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鉴定,这是什么植物,树枝上带刺,树皮去掉里面黄颜色的

2020-12-09 19:56:40 字数 1878 阅读 8032

1楼:碧海仙山南麂岛

构棘,桑科植物入药称穿破石。

对黄疸型肝炎有效。

2楼:无名的魔鱼

看着像桔子树,有叶的像茉莉

3楼:热带鱼发烧友

应该是属于蔷薇科的植物 太小了看不出来

这种带刺的植物叫什么名字?去掉外层细皮,里边是很黄的

4楼:头你想要

在农村很多植物都可以止血,番石榴就是其中一种,别的植物叫什么名字就不知道叫了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浅黄,球状带刺,球心中心开始分叉,像树枝,并包 5

5楼:dr安凉

这个应该是没成熟的板栗吧,我家旁边就有一棵板栗树,看着挺像的。求采纳。

6楼:随风飘

这个我老家有,你这个是还没有,成熟的板栗,外面是,刺球,千万注意别扎到手上,要不刺很难挑的,果实开始是绿色,然后偏黄,最后成熟就是褐色板栗,板栗是包裹在刺球里面的,等成熟后刺球就会自动炸开,就可以看见板栗了。

绿树是表示植物还是颜色

7楼:倚榭

植物,属于合成词里的偏正词,“绿"修饰、限制“树”

8楼:蟑螂花语

有一个玉树,

是常见植物 ,喜光耐旱,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比较好,粗放管理就可以生长,扦插就可以生根

9楼:舍是幸福

主要是指植物

生机勃勃的样子

这种带刺植物叫什么名字,外皮里是黄色的

10楼:渝城小灵通

这个是小檗科小檗属植物

对比看看豪猪刺,学名berberis julianae

根可做黄色染料。根部含小檗碱3%,巴马亭0.6%,药根碱0.1%以及其他多种生物碱,可供药用,有清热解毒,消炎抗菌的功效。

看看这是什么树 树皮金黄色 光滑 15

11楼:星光蝴蝶结

芸香科植物黄皮树和黄檗的树皮的内皮(韧皮)都是黄色的。另外,苏木科紫荆属植物紫荆的树皮也是黄色的,但比前者的颜色略浅些。

当然,小檗科小檗属植物豪猪刺、小刺黄连、细叶小檗、匙叶小檗,南天竹属植物南天竹等,它们的树皮也是黄色的,不过都不是乔木而是小灌木罢了。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高大的乔木,树皮浅黄色,树皮皱纹;花直接长在树枝上,形状像牵牛花,黄色)

12楼:匿名用户

嘉宝果,又名珍宝果(plinia cauliflora (mart.) kausel),属于桃金娘科常绿灌木,它的英文名:jaboticaba。

其成长缓慢,树皮浅灰色,呈薄片状脱落,脱落后留下亮色斑纹。叶对生,叶柄短,有茸毛,叶片革质,深绿色有光泽,披针形或椭圆形。其花簇生于主干和主枝上,有时也长在新枝上,花小,白色,雄蕊多数,顶着淡黄色的小花粉,散发出阵阵清香。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会开小花。主干上有刺,树皮色。叶是绿色。

13楼:匿名用户

虎刺梅,蔓生灌木,属藤蔓状多刺植物,. 原产于马达加斯加,是受欢迎的室内植物,热带地区种植于庭园。四季均开花,在北半球冬季开花最盛。

茎稍攀缘性,分枝,可长达2米余。茎上有灰色粗刺,叶卵形,老叶脱落。花小,成对著生成小簇,各花簇又聚成二歧聚伞花序。

外侧有两枚淡红色苞片,花小。苞片有黄色,也有深红色。亦称**刺(christ thorn)、虎刺、麒麟花、老虎簕。

14楼:匿名用户

霸王梅,又名虎刺梅,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