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对我说,你对我挺上心的是什么意思

2020-12-10 06:22:36 字数 6205 阅读 6575

1楼:王标

就是说很关注她,他说的很多话你都听进去还挺积极的做出来了,表现的叫你表白。

2楼:偌相惜

意思就是你很关注她,很用心去注意她!

3楼:匿名用户

就是她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关心她

女生说把心给我是什么意思

4楼:爱犬宠物

女生说把心给你,说明她对你是真爱。

如果一女生对一个男生不是真爱,给男生是虚情假意。男生得到的只是这个女生的身体,而不会得到她的心。

只有真心实意的爱对方,才是给对方所有的爱。

所以,恭喜你,你遇到了一个真心实意爱你的女孩子,她会给你她的所有,把一生交给你。你要好好爱她,给她幸福。

5楼:68骄龙

这个你都看不出来吗?说明这个女孩爱你,想把她的一切都给你。愿意成为你一生陪伴的人,女人是感性的,无论平时她多么的精明,一旦投入爱情,智商都会近乎于零,而这个过程时间持续性因人而异的或长或短。

即便她平时如何的女精英,此刻都会变得笨笨的,傻傻的,情绪多变喜怒无常, 有时候莫名其妙地发脾气,手中东西扔得叮当响,脸阴沉的小鬼都要“抖三抖”甚至有时候语无伦次的说一下莫名其妙的气话。当一个女人从曾经的淑女突然变成了喜欢胡思乱想的女人,不是她真的精神有了问题,也并没有真的那么不可理喻,更不是对你的人品有所怀疑,才去想东想西,只是对这份爱投入太多,你的任何一点点小点言行都会引起她心的变化,女人天生有敏感的基因,她会因为你的某句肯定的情话开心一天,也会因为你的不屑表情而低落好几日。在心理学中,把它形容为情绪失控。

男人们,如果你身边突然多了个“神经病”就要珍惜了,不要错过这样的女人。

6楼:匿名用户

请记的把它还给我”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喜欢我,请接受我的心”因为那个能捡到她的心的人就是喜欢她的那个人,只有喜欢她才会去捡她的心。她渴望你能捡到她的心,渴望你也喜欢她。傻瓜,这都不知道,她把心交给了你呀,说明她爱上了你,你要抓紧哦,加油,祝愿你们有更好的发展

7楼:天使

因为她喜欢你,也爱你,所以说要把她的心给你。

8楼:专业家具安装

所谓,缘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恭喜你,说明你找到了,

真心爱你的人,

如果你也真心喜欢她,

就好好珍惜你们真正的爱情。

9楼:喜爱月亮的人

相信你,信任你,喜欢你

10楼:狮子勇闯天下

她喜欢你啊 傻小子 这都不明白吗。

11楼:珍惜现在不惧怕

爱你啊啊,很爱你啊啊啊

男孩给你女孩说,我对你很上心,这什么意思 10

12楼:温婉浅笑的女子

就是说那个男孩把心孩放到了心上,女孩是他的心上人 这是委婉的表白

13楼:舞纱若子

说明他在乎你……至于喜欢不喜欢你,这种感情我总觉得得亲口说出来,才能知道

14楼:匿名用户

那个男孩喜欢上那个女孩了..

玩的很好的女孩子对我说(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是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她是说,她以为你懂得每当她看着你时,所表达的爱意。这是在委婉地想你表示,她爱你。如果你对她也有好感,就抓紧吧!

16楼:心涵工作室

就跟你说了这句话?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然后就没了?各位有丰富思维的人开始做句

17楼:

这是比较有试探性的语言,投石问路,对现在的双方关系得到确定答案。

18楼:思美人花茶

她以为你会懂她喜欢你。

19楼:决斗魔鬼

他是在说“我对你的感觉很好,我以为你会懂得我看你的眼神,原来你就是一个木头!”

20楼:s的平方平方

陈奕迅的不要说话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2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喜欢你,也许是暗恋着你

22楼:梦语界天

这是一句歌词 陈奕迅的 《不要说话》里的 王俊凯也唱过,看看或者听下歌你应该能明白

歌词深色的海面铺满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着海心不知飞哪去

听到她在告诉你

说她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该 躲**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原谅我 不会说话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爱是用心吗 不要说话

23楼:匿名用户

`````````````````````

24楼:亲亲拉着你

是eason 的 不要说话

25楼:sunny农夫山泉

直接回击懂个几把我懂

26楼:匿名用户

他在跟你放电 然后想亲你 采纳 采纳

女孩子对我说431是什么意思

27楼:dani海格

女孩子对你说431的意思是:她想你了,431谐音“是想你”。“4”谐音“是”,“3”谐音“想”,“0”谐音“你”。

数字语言,一般是利用数字与汉字的谐音,把一些数字按一定顺序排列起来,使其具有某种特定意义的交流方式。数字语言不仅可以代替一些词语,还可以代替一句完整的话,甚至是某种情绪,从网络聊天中产生,用数字代替词语的交流方式。

28楼:曲水流觞

女孩子对我说431表示:

她时时想你。

431网络用语表示:“我时时想你。”,“思念你”。

“4”:4242 是啊是啊 ;456 是我啦。

“5”:53770 我想亲亲你 ;53719 我深情依旧 ;584520 我发誓我爱你。

“8”:88 拜拜 ;809 保龄球 ;886 拜拜了 ; 82475 被爱就是幸福 。

扩展资料

爱情是无私的付出,而绝对不是占有。爱情中并没有痛苦与争执,没有比较和沮丧,吵架是爱情的一部分,没有得到和失去,没有经验和执著的记忆,没有克制和纵欲。

有的是纯真的心灵,你接近它便受到了它的信仰般的美的回馈。你必然要占有它,那么你必将失去它。它不能被占有,只有在你纯真的时候融入它,成为它的一个朴素的化身。

人们对爱情的失望是因为人们参考了错误的爱情标本——世间多数人的爱情都是本能的或者是功利的。

29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对你说431,这里面的意思可能只有她自己明白了,我们无法知晓

30楼:到年底上课呢

四次强袭,三次黎明,一次深渊

31楼:新意**all可爱

1 代表男的你 ,死想你。

32楼:匿名用户

4(死)3(心)1(你)=你死心(你死心吧)

女生对男生说,可是我的心在你这里啊。是什么意思? 5

33楼:baby情浓意更浓

就是看上你了,心都在你那里了,意思就是看看你对她有没有同样的感情。

34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说 他喜欢你啊 这就是相当于和你告白了啊

35楼:西红柿与黄瓜丶

大哥,这种问题还用问吗?就是喜欢你呀,不要犹豫了

女生老对我说,你挺好的,是什么心态?

36楼:朵晩心

证明女生对你有好感。日久会生情。时间久了你会喜欢她吗?你要是不喜欢人家,就不要对人家太好。这样会让人家误会的。

37楼:大好人

一个女孩子对你说这样的话那就代表她对你有点意思,如果你不喜欢她就跟他保持距离我在委婉的拒绝他。不要让他对你有误会以为你也喜欢他。

38楼:匿名用户

女生对你这么说,其实就是表明你在她心里不是很重要,你和她是不可能走在一起的,所以只能口里说说你的好话,这个时候心里是挺难过的

39楼:匿名用户

说明女生对你有好感,也许是对你的一种暗示,不好直接表白,如果你对他她没有感觉的话,你可以暗示她,表明你的态度

40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敷衍的,那就真心觉得你挺好的

41楼:匿名用户

花开堪折直须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

春天来了不把握住

过了这茬后悔去吧

4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你追她,那估计就是她看上你了,暗示你,她想要你追她。如果你对她没兴趣,不妨打消她的念头,不然万一她想追你那到时就尴尬了。

4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她对你有好感吧

44楼:匿名用户

只是对你的印象较好,你可别自作多情。

4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比较喜欢你,给你暗示,不确定你的意思,害怕正面给你说被拒绝,尴尬!

46楼:还好还好哈

对你比较上心,把你看的比较高

47楼:钱包兔

说明你真的挺好挺优秀

48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也是试探性的表白吧

49楼:健康是本

潜台词:你不适合我。

女生对男生说你的心在我这里什意思啊? 45

50楼:45的鱼

那就是说女生认为你是喜欢她的,

可能是感觉到你对她的感情了吧,

也可能是在试探你,

看看你到底什么意思?

51楼:阿月

就是她在说对你有点意思啊,变成男女朋友也不会介意的。

52楼:汝悟才感谢

意思是说他

的心里有你

.他喜欢你

女生跟我说你千万别喜欢上我,喜欢上我你的心会很伤。她这么说就是她对我没有一点意思吗?

53楼:朵晩心

你好,她说的意思是这样,以后会不会爱上你,这事谁也说不准。如果你很自信让她能爱上你,你可以追求她。但是你怕受伤,就不要冒这个险了。

54楼:匿名用户

他明确的告诉你,将来你会受伤,就是你们俩不能成为朋友,还是不追的也好

55楼:哈哈不会后悔吧

你不是她的菜,她不想看你陷进去,而又无法回应你,那样的话她会有些负罪感。

女孩子对我说晚安什么意思,当一个女人对你说晚安抱抱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如果你认为她对你有意思的话,他就喜欢上你了 酷爱把采纳君交粗来 3 2楼 漂漂壮士 我觉得最起码是对你有好感吧。 3楼 百度用户 证明她对你不排斥,或者有好感 当一个女人对你说晚安抱抱是什么意思 4楼 长铗归来弹剑歌 跟她真正见面的时候 你抱她一下试试,就知道什么意思了 ...

女孩子对我说你的爱太廉价,不值得我要,她是什么意思

1楼 狮子向小北 爱的太多了,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她想要一份对她特别的爱,最起码能让她感受到自己的特别的。你没有给她这种感觉 2楼 陌依然 吃醋,说明女孩在意你,而你却朝三暮四,她又不舍得伤害你,就只能伤害自己 女孩纸发你的爱太廉价 我不值得要给我,是什么意思 3楼 秋非雨 先提高自己的经济基础吧 4...

当女孩子对你说喜欢你的时候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真正的爱上了你 女孩一般不会随便说喜欢某人的 2楼 b天边d 座 不急哈,有三种可能哈 第一,女孩确实有喜欢的人,希望男生不要对她太好。 第二,女生其实是有点喜欢男生的,希望借此试探一下男生,看看他到底是什么态度对她的。 第三,我也不想说,就是,女生不想男生再去烦她,而编出来的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