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朋友圈发这段话是什么意思?他想表达什么

2020-12-10 06:25:54 字数 1951 阅读 2854

1楼:影子丶尸兄

意思是他自己想给自己定个调,就误导别人,也许他是这样的人,但不能因为他是这样的人,就误导其他人,试想一下,如果都去找好冷的男人,女人的付出,他就可以肆意挥霍着他不喜欢的女生为她的付出

2楼:匿名用户

认为自己很高冷,感情专一。

3楼:匿名用户

他想表达的意思很简单,就是说自己找不到女朋友。

4楼:彩衣小虫

我觉得你不应该跟你的男朋友那么生分,不管他发的是什么,如果你不明白他的意思,你都可以俏皮的问问他。

男生在朋友圈发这段话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如果能够正确去看待的话,就不会纠结。实际上都要靠自己去体会的。

当然,彼此的关系也需要时间来证明。

一个男生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段话给他心爱的女人看,请问他想表达什么?

6楼:都有兰

对对方不喜欢你就拉倒吧。

7楼:光广英栗仪

过于关注对方就会让自己很累,所以,与其劳神费力的去研究这些细枝末节,不如努力做好自己,世上的事就是这样,你越在意越容易受到伤害,顺其自然反而能够有意外收获。

一个男人发表了一段话在朋友圈。大家看看他想表达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单身狗都爱发表鸡汤,这样感觉自己会很牛逼,吸引别人注意。

9楼:汪刚在云端飞起

我们身边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和事, 不管是遭遇什么要心存善意

我男朋友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段这个,他要表达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都没有。发点文字装逼而已。

11楼:匿名用户

你在这问不如直接找他,想分手还是怎么着都弄明白了,老猜太费劲儿了,有可能就是感慨人生,也有可能是发点无关痛痒的话引你去跟他说话呢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心灵鸡汤 灌水的

13楼:匿名用户

你对他缺少了一点信任,发了一段朋友圈你都要来问这是什么

男生在朋友圈里发的是什么意思? 10

14楼:e1***董事长

他还是相信童话。相信有人会和他一起到老。

15楼:小提琴

一般就是在网上看到咯这句话,觉得有道理就发上来,要不他就是想追求真实美好的爱情

跨年,男生在朋友圈发的这段话是什么意思?是怀念故去的亲人吗,还是对前任的情话呢

16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这句话我的理解是对时间流逝的一种感慨,也对人生当中经历的种种感情的一种感慨,他并不代表是对前任的情话,只是抒发感情,更多的是时间的意义。

17楼:last那些旧时光

我觉得这个男生在朋友圈发发的的话并不是代表向谁发的向谁去倾诉,而是说他这段话是在哪个地方抄过来的?连她自己啥意思,他有可能都不知道。

18楼:水果n冰淇淋

我觉得他在跨年夜发这个的话,只是感叹时间过的很快

19楼:匿名用户

他这话的意思是即对过去的怀念,又对将来的幢景。

20楼:断奶的狗

我觉得你想的太多了,在这样一个过年的日子里,我觉得应该是对过去的总结吧,其实现在你是她的男朋友,已经证明了他的选择,所以不要想太多,他心里是有你的,所以你这个要放心,我就女孩子就是因为想得太多,因为我们女生跟男生其实思维真的是很不一样的,想太多让自己 困扰。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喜欢的女孩发朋友圈说了这段话,想表达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她想说的就是慢慢等爱情总会等到爱她的也让她喜欢的爱情。 我喜欢的女孩发朋友圈说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清楚一点 这些和你没关系。她可能没受到喜欢男生足够的关注。你要是他喜欢的男生 那就应该注意一下,应该给她一点关系。不是的话,就别掺这一脚了。 3楼 匿名用户 人家发人家的和你有什么关系...

女生在朋友圈发是什么意思,女生在朋友圈发一个是什么意思?

1楼 云消烟散时代 第一点,如果这女生没有谈恋爱的话。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他在感慨。还有一种是,她希望她以后遇到的人能够一直与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不像卢氏那样孤身一人念往生。 第二点,如果这个女孩谈了恋爱的话她发这个也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够始终待她如一。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女孩之前有过,只不过后...

下面这段话是什么意思,下面这段话什么意思?

1楼 汝悟才感谢 大概意思是 人生生活当中 要懂得珍惜爱惜 身边所有人 2楼 讯易百库 意思是,人的一生虽然有几十近百年,有时候为了生活所迫,从早到晚的忙碌就是为了自己的生活能够好起来。 有些人,有些事,不是你努力了,就会得到别人的认同或者相应的回报,而往往每天的繁忙却让自己忽略近在眼前的亲情 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