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分和四分的邮票值钱吗,本人有以前2分钱4分钱的邮票值钱吗

2020-12-09 20:57:10 字数 2427 阅读 7334

1楼:匿名用户

3分邮票一版都是普票,4分普票纪特票都有,看你是什么邮票,品相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我有三分古田邮票,值钱吗?厡版邮票

中国邮票1/2分,1分,2分,3分,4分,8分20分,50分,80分……请问分别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t46金猴面值8分,现在市价在12000元左右。

同样也有市价低于面值的打折票,当然面值低的,由于发行时间较早,低于面值的可能已经没有了,不过20分、50分、80分中还有不少是打折的。

4楼:匿名用户

邮票的价值和邮票面值,关系不大!!同样面值的邮票,**是不一样的!还是发个邮票图看看吧!

5楼:匿名用户

1分面值海南岛凤景(板票)一张版票50山张

这样的邮票有收藏价值吗?民居的,一分、一分半、三分、四分的等,都是大张的每张六十到一百小张不等。

6楼:匿名用户

都是整版的普票。民居邮票是原邮电部于1986年

4月1日开始发行的,至1991年6月11日止,历时15年,共计发行4套21枚。它们分别是编号普23,14枚,普25,2枚,普26,3枚,普27,2枚。从面值设置上分别是1分(内蒙古)、1.

5分(**)、2分(东北)、3分(湖南)、4分(江苏)、5分(山东)、8分(北京)、10分(云南)、15分(广西)、20分(上海)、25分(宁夏)、30分(安徽)、40分(陕北)、50分(四川)、80分(山西)、90分(台湾)、1元(福建)、1.10元(浙江)、1.30元(青海)、1.

60元(贵州)、2元(江西)等21种,面值共计人民币10.845元。

7楼:匿名用户

有收藏价值,你说的民居系列**空间很小。如过上边有变体票就会很值钱。

8楼:匿名用户

这是60年到75年之间的邮票,现在升值价值很大,具体要看图。

本人有以前2分钱4分钱的邮票值钱吗

9楼:匿名用户

国家发行了好多种面值2分4分的邮票。品种不同**也是不同的。发个**看看吧。

我有中国人民邮政邮票,2分,3分,20分,52分的值钱吗

10楼:匿名用户

无图无真相。

邮票的收藏价值,跟邮票的品种、品相、发行量有较大关系。我国邮票可分为纪年、特种及普通邮票等。从所列面值看,猜测大概属于普通邮票类。

11楼:蒲公英飘过时候

应该还值钱,我有一个叔叔就收集了很多邮票,现在邮票升值,那些邮票就已经值很多的钱了呢!

12楼:匿名用户

邮票的收藏价值是看年限的,还有具有纪念价值的也很有收藏价值。不是看分值的大小就能辨别值钱不值钱的。

我有一张用过的4分值78年马的邮票值钱吗?

13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问的是 中国人民邮政于 1978 年 5 月 5 日发行的 ,《 奔马 》特种邮票中的的第一枚 。

该套邮票志号:t. 28, 全套邮票 10 枚 。目前这套邮票的市场价是: (新上品)360 元 左右 、(旧上品)120 - 150 元左右 。

你只有一枚,不成套,而且是低面值,目前的市场成交价(新上品)10 元 左右、(旧上品)2 - 4 元 。

请问帆船图案中华**邮政 1/2分,1分、2分、3分、4分、5分、6分、1角邮票分别值多少钱?我从英国买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的帆船票,起版式有民普6伦敦版帆船票、民普7北京一版帆船票和民普8北京二版帆船票三个版式,其各版式的**稍微有些出入。

你是从英国买的,估计版式应该是伦敦版的可能性较大,目前伦敦版全新品相帆船票(不包括农获、牌坊)市价在100元左右。

我上张民普6伦敦版帆船、农获、牌坊票给你比对一下。

15楼:悟亮

有很多种版的,有的很便宜,在ebay上面买不到便宜货的,你放心。

16楼:匿名用户

新的还是销的啊,销的不值钱,新的要看版别,帆船有3版

梅兰芳4分钱邮票单张价值多少钱

17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问的是 中国人民邮政 1962 年 8 月 8 日发行的,《 梅兰芳舞台艺术 》纪念邮票, 该套邮票志号:纪 94, 全套邮票 8 枚 。 其中第一枚:

面值 4 分,票名“梅兰芳像”。目前这枚邮票(有齿)的市场价是:(新上品)800 - 1000 元; (旧上品)200 - 250 元 。

8分的邮票值钱吗,8分的邮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国家发行了几千种面值8分的邮票,价值最高的几十万元,最低的几毛钱。具体价值要看是什么样的邮票了。 2楼 匿名用户 0 8 50 40元 8分的邮票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邮票资费是按邮资来定的,8分面值的邮票只能当8分邮资来使用。而邮票的市场价不是按面值来定的,如80年的金猴面值8...

本人有张三分钱的邮票,是八几年的,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上世纪八十年代发型的分面值的邮票都是普通邮票,共2枚 普21的3分黄果树瀑布 普23的3分东北民居,新品都在1 2元间。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普通邮票,价值不是很大。 我有一张三十年的邮票值钱不? 3楼 于无申处 这是 中国邮政1995年开始发行的《长城》系列普通邮票,其中的一枚。普...

农业学大寨的八分邮票值多少钱,我有一张农业学大寨邮票,面值8分,请问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j7学大寨全套3枚,t5大寨红旗全套5枚,面值都是8分的。二套票的第三枚都是筋票, 高一些。 我有一张农业学大寨邮票,面值8分,请问值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看看有没有盖邮戳。 如果盖了邮戳想必要打折扣了, 如果是全新一枚,应该值点钱,大概30 50元左右吧。 如果是全套全新的,想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