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的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邮票,值得收藏不

2020-12-09 21:00:30 字数 1425 阅读 7407

1楼:匿名用户

前苏联的邮票。前苏联的邮票设计是比较精美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发行量大的原因,**一直很低,一般都是几毛钱一张。

2楼:爷狂的有资本

1997年出版的格雷公爵邮票。有价值的。谢谢采纳

3楼:ii今昭

品相很好 值得收藏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些有什么邮票有收藏价值的吗?

4楼:匿名用户

收集这些邮票不容易,好好珍惜保存。这些邮票基本都是编年票,少量的普票,目前没有比较值钱的。

5楼:养老先生

看年份,越老越有收藏价值

有懂行的帮忙看一下这些邮票的**

6楼:匿名用户

外国邮票国内收藏者很少,难出手。第三图不是邮票,是纪念张,不值钱。

请懂邮票的老师指教一下,这个值得收藏吗

7楼:匿名用户

这是1982年发行的《明清扇面》邮票,其中的一枚。你收藏的这一枚,使用过的,票面不整洁,不知是何故,票面有好多凸起的斑点,严重影响邮票的品相,这样,基本上没有收藏价值了。市场**不足一元。

有懂行的吗帮忙看一下这个邮票和信封值不值钱能值多少钱,不懂的勿扰 60

8楼:陶心斋主

这个邮票和信封,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值钱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麻烦大家 帮忙看一下这些邮票有没有收藏价值 详细的评价一下 谢谢

9楼:知道最牛的老师

楼主的票,没有值钱的品种,多为80-90年代一些大众品种,稍微早期一点是就是普8和那套老纪特,论价值不高,不过楼主可以收藏起来,陶冶情操。

10楼:滁朙

提供一点**啊,要不我们怎么帮你鉴赏啊

在家收拾时,翻到一些老邮票,请懂行的帮我看一下值多少钱!还有很多图。 10

11楼:笼水轻烟

用过的,也不是整套的,不值钱了,没有收藏价值,当做纪念就这吧,望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至于怎么知道老邮票值不值钱,那得经常逛邮票市场,浏览网上邮票**,了解邮票**,时间久了,心中就基本上知道哪些邮票价高,那些价低,这都是长时间积累的邮票**知识的。 时间越久越值钱!

有懂邮票的朋友吗帮我鉴定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这三张邮票,分别在三个伟人逝世一周年发行的纪念邮票,都是使用过的,保存的不是很好,有折痕,褪色。收藏价值不高。

这是什么字帮忙看一下,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字

1楼 匿名用户 印章上的字是 论执堂。 2楼 广邑子 篆体底款三字为 论艺堂。 如下图标注 3楼 雕虫之虫 底款上的三个字是篆体字 论艺堂 。 写法请参看下图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字 4楼 幸逢圣代 朋友,你这样提问,很难得到满意答案,没有图,别人根本不知道你问的字长什么样,如何帮你?举个例子,假如我...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狗,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狗? 10

1楼 海燕数学 串,就是多品种杂交的结果。 如果自己养来作为朋友,其实不必纠结于狗的品种。你好好对狗,狗就好好对你。 如果是打算 就另当别论了。 2楼 鲨鱼的太阳 纯正中华田园犬。可能还是串串。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狗? 3楼 匿名用户 有点像,有点吉娃娃的样子,但是月份还太小,不好判断,毛色看起来到...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牌子的车,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车 20

1楼 红色猎人 中的车子是吉利的子品牌,领克牌子的车,该牌子目前市面上只有三款量产车型,保有量相对少一些。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车 20 2楼 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这是法拉利汽车。 价钱很贵。也是比较出名的一款车。 3楼 光明龙女 这看去应该是法拉利。家庭跑车, 也比较高些。但是配置也是很不错的,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