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邮票龙是戊辰年市场价一张多少钱

2020-12-09 20:02:09 字数 2408 阅读 1802

1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问的是:中国人民

邮政 1988 年 1 月 5 日发行的,《戊辰年 》(即生肖龙年)特种邮票, 该套邮票志号:t.124, 全套邮票 1 枚, 面值:

8 分; 影雕套印, 11.5 度齿孔, 邮票规格:26mm * 31mm, 发行量:

12391.65 万枚(套), 北京邮票厂印刷 。

目前这套邮票的市场**是:(新上品)售卖价 6 元, 收购价 3 元, 成交价 4 - 5 元; (旧上品)成交价 1.5 - 2 元左右 。

请问1988年发行的(龙)邮票(戊辰年的)现在的市场价是多少? 20

2楼:匿名用户

不是很贵的,也就是1.0左右吧

http://****cangdian.***/infocenter/stampdetail.asp?id=t124

1988年生肖邮票龙现在市场价多少

3楼:

t124 戊辰年

发行日期: 1988-1-5

全套1枚

面值8分

设计者:祖天丽

雕刻者:群峰

影雕套印

齿数:11.5

规格专:26*31mm

发行量:12391.65万枚属

最新市价:0.6元

(2007年8月底上海卢工邮市综合**)

我有两张戊辰年龙邮票 ,是1988年的 ,值钱吗

4楼:匿名用户

t124戊辰年龙票,单枚的市价约13元左右。

5楼:正义者

单张不值钱,整版(80枚)市场价3000多

中国人民邮政1988年发行的8分龙形邮票价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志 号:t124戌辰年--龙

发行日期:1988-1-5

全套枚数:1

最新售价:¥16.00元

7楼:匿名用户

这一轮龙票自发行以来多年打折,别看是面值8分,连面值都不到。后来到了2005年,开始**,曾涨到近三十元一枚,近两年又不行了,最低时是七八元一枚,现在也不过是售价约9元,收购价在6元左右。

8楼:匿名用户

t124**约7~8元。

9楼:匿名用户

一轮龙票,单张价值十几块吧!

10楼:天才

一张没什么价值,如果收集了一套各种时期的龙年纪念邮票市场价值差不多在4万——8万

请问1988年这套龙的邮票值多少钱

11楼:陶心斋主

1988年这套龙的邮票,大版版票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88年发行的龙邮票的价值 105

12楼:大匠不为拙工

1988.1.5 影雕套印

p11.5 26×31mm 80(8×10)(1)8分 龙 12391.65万枚

目前市场价:4元

特约设计者:祖天丽

雕刻者:群峰

背景/介绍:

“戊辰年”是我国发行的十二生肖系列邮票中的第九套,1988年1月5日发行,编号t124,全套1枚。

这套邮票的设计者是当时年仅24岁的女大学生祖天丽,她在离龙年生肖邮票图稿评审还有两天的时候,邮票发行局希望她参加应征,她很快创作了两幅送审,未曾料到竟然脱颖而出。她在按评委意见修改画稿时,真感到邮票设计是越画越难,因为龙头、龙须的一点变动就会使龙变老,龙眼的细微变化则会使龙显得**,而龙身瘦一点就会像蛇。这条龙不以雄姿惊人,不以威猛慑人,而以寓于亲切之情、活泼之性为重。

在自然界,龙是不存在的,龙是作为中华民族的象征和炎黄子孙的精神体现。学者们经过千百年的考证研究,一致认为:龙只是古代人民想象中的一种象征美好生活的动物 ,起源于原始氏族社会的图腾崇拜。

龙对中国的文化艺术、民族风俗有深远的影响,海内外的中国人都以“龙的传人”自豪。

13楼:蓝图∏圣手

因为年代不是很久远,所以价值不是很高,现在只值面值价,建议再留几年,越久越好。

14楼:匿名用户

0.5元一枚,多买优惠

2块一个版铭方联

15楼:云过秋裳

0.6元一枚,版铭四方联会稍高一点

16楼:匿名用户

整版50元,单枚0.5-1元.

17楼:乒乓跳豆

88年的邮票只值面值价,我经常逛邮市的哦

唐卡大概多少钱一张,唐卡现在市场价是多少钱?

1楼 好好的事情 用心回答 青海, ,尼泊尔,1 真品 手工 天然 矿料 线画最低价要4千起,贵的几万往上。 2 真品 手工 天然 矿料 点画最低价要3万元起, 印刷品唐卡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院校学习生颜料画唐卡5百元以上到1千元左右。不懂再问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呢,价值多少,要看手绘还是...

2019年菊辩4分邮票多少钱一张

1楼 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询问的邮票是 1979年11月10日发行的t 37《云南山茶花》特种邮票 10全 中的第一枚,目前该套邮票的市场成交 为 150 160元 你问的这枚票编号 10 1 票名叫 菊辩 ,面值4分,此枚邮票是该套邮票的第二筋票 即市场少见的票,配套的难点票 ,目前的市场 大约为3...

我有一张80年毛主席头像的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再好好看看邮票的下边两角处的文字,jt票年代都在右下角,你看是 1980 吗?若不是,再说明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邮政80年发行的邮票中,没有你介绍的这张。 我有一张洗星海的头像战争80周年面值是八分钱的邮票现在能值多少钱 3楼 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问的是 中国人民邮政 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