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一看见我就低下头或者转过身,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2020-12-09 18:52:52 字数 3327 阅读 9838

1楼:匿名用户

逃避你,不想看见你怕你伤心,怕你纠缠他,也有可能是还放不下你, 都已经分手你还在意他干什么,下一个会更好的,祝你幸福!

2楼:匿名用户

拜托、分手后见面肯定会尴尬卅、难道还过来跟你打声招呼唆

3楼:匿名用户

害羞 怪得很

前男友本来在偷偷看我,被我发现后,就立刻低下了头,他是什么心理?

4楼:安蜜蜂

都说了是偷偷看肯定是不想被发现的当你发现了之后就立下低下了头说明。真的是很害怕你知道他在偷偷看你,或者说是一种害羞的心理吧。

5楼:八月份的欠揍

害羞又尴尬吧,就偷偷看一眼,想看看你过得咋样,长相有没有什么变化,毕竟好久不见,而且如果他还没女朋友,可能心里还有你。

6楼:聪明的一休

我觉得这是那个男友是想看女生的隐私,被女友发展了觉得没有面子,觉得没有脸面见女友。

7楼:龙哥的账号

我感觉你的前男友时常都在关注你,而且因为你的一些动作都会让她感觉十分的心惊。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男友可能还是想好好看一下你吧,跟你还是有感情的,但是又不敢跟你直面对视。

9楼:a马玉敏

他是非常不好意思的,心里觉得会很尴尬的心理。

10楼:匿名用户

其实他挺关心你的 想和你和好 只怕你不同意 所以又不好意思开口 怕你拒绝 只能默默的关注你

11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生友对你有好感,而且对你是有益的,对你挺喜欢的,所以偷偷的看你。但是又不好意思让你看到。所以每次都偷偷的看。

而你无意之中。发现了这件事,他要给你留下好印象。所以有时候偷偷的看你,想引起你的注意。

祝你们幸福哦

12楼:摩羯奇妙的缘分

说明他还挺在乎你,不想让你知道,可又怕你不同意,心情复杂呀。

13楼:匿名用户

你还在他心里,他忘不了。

14楼:匿名用户

害羞,不好意思!我想他应该是喜欢你啦!

15楼:匿名用户

先好好沟通,再好的感情需要双方共同关心和维护的,单方面的付出,被当作理所当然,现在年轻人以后矛盾越来越大,也得不到对方的理解,所以需要你们好好交流,真诚的多了解,如果爱,请珍惜

16楼:法国把童

说明你徐娘半老风韵犹存啊

前男友一看到自己就立马把头低下去

17楼:匿名用户

已经分手的人就不要继续关注了

没有必要也没有意义

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就是了

18楼:回眸泪倾城

他对不起你,或者尴尬吧

分手后前男友见到自己转头就走说明了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之间有感情吗? 是为什么分手?

20楼:匿名用户

别乱想、那只是场面尴尬而已。

21楼:胡少杰哥

分手了,连盆友也做不了

22楼:淡了的天秤

不好意思啊,反正就是不能在一起的感觉

为什么他看见我就转过身去呢

23楼:狭路相逢

两种可能,第一,他讨厌你,第二,他喜欢你,看见你不好意思,害羞

跟前男友在商场偶遇,我转过头刚好看见他,他一直盯着看,低下头转过去就走了,为什么?还有机会复合吗

24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感觉你和你前男友再次复合的几率不大。

因为你们既然是偶遇,而且彼此看到了对方,明明对视了一段时间,说明都认出来对方 但是你前男友居然连个招呼都不和你打,直接转头走掉。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他心里还对过去你们的分手耿耿于怀,所以内心抵触再次和你发生接触。所以为了避免彼此的尴尬所以溜走了。

也有另一种可能就是他已经有了新女友甚至已经结婚了,所以看到你才会百感交集,只能当做陌生人而走开。

总而言之,他的表现不符合正常的社交礼仪,所以建议你还是先通过你们共同的朋友了解一下你前男友的近况,然后再来决定是不是要和他破镜重圆。

25楼:匿名用户

个人拙见,目前看你是有这个意愿的,看你的描述,他应该也对你还是有感情的,复合的机会应该是有的,也许目前差的就是一个机缘。

26楼:匿名用户

你心里还有他的位置,那就主动些

前男友看见我 看我一眼转过身了 为什么

27楼:匿名用户

只要遇到了,合适的人,那就是真心的喜欢,男人爱过的人很多 但只有一个是他真心爱的人。只要能保持这份爱就好了,心里的空间总是有限的,不可能会装下太多人或事,只会记住自己刻骨铭心的,

28楼:匿名用户

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

前男友看见我瞥了我一眼就低下头然后脸红了是什么意思

29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呗 很尴尬 你有没有跟他有关系啊? 有关系腼腆的人更加

我前男友看见我就躲开了,本来特别高兴的进来看见我就低个头走了这是为什么

30楼:匿名用户

他伤自尊了,毕竟是你提出分手拒绝的他,所以他见到你难免尴尬不自在。但是他肯定还想着你,所以才会经常访问你的说说。如果你也还喜欢他,那就不要这样僵持着了,找个机会能和好就和好吧。

31楼:完美世界

他很爱你,但是更恨你,可能他是一个自尊心比较强的人,被你中伤了,但是还是放不下你。如果你还爱他,那么放下姿态,去追回他,生活不易,如果他人还可以,请不要任性,别随意伤害一个你喜欢而且喜欢你的人。

32楼:夏菲杉

还爱你吧,因为他心里只有你。但是不敢靠近你,就是想躲着你。他越躲你,就是因为他怎么也都躲也躲不开你。或许这是命中注定的吧。

33楼:一起来努力

那是没有你就会错过。

3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有可能是因为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