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经常会莫名心酸

2020-12-10 06:12:43 字数 1107 阅读 1614

1楼:匿名用户

**出血是早期怀孕常见的问题,大约四分之一的孕妇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当遇上这个问题时,孕妇们通常会很担心,不知道是否会流产或生下不正常的胎儿。根据统计,怀孕前半期发生**出血后,大约有一半的病人能成功继续怀孕,另外约百分之三十的病人会发生自然流产,百分之十的病人是子宫外孕,而极少数病人可能是葡萄胎、子宫颈病灶等问题。

  许多研究显示,早期怀孕出现**出血后,如果继续怀孕成功而生产,其婴儿有先天性异常的比例并未因此而有增加的现象。  **出血尽快就医  如果发生了**出血的现象,必须尽快就医。医师首先会评估出血量的多少,并测量血压及脉搏,以决定是否需要立即住院。

接着会问病人一些相关资料,如最后一次月经日期、月经是否规则、是否曾出现害喜及乳房涨痛的现象,而现在是否仍存在,以及是否有下腹痛的症状。然后进一步作身体检查,再做一个初步的判断。必要时会安排超音波检查及抽血验血清中‘贝他人类绒毛膜性腺刺激素’(简称绒毛膜激素)或黄体素,以帮助诊断究竟是正常子宫内怀孕、自然流产、子宫外孕或是葡萄胎。

  有关绒毛膜激素的检查,通常要比较间隔48小时两次抽血的数值较具有参考价值,在正常子宫内怀孕的病人,第二次的数值通常会比第一次上升百分之六十六以上,若上升幅度不够或有下降的现象,则可能是子宫外孕或不完全性流产,此时就需要安排子宫扩刮术或腹腔镜来做进一步诊断。  近年来由于**超音波的发展,其解像力大为增加,可以帮助医师更早发现子宫内妊娠囊,如果发现子宫内妊娠囊,那么同时发生子宫外孕的机会就非常低,大约仅四万分之一;如果子宫内找不到妊娠囊,而绒毛膜激素高于1500 iu/l,将必须考虑子宫外孕的可能性。  根据诊断适当处置  在诊断确定后,则必须根据诊断做适当的处置。

如果是子宫外孕或葡萄胎,则必须予以手术或药物**。如果是正常子宫内怀孕,则必须适当卧床休息,至于是否需要补充黄体素,目前仍未有定论,一般认为如果在怀孕前的月经周期有黄体期缺陷或有习惯性流产病史者,最好予以补充黄体素。  早期怀孕**出血在确定诊断上有时比较复杂,首先必须确定是否为子宫内怀孕,当确定是子宫内正常怀孕时,则需要卧床休息,同时告知病人其胎儿发生先天性异常的机会和一般孕妇相同,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能够留下来的胎儿多半是正常的,不正常的胎儿大多会被子宫排掉。

若发现不是子宫内怀孕,则须进一步诊断是自然流产、子宫外孕或葡萄胎,并予以适当的处理,以避免母体的伤害。匿名 回答采纳

为什么我做梦经常会很准?感觉也很准

1楼 eliane娜娜 其实,我有时候也是这样的,没必要很害怕的,有时候我比如说头一天晚上做梦,就会梦到第二天会发生的事,不过不全面,但是我没有说出来,因为我知道,这是人的第六感,因为家人有信佛的,再加上我的一些亲身经历,说神乎一点就是你的天眼没有完全关上,所以才会预知未来,不用担心你的,你只要每天...

晚上睡觉为什么总梦见大蟒蛇,为什么经常会梦见大蟒蛇?

1楼 伴柯 梦见大蟒蛇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 90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蟒蛇,表示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 梦见杀死一条黑色大蟒蛇,预示着将会排除困难,一切顺利。 梦见捕杀大蟒蛇时鲜血四溅,家有忧患的征兆,家庭成员出现健康问题,或将有修理 增建住宅的事情。 梦见大蟒蛇,平常给...

为什么我经常会梦到跟陌生的男生很亲密暧昧

1楼 匿名用户 梦的世界里 隐藏着很多鲜为人知的爱情密码 爱情在梦里还是爱情 还是像梦本身一样甜美而温柔 它唯一的变化就是 它自己也真的成为了梦 1 一见钟情 代表你想被爱的心情梦见你和一位陌生异性一见钟情 坠入情河 这个梦境的显示意义即是代表你想被爱的心情 也是在暗示你没有发现有人正想接近亲热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