

导演:蒂姆-波顿tim burton

主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配音 维克多

海伦娜-卡特helena carter 配音 僵尸新娘

艾米丽-沃森emily watson 配音 维多利亚

类型:动画/喜剧/幻想

片长:76分钟

级别:pg级

发行:华纳兄弟 warner bros. pictures

公映日期:2005年9月23日

官方**:corpsebridemovie.warnerbros.***

imdb:http://****imdb.***/title/tt0121164/ 7.4/10 (8,485 votes)

推荐指数: ★★★★ (6颗满)

故事:僵尸新娘vs美丽善良小可爱

年轻英俊的维克多(强尼·德普)即将和贵族少女维多利亚(艾米莉·沃森)结婚,这是一桩典型的维多利亚时代婚姻,不是因为他们相爱,而是因为维多利亚是破落贵族的后裔。婚姻既能挽救维多利亚家族的名声,也能满足身为渔业大亨的维克多父母的愿望,保证维克多顺利进入贵族社交圈,提升他们的社会地位。很显然,这对害羞而又年轻的未婚夫妇对自己即将举行的婚礼都犹豫未定,婚礼的彩排自然进行得一塌糊涂。

于是,为了避免出错,维克多在森林里紧张地排练着宣誓,紧张得心神恍惚的他开玩笑似的将订婚戒指套在地上一根手指状的树枝上,并提前说出了自己的结婚誓言。这时,令人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上结婚戒指的树枝竟变成一根腐烂的手指,同时一只手从地底伸出来,拿走了维克多的戒指并抓住了他。

忽然之间,他发现自己来到了死人的地盘。一个叫做艾米莉(海伦娜·博纳姆·卡特)的可爱女人穿着婚纱兴致勃勃地要跟他结婚。原来艾米莉是一位被**的姑娘,自从她在新婚之夜被杀死后,就一直在等待一个丈夫,等待了很久很久……

虽然到了死人的地盘,可维克多意外发现这里的人们都很会玩乐,与现实生活中的死气沉沉、循规蹈矩不同,死人们天天派对、通宵狂欢、享受着不停歇的**、不间断的啤酒。他们的世界反而显得明亮、宽敞又美丽。维克多发现他已经深深爱上了这里,然而他并不是死人,尘世里美丽可怜的维多利亚也时时萦绕在他心上。

到底是选择僵尸新娘还是美丽善良的小可爱?这还真是个难题!!更可况,那个僵尸新娘还就口口声声坚持自己才是维克多的合法妻子,难啊!

◇ 花絮:好莱坞鬼才的“童话”

这绝对是童话,虽然它有僵尸、掉眼球和诡异的森林,至少,这是那个长得就有几分鬼气的好莱坞鬼才蒂姆·波顿的“童话”。就像它那部充满诡异、温情、色彩与浪漫的《剪刀手爱德华》一样,怪异的是爱德华长着剪刀手、披着凌乱的长发的外形,而浪漫感人温馨与一点点批判才是它真正的内核,这就是波顿的童话。不过,说到打上波顿烙印、甚至是把波顿风格贯彻到底的影片,却不得不提1993年一部与众不同的的动画长片《圣诞夜惊魂》,虽然波顿只是作为剧本和制片出现在演职员表里,但影片却直接被冠名为“蒂姆·伯顿的圣诞夜惊魂”,离奇而好笑的故事、古怪有趣的拍摄方式、自由而阴抑的想象力、蛮有意思的配角们、一点点爱**彩,甚至是对百老汇歌剧的大规模运用,影片的古怪有趣直到如今还是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谈资。

从2004年波顿宣布带领同一支木偶片团队开始制作《僵尸新娘》时,他为数不少的影迷们就已经开始为这部动画片激动。甚至波顿本人也随后亲自加入到了制作过程中,哥特式的环境、怪癖的玩笑和精细至极的静格技术,将是这部影片中最吸引人的特色之处。技术方面,波顿采用了《圣诞夜惊魂》中所用到的技术,用可替换的头部模型来拍摄人物的面部表情。

当然,10多年过去了,这项技术也进步了不少,模型制作师专门为每个模型的头部制作了精密的机械结构来完成各种表情。据说光女主角头部的面纱和头饰就花了十个月才制作完成。对于越来越多依赖电脑技术的动画片来说,完全用传统动画技术、手工制作动画人物的《僵尸新娘》,无疑更有新鲜感。

◇看点:超**组合五度出手

好莱坞有着无数**组合,可有一对是绝对的天衣无缝,不仅仅在合作领域,就连本身的气质,也难得地贴合无比。还要问这对超**组合是谁?不就是前不久才开了“巧克力工厂”大获成功的那两个怪异宝宝吗?

没有谁比波顿更适合德普的边缘气质,也没有谁比德普更明白波顿的怪诞想法。波顿独特的视角和手法,让德普发挥自如,德普天然的诡异风格让人更贴近波顿的世界,能得到如此的合作伙伴,夫复合求?也难怪,两人竟然愿意一年内合作两次。

虽然这次德普是献声不献身,可显然他的配音“**作”照样得到大家赞赏,和“僵尸”打交道,还就得德普这调调。不信你看他的语不惊人死不休--在《僵尸新娘》发布会上,另类的他就拿起“恋尸癖”开起玩笑。“你是否曾望着一具僵尸,暗暗想,‘哇,她真**!

’”,“与蒂姆·伯顿合作就像是他扔给你一具骷髅,你得在上面挂上肉。”如此风格,也难怪遇到僵尸新娘,也油腔滑调、乐不思蜀了!

如同每次波顿和德普的合作,这次新型合作也继续火花不断,动画风格和超现实的影片世界为波顿提供了驰骋想象力的最好空间。片中所使用的名为“静止运动”的新动画制作技术据说更花费了好莱坞鬼导整整十年时间来最终完成制作,慢功出细活,尽管影完全抛弃了现在动画界流行的电脑三维技术,但这反而让影片多了许多迷人的色彩。跟波顿以往的黑色风格一样,影片内容荒诞滑稽,色彩则极尽斑斓,活人世界死气沉沉,僵尸世界反而多姿多彩,明显又是一部让人惊奇、风格诡异、美丽幽暗、浪漫诙谐的作品。

波顿这家伙,这次又得迷倒一批观众了!

这个是什么动画片,或者动画电影,这是什么电影或者是动画片?求指点

1楼 骞绘儏馃挋 《穿靴子的猫》 puss in boots 是梦工厂《怪物史瑞克》续片,大放异彩的配角 靴猫剑客 成为主角,电影巧妙结合了《杰克与魔豆》《贼公贼婆杰克与吉尔》《矮蛋先生》三个在欧洲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让靴猫puss和他的好朋友humpty dumpty一起上演了一幕荡气回肠 悲喜参...

谁知道这是什么动画电影人物,谁知道这个是哪个动画片的动画人物? 5

1楼 倚剑诛仙 出自同人h动画 studio f o w nier first ass embly fow 013 ,人物用的是游戏《尼尔 自动人形》的2b小姐姐。 2楼 匿名用户 游戏人物,尼尔机械纪元 谁知道这个是哪个动画片的动画人物? 5 3楼 摩羯林中听风 《星际宝贝》 电影与电视动画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