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放在在水里,把它翻了身,为啥子不动了

2020-12-09 21:36:46 字数 4250 阅读 7192

1楼:千态

乌龟被翻身,时间久了容易呛水而死。乌龟翻身相当于我们大头朝下。特别难受。你要是真喜欢它。请照顾好它。

乌龟在水里为什么不动就可以把身子翻正。这是什么原理。请具体解释一 5

2楼:星光中续制导

乌龟最怕的就是翻身。只有活动力特别强的品种才会自己翻身,而且体重偏大的,就很难了。比如体型不是特别大的草龟、巴西和其他幼水龟。

陆龟笨重,最怕翻身了,翻身时间一久,就窒息而死。水龟也有类似情况,但相对少见。

乌龟在水里突然翻身呈死状怎么了 20

3楼:薇薇采儿

肯定是有问题了,赶紧白塔捞出来,放在另一盆中,少放水,能摸过他的身体即可,在水中放版些消炎药,看

权能否救活。我的小乌龟就出现过头伸出来老长,四肢伸出,一动不动沉在水底,捞起他来头都直不起来,耷拉着,后来我在小缸里用此方法把他救活了,放到消炎药是氟哌酸。以你为我觉得当时是换季节的时候,有可能是肠胃不适导致的。

我每天给它换水并加药,他拉出了长长的白色粪便,还有点透明,三天后他就能抬起头来了。我又坚持了两天,确认他恢复了健康,才把它放回大乌龟缸里。祝你能成功!

谢谢采纳并给分。

4楼:匿名用户

消化系统出问题了...龟是不

能吃煮熟的东西.米饭好点.

但不能吃煮熟的虾专.肉.因为龟的属消化没人这么强大 .还有龟是不能吃带盐份的东西.

把龟拿出来静养吧...水里放点阿莫西林冲剂.不要再喂食过一个星期后再喂....有什么事请到**搜索 陈百威眼镜店 店主旺旺 陈百威 有什么事咨询我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给龟吃熟的东西,乌龟吃肉不过是生肉。

小乌龟为什么在水里不动?,

6楼:

乌龟喜静,不喜欢运动,待在水里,常年累月也不会怎么动的。

给乌龟换水用水冲了半截身子不动了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让它静静的呆着吧,弄点可以躲避的地方给它。

给乌龟换水建议不要直接冲龟。

乌龟在水中身子倾斜是为什么

8楼:香坊大呲花哼

你的乌龟是得了肺炎了。

**方法:

冬季应保障龟舍内温度恒定,温差变化不大。夏季注意通风。环境温度突降时,及时增温。对已患病的龟,先隔离饲养后肢基部肌注庆大霉素,并口服维c银翘片1片,每日3次,连续3日。

龟感冒和肺炎以防为主;日常管理中尽量保持少惊扰,尤以初春天气多变季节要少捞出水面或长途运输,如有必要;要在运输过程中保暖。冬春换水时,注意新旧水体温度尽量相近,不可温差太大。

如发现龟感冒,初期每500克龟可用病毒灵0.2克加维生素c0.1克饲喂,也可康泰克0.

l克加维生素c0.1克饲喂。同时对龟用万分之一****药浴15分钟。

对发病严重的可注射青霉素15万国际单位,也可注射头孢苄0.5克,连用数天。

要看轻重如果是很严重的肺炎才能用抗菌素,如果不严重。用纯净水里加盐每天要这样,这个方法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好的,但比用抗菌素要好得多,乌龟一般是最好不用抗菌素。

9楼:匿名用户

小乌龟越来越成为都市养宠一族的新爱,饲养小乌龟比其他宠物有许多优点,诸如干净、占地小、无噪音、不会被抓伤等。

选择小乌龟的时间最好在5月到9月之间,因为这时的小乌龟出于生长期,行为活泼,爱进食,抵抗力强,容易成活。健康的小乌龟一般都具有以下特点:体肤完整、四肢有力、进食主动、反应灵敏。

选择时可将小乌龟腹部向上放置,如能自己翻转过来的就是健康的小乌龟,也可将小乌龟投入水中,健康的小乌龟不会出现久漂或身子倾斜的现象。

小乌龟易受惊吓,为了培养感情,主人要时常抚摸它,用软刷给它清洗**和龟甲。小乌龟也会生病,所以,平时要注意饲养管理,包括每天的日光浴,进食后对食物残渣进行清理,根据水质勤换水,一般每周换1至2次,每月对饲养器皿进行消毒,消毒后一定要用清水冲净等。

小乌龟要吃碎的食物,最好是面包、虫、鱼肉,也可喂点水果。小乌龟在水温20℃以上最活跃,每周可喂4次,低于18℃最好不要喂食。常忠喜。

初次饲养龟类,第一件要学会的是甚么呢?很多人会认为是选择一种容易饲养的品种,让自己汲取经验。选择适合的龟种固然重要,但有一件事很多人也会忘记的,就是如何判定乌龟的健康情形。

如果买了一只病入膏肓的龟回家,就算是如何容易饲养的品种,饲养前的准备如何充足,小龟也会一命呜呼。那么,怎样选购一只健康的龟呢?一般而言,不太活动的个体表示其健康情形并非十分良好。

以下是一些选购的重点:

1. 张开口呼吸的龟不要买,可能有呼吸道疾病。

2. 检查口部及鼻孔有无分泌异常的年抑或泡沫状分泌物。若有不正常粘液及泡沫状物质分泌时,可能感染到肺炎或呼吸道疾病。

3. 看看龟肉部份是不是很饱满,如果乌龟缩进壳内非常里面,可能这只龟过分的纤瘦。健康的龟拿起来应该像是壳里灌满了水,如果像是空心的就千万不要买。

4. 用手轻轻的拉拉看龟的四肢,感觉是否很有力的缩回或挣扎,若没什么力,可能太过虚弱。

5. 最好先看过这种龟的样子或**,免得长得有缺陷的龟,却被视为正常的模样。

6. 翻过来看**,如果有大便脏污,则可能有消化道的问题。

7. 看放在同一窝的同伴,躲在阴暗角落的那只不要买,挑那只最活泼的就对了。

8. 以手指轻压龟甲,触摸龟甲有无软化及变形的情形。健康情形良好的个体,腹甲及背甲都极坚硬,若发现有龟甲软化或变形时,表示可能因日照不足,而有维他命d及钙质摄取不足的现象。

9. 检查四肢、尾、颈部内凹的皱折部分是否有外寄生虫附生。乌龟体表凹陷处经常会有寄生虫附生。

10. 检查龟体外表有无外伤、咬痕即白色或红色的肿块。水族店常常把数十只龟饲养在一起,可能会互咬,尤其是具攻击性的种类。

11. 检查眼睛是否能张开,眼睑有无肿块或粘液状分泌物。眼睑的肿胀可能是温度过低或水质不佳所造成的感染。

12. 检查呼吸是否有异常声音。呼吸有杂音亦是感染肺炎的症状。

13. 观察走路姿势是否正常。健康正常的乌龟行走时腹甲会与地面平行,若向一方倾斜或前端上翘时,即表示其健康情形有问题。

14. 观察乌龟游泳时是否能保持平衡。健康的乌龟游泳时前端向上扬,若发现在水中无法保持身体平衡而偏向一方时,表示其呼吸道或泄殖腔可能受到感染。

15. 可以食指及大拇指撑起乌龟的前肢,若可支撑住且能往上爬的个体,其健康情形仍不错,倘若无法支撑而望下滑者,这只乌龟可能过份虚弱或饥饿过度应可考虑不予购买。

10楼:叫啥能不重复

发飘不是好现象

偶的小龟之一今天好不容易吃了点东西

可是在水里栽歪着有点

不太沉的下去

反正知道它是几天没吃东西虚弱的

也可能本身就有点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得了肺炎,要紧急**否则龟龟会死的。你在食物中添加0.1——0.2克的头孢,就算他不是也要喂给他吃一般要喂它两个星期,一天两次。

我家乌龟为什么老是不动.

12楼:魔法圣徒

你家的乌龟需要阳光啊。龟的冷血动物,他需要晒太阳升高体温才能进食活动。另外缸专底不要铺属那些彩色石子,那是给鱼用的。龟需要勤换水,石子清理不起的。

养龟注意以下几点:

1,阳光,龟需要天天晒太阳,天热更要晒。不晒太阳容易得烂壳病。

2,水,龟进食排泄都在水中进行,水浑得非常非常快,水必须勤换。水质变坏龟容易得肺炎。龟不在水里呼吸,可以换凉开水。

3,肉,龟吃肉,不要用龟粮糊弄,现在市面上龟粮大多是劣质产品,龟吃多了便秘。不能喂熟肉,龟不是人,它吃熟的不消化。不能喂猪肉,吃猪肉会长寄生虫。

牛肉不能多喂,常吃牛肉会得白眼病。推荐喂鱼,天天吃也没关系。虾米也可以,但是喂之前要用水泡,它不吃咸淡的。

13楼:匿名用户

乌龟不动很正常只要吃东西的时候会动每天记得给它晒太阳,一般早上比较好

你的应该是巴西龟,放几条小活鱼给他当食物应该会稍微活跃点

14楼:终生所愿丶茜

你好,我也养了小龟,我想知道你是哪个地区的,乌龟是突然不爱动,还是一直不爱动

15楼:2006301赵伟恒

我家的乌龟跟你家的长得一样,我家的也是,一直不动,好急啊

为什么乌龟不潜水,在岸上不动

16楼:逗比丶在路上

乌龟不能养在深水里,会淹死的,除非是水龟,平时乌龟盆里的水以刚好没过乌龟壳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