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哪些公司在用金蝶K3,广东有哪些公司在用金蝶K3-ERP软件

2020-12-09 20:40:40 字数 4106 阅读 5530

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公司好多,不可能一一列出。

工作不一定与专业对口的。

听说,就有企业,出1.5万月薪,请熟悉k3的人员。主要是使用方面的,不是软件设计类。

因为使用时,也有好多的设置等,光靠金蝶的实施人员,也是不行的

广东有哪些公司在用金蝶k3-erp软件

2楼:明承业奈桐

看来你还不bai知道erp是做什du么的吧erp系统

是针zhi对物资资源管理dao

(物流)、内人力资容源管理(**)、财务资源管理(财流)、信息资源管理(信息流)集成一体化的企业管理软件。它将包含客户/服务架构,使用图形用户接口,应用开放系统制作。除了已有的标准功能,它还包括其它特性,如品质、过程运作管理、以及调整报告等。

其实很简单的

具体单位都不一样

你没有必要学的

3楼:秦咏冒雨

楼主,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8thmanage的erp管理软件,虽然它的知名度不及金蝶这么出名,但是它的产专品应该还是属不错的。我看到国内、海外的不少客户都在使用,客户涉及航天、电信、医疗、高科技、金融以及交通等行业或领域,成功案例很多。你可以去了解下。

金蝶k3适合工业企业吗

4楼:匿名用户

金蝶k3软件还是比较适合中小企业,客户涉及制造业、房地产、餐饮业、医疗等。你们企业是生产制造电梯配件为主的制造业,建议应用**链和生产制造这两个模块。

5楼:匿名用户

适合 k3有专门的工业管理帐套

6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 现在k3比较成熟了 可以考虑下

7楼:

应该适合,具体的可以咨询金蝶公司。

金蝶k3的主要模块有哪些?

8楼:人设不能崩无限

金蝶k3包括的模块非常多,财务,**链,生产,人力资源,crm,**商协同等等。这些大的模块里面还有很多细分的功能模块。

金蝶k/3财务管理系统面向企业财务核算及管理人员,对企业的财务进行全面管理,在完全满足财务基础核算的基础上,实现集团层面的财务集中、全面预算、资金管理、财务报告的全面统一,帮助企业财务管理从会计核算型向经营决策型转变,最终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财务管理系统各模块可独立使用,同时可与业务系统无缝集成,构成财务与业务集成化的企业应用解决方案。

9楼:匿名用户

金蝶k3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模块的配置。

k/3**链、

采购管理系统、销售管理系统、仓存管理系统、存货核算系统、进口管理系统、出口管理系统、商机管理系统、服务管理系统、分销管理系统、质量管理系统、门店零售管理系统、零售前台管理系统、k/3制造、生产任务管理系统、

生产数据管理系统、委外加工管理系统、看板管理系统、物料需求计划管理系统、车间管理系统、主生产计划管理系统、重复生产计划、粗能力需求计划、细能力需求计划、mto计划、销售与运营计划、设备管理系统、实际成本管理、成本分析系统、作业成本管理、日成本管理系统、员工工作平台、人事管理系统、薪酬管理系统、经理人平台、社保福利系统、考勤管理系统、ceo平台、查询报表系统、招聘选拔管理系统、培训发展系统、绩效管理系统、能力素质模型、

10楼:匿名用户

财务包括总账,报表,应收管理,应付管理,报表与分析**链包括:采购管理,品质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存货核算生产站点包括:物料清单,需求规划,生产订单,细一点的还有车间管理有的企业还有为委外管理

此外还有工资管理,人事管理等

11楼:楼主耶

主要的模块就是:总账,报表,**链

金蝶k3有哪些版本

12楼:匿名用户

目前金蝶k3最新版本为k3 rise 专业版和k3 wise。

rise只有两种语言(简

体中文和繁体中文),wise有三种语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从财务角度来说wise比起rise来基本财务做账功能没有任何区别,强在多了集团财务(合并账务、合并报表)及预算管理。

13楼:匿名用户

金蝶k/3版本从v8.82、9.0、9.

1、9.3、9.4.

1、10.0、10.1、10.

2、10.3、11.0、12.

0标准版/精益版/成长版、

12.wise/成长版、12.2wise/rise专业版、12.

3wise/rise专业版、13.0wise等版本,其中标准版/精益版/wise的模块比较多,成长版或者rise版本主要涉及到财务、**链这几个模块,相对于wise版本模块功能少了一些。

14楼:匿名用户

以前的k/3精益版和标准版现在叫k/3wise,以前的k/3成长版现在叫k/3rise,区别很多,金蝶rise的功能模块只包括财务管理,**链管理和简单的生产管理及人事薪金管理,而wise的更加详细。简单的说rise全模块单站点16万多,而wise要100万以上

15楼:匿名用户

版本老多了 以前 11.1 然后wise 年终 13.0了 现在出来 13.2 测试办了

16楼:汉码盘点机

金蝶k3 wise适合中大规模的公司

金蝶kis适合中等规模的公司,安装使用简单。

金蝶智慧记,适合小型公司,

17楼:匿名用户

金蝶k3最新版本为k3 rise 专业版和k3 wise.

金蝶k3现在有哪些版本啊,具体点的,都是用些什么数据库?

18楼:匿名用户

kis系统是针对小企业客户,版本下面有很多小版本,如专业版,商贸版等,有access和 sqlserver两种数据库,迷你版应该是用access

k/3系统是针对中小企业客户,数据库用 sqlserver

eas系统是针对集团型客户,用 oracle

19楼:正不耻下问

v12.2.。sql2008

20楼:匿名用户

数据库: sqlserver

k3现在有rise 和wise两个版本

现在我们公司用的金蝶的k3,该选择哪一家厂商的oa进行整合比较好呢?

21楼:李小_川

我们公司做过案例,需要可以发资料给你。参考一下

你的****?

22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云之家也还可以,直接对接系统。只是费用比较高。

23楼:匿名用户

金蝶本身也有oa的啊,上海协达也不错。

24楼:匿名用户

用 k/3 的 oa 现在 可以 直接在 oa 做费用单传递到 总账 生成凭证

25楼:点睛信息技术

深圳点晴oa系统,个人办公,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综合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财务管理,邮件通讯,都达到企业信息化管理需求。

用的是金蝶k3,但不知版本,服务器在外地,我们是和另外的公司一起用

26楼:匿名用户

金蝶可以设置自动备份帐套的,我相信管理员也在使用自动备份与数据的维护。只要有帐套的备份文件,你的数据不会丢失。如果服务器硬盘烧掉的话,就没了,除非有外接移动设备备份过。

27楼:

你必须联系“那边的服务器电脑”的管理员。

28楼:匿名用户

导入是可以的,前提是在外地的服务器,烧掉的不是硬盘,或者数据库有做双机备份。

一般硬盘烧掉的几率不高,先联系下,获取到帐套就可以导入了。

29楼:

看看硬盘有么有坏的,如果没有坏,你可以直接在系统里面找mdf文件附加恢复,备份文件恢复比较简单。本人可付费给你看看

30楼:匿名用户

+我呗,我看看能不能帮你解答,你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