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plus有电流声怎么回事,苹果7Plus有电流声怎么回事

2020-12-09 22:04:17 字数 3596 阅读 2128

1楼:修机机

这个看具体是什么声音了,一般来说有以下两种情况:

一、烧炮仗声:

1、机板有放电现象(清洗、干燥)。

2、尾插漏电(清洗、干燥)。

3、 受话器纸盘破损或质量不好。

4、软排线短路漏电。

5、音频周边元件虚焊漏电。

二、交流声:

1、送话器两极漏电(重焊)。

2、 更换质量较差机壳引起(更换***机壳、或用锡纸作屏蔽,但要注意绝)。

3、发射功率过强(在发射信号取样线上加电阻,降低功放功率)。

iphone7 plus电流声是怎么回事

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你好:主要问题出现在双摄像头处

但是这种问题需要售后进行返厂维修

iphone7 plus电流声是怎么回事

3楼:迪蒙智慧交通

这个是通抄病,到售后试试吧,

关于苹果

手机的几个通病,苹果6p的通病是触摸ic(俗称触到屏)苹果6的通病是无服务,

苹果6s和6sp 电池问题,天气冻的情况下电量低就自动关机。

苹果7和7p就音频问题 听筒电流声

iphone7 plus电流声是怎么回事

4楼:惠英陈爱茶惜命

iphone充电的时候充电器发出吱吱声音是电流声音,属正常现象。iphone充电建议提示电量低之前进行充电,每次充电将电量充满,详细如下:1,每次充电完成是一个充电周期,每一个充电周期都是电池的消耗。

2,在一个充电周期内将电量充满可以减少电池损耗。3,电池电量耗尽将会影响电池寿命。

iphone7 plus电流声是怎么回事

5楼:迪蒙智慧交通

估计苹果还没有最终确认原因,但是苹果方面已经给出了更换新机的承诺。国外**猜测这个“嘶嘶声”可能和苹果的a10 fusion处理器有关,理由就是这个噪声只在cpu负载大的时候才出现。

“hiss”是国际通用的“嘶嘶声”描述,这种噪声类似于高斯白噪声,其幅度分布服从高斯分布,功率谱密度服从均匀分布。白噪声其实借用了光谱的概念,这和白光由所有颜色的光叠加而成一样,白噪声也可以理解为所有频率的声叠加而成。高斯白噪声在可听声频段表现出来的声音非常类似iphone 7的这种“嘶嘶声”,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利用matlab的wgn函数生成高斯白噪声,也可以类比汽车收音机搜寻频道时候的“嘶嘶声”。

怎么产生的电流“嘶嘶声”?

电子设备的噪声主要由三个**,机械噪声、电磁干扰和电路噪声,很多时候都是这三种噪声的混合(线性或者非线性)。机械噪声一般是交变器件的机械振动所产生,这种噪声一般低频比较明显,听起来好像“翁翁声”。电磁干扰主要是高频器件产生,特别是射频器件(手机的rf)会对周边的模拟线路产生较大影响。

因此手机设计经常要对高频器件进行电磁屏蔽(金属外壳),或者采用经过特殊电磁屏蔽设计的元器件,比如iphone采用的麦克风和扬声器都经过了防rf设计。

电路噪声主要是指电子设备的白噪声,基本**于热噪声和散粒噪声两类,其中热噪声主要**于无源器件,例如电阻的电子布朗运动,而散粒噪声则**于有源器件,例如半导体器件的电子发射不均匀性。

“嘶嘶声”是常见的电路噪声,类似于高斯白噪声,理论上存在于任何电子器件,但是数字器件的频率较高,超过了人耳可听的20khz,所以我们听到的“嘶嘶声”主要还是**于模拟电路,比如运放和电感更容易产生“嘶嘶声”。需要说明一下,电感产生的“嘶嘶声”的原因更加复杂,还要考虑交变电流的影响,有些设备“嘶嘶声”的**主要就是电感,例如很多质量不太好的充电器。

根据上面的分析,iphone 7的“嘶嘶声”应该不是硬件设计的缺陷,而且和cpu的关系也不会太大,cpu是高频器件,很少会集成模拟电路。至于cpu的负载较大时候才出现这种声音,很可能是与功率或者温度有关,热噪声的产生就和温度密切相关,当功率增大的时候听到“嘶嘶声”的概率也更高,特别是对一些质量不好的电子器件。

phone 7的“嘶嘶声”最大的可能还是**于其中的运放、电感等模拟器件,这些器件在手机中大量使用,包括了电源管理、摄像头电路、麦克风电路和扬声器电路等等,虽然仅凭现在的资料还很难定位故障原因,但是估计问题不会太过严重,应该还是iphone 7的某些电子元器件的质量不达标导致的小规模事件。

iphone7 plus电流声是怎么回事

6楼:修机机

iphone 7 plus有电流声是什么原因?

目前**的iphone7 plus电流声主要出现在双摄像头附近,并且有爆料声音一直存在,早嘈杂环境中一般听不到,但如果在安装环境或者靠近耳朵,可能能够感受到。

那么,iphone7 plus有电流声是什么原因呢?目前,可能是iphone7 plus漏电或新增加了一个通话听筒导致的。也有分析认为,可能是iphone7 plus基带导致的,但目前这种猜测被指不靠谱,因为国行iphone7 plus用的是高通基带,国外部分为intel基带,如今国内国外都有**iphone7 plus电流声问题,因此基带导致的可能性很小。

因此iphone7 plus有电流声主要可能是漏电或双摄像头设计部位的问题。

此外,也有网友分析认为,噪声的频率很高,响声有可能来自于电感之类的电子元件。其实类似的响声在电脑的显卡上经常会出现,在高频电感做工不佳时,就会出现“显卡啸叫”的情况。

iphone 7 plus有电流声的原因与解决办法

从目前来看,并不是所有的iphone 7 plus都有电流声,可能是首批机型的问题。那么,购买到有电流声的iphone 7 plus怎么办呢?苹果客服给出的答案是,可以前往经销商或售后服务点进行检测,如果确实存在电流声,可以申请换机。

电脑有电流声是怎么回事

7楼:腾讯电脑管家

一、音量设置不合理

音量过大,是麦克有杂音的一个主要原因。

二、麦克风连接或质量有问题

麦克风链接虚接,是“爆麦”的主要原因;麦克风本身也存在质量问题,同一台机器,换不同的麦克风,有的麦就有杂音,有的麦就没有杂音。这个就是麦的质量原因。

三、声卡驱动问题

同一台电脑,始终是一个麦克,有时候有杂音,有时候就没杂音,有杂音的时候,重新驱动一下声卡驱动,问题就解决了。

四、应用软件问题

应用软件异常,导致系统不稳定也是麦克风有杂音的一方面愿意。我们通过卸载重新安装应用软件(如uc、**等)来解决此类问题。

苹果7为什么会出现嘶嘶电流声怎么回事

8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电子设备的噪声主要由三个**,机械噪声、电磁干扰和电路噪声,很多时候都是这三种噪声的混合(线性或者非线性)。机械噪声一般是交变器件的机械振动所产生,这种噪声一般低频比较明显,听起来好像“翁翁声”。电磁干扰主要是高频器件产生,特别是射频器件(手机的rf)会对周边的模拟线路产生较大影响。

因此手机设计经常要对高频器件进行电磁屏蔽(金属外壳),或者采用经过特殊电磁屏蔽设计的元器件,比如iphone采用的麦克风和扬声器都经过了防rf设计。苹果7为什么会出现嘶嘶电流声?电流声解决方法

电路噪声主要是指电子设备的白噪声,基本**于热噪声和散粒噪声两类,其中热噪声主要**于无源器件,例如电阻的电子布朗运动,而散粒噪声则**于有源器件,例如半导体器件的电子发射不均匀性。

iphone 7新机曝出电流声缺陷,到底是怎么回事

1楼 漫步丶蝴蝶 可能是iphone7 plus漏电或新增加了一个通话听筒导致的。也有分析认为,可能是iphone7 plus基带导致的,但目前这种猜测被指不靠谱,因为国行iphone7 plus用的是高通基带,国外部分为intel基带,如今国内国外都有 iphone7 plus电流声问题,因此基带...

苹果6 plus已经关机后又需要重新激活是怎么回事

1楼 yy浮影鬼妹 越狱,损坏系统文件,系统版本 bug问题,建议恢复系统版本以修复bug问题。 2 用数据线把iphone6与电脑连接。 3 在摘要界面,点击恢复iphone,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复系统版本即可。 4 或者在手机里更新最新的升级包。 为什么每次iphone6关机后再启动需要再...

手机白苹果怎么回事??iphone 7p白苹果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白苹果的话,基本上是系统受损了,这种情况下需要刷机才行。 2楼 时光扰人清梦 什么时候有白苹果了没有听说过 为什么手机经常出现白苹果?iphone手机白苹果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第一步,一般情况下,如果只是遇到突发的白苹果,可能当前正在使用一些应用软件时发生的,这种情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