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我想给爸爸送一份新年礼物,可是不知道送什么

2020-12-09 18:45:10 字数 4055 阅读 6736

1楼:匿名用户

songyizhangxingxieshangzhuhedehua

2楼:燕妤松筠

按摩器,关于锻炼的一些小家具

快过年了准备给爸爸礼物,送什么好呢?

3楼:方方正正

快过年了,准备回家,想给老爸送一份礼物,其实你回家就是给你老爸最好好的礼物了。

回家和父母团圆,你的父母是最高兴的事。不需要专门给父母什么礼物,因为家乡也有很好东西,回到家后,把父母带到街上,一边玩一边给他买些礼物,比较衣服,鞋子之类的,老爸缺什么就买什么呗。

4楼:匿名用户

看看你的爸爸缺什么,买爸爸能用到的,补品,衣服,都好,当然礼物不重要,对老人来说陪伴更重要,你有时间多陪陪他们比什么都重要!

5楼:匿名用户

快过年了,准备给爸爸礼物送什么好呢?我个人来说,我觉得父母年纪已大,而且快过年了,冬天的天气非常寒冷,给他送上一件保暖的羽绒服,对他说来说是一种g宝软心又保暖又贴心的礼物。另外再送上一双保暖的手套和围巾,连同帽子这样更好的。

这个冬天就不寒冷了。所以说不管你过年给父亲送什么礼物都是你们的孝心。

6楼:王渊穆恋

要看是你自己的爸爸,还是男女朋友的爸爸。自己爸爸的话,根据自己了解买点需要的比如剃须刀啊,冬衣,补品之类的都行的,主要是心意到位就行。男女朋友爸爸的话,买点好的衣服或者补品就好。

7楼:匿名用户

我前段时间送给我老爸一款金熊金表还是蛮不错的,设计好看,而且性价比也超过市面上别的款的手表,爸爸戴上觉得挺满意的。

8楼:匿名用户

礼物呢就是代表一个心意,而且这个人还是你的父亲,所以说他看重的是你的心意不看贵贱,只要你是用心的哪怕就是自己动手做的贺卡什么的你父亲都会喜欢,毕竟是你的一片心意让他知道你很在乎他,心里是很高兴的。

9楼:vf仲夏

先问家里缺什么 什么都不缺可以随便买 不过 衣服 烟 酒 这些是必备的

10楼:匿名用户

送爸爸最需要的东西,就是最好的礼物。

11楼:匿名用户

看爸爸喜欢什么了,我觉得不需要。需要体贴,我想比什么都重要。

12楼:

我觉得脑白金不错,西西!

快过年了想送老爸新年礼物,不知道送什么好?各位有什么好建议。

13楼:匿名用户

你父母喝酒啊,酒可以喝,但不能过量,你可以买个scp宝富利酒精测试器送给他适度饮酒啊。

爸爸是个农民,快过年了,我想送爸爸东西,但是我不知道送什么好 求助(我挣得不多,买不起太贵的,

14楼:匿名用户

给爸爸买身衣服,虽然爸爸可能会说不要啥的但是你买了爸爸会很高兴,我就是给爸爸买的羽绒服,现在都打折也不贵。

15楼:南广轩主

平时你可以从侧面问一问老爸喜欢什么,或者看家里缺什么呗!

16楼:toy泡沫

买衣服或者鞋子,建议不要买烟啊这些,对身体不好,有时间多多陪陪你爸妈

17楼:角马安安

保健器材挺好的,父母年纪大了,这次回家父母自己就一门心思想买这些,而且买个保健器材父母俩人都能用

18楼:蓝色的海

有这份心,这就是最好的礼物,顶你。买一双北京尼子年棉鞋,穿着暖哈轻便,保暖内衣一套穿着暖和,两瓶白酒就可以。一点儿建议。

19楼:碎碎雨痕

我给我爸在网上买了个全身按摩器,300不到。

20楼:匿名用户

真是好孩子,你就是你爸爸最好的礼物

21楼:手机用户

买衣服啊,像他们说的剃须刀我觉得农民应该没咋用吧,衣服就实用

22楼:瓶邪之歌

买原材料,自己做一样东西给父亲

23楼:一鸣惊人

烟酒伤身都不要买,如果他喜欢听一些老歌子,不妨试试给他买个随身听,这样他干活的时候还能享受一下

24楼:劳碌终身

我觉得剃须刀比较好点,三四百的剃须刀算差不多的了,我本人才用20块的了

25楼:一儿姐

啥也不要买

走时把钱放好

离开后告诉他

26楼:小白兔

我觉得应该买实用性强的,如果买了他不舍得用也是放着。买点吃的最实用

27楼:手机用户

剃须刀 几十到一两百

28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办法是给妈妈买点吃的。和穿的。给爸爸买点烟,酒,茶。

29楼:陌上花开

给爸爸买套保暖吧,贴心

30楼:匿名用户

喜欢喝酒就买俩瓶酒,在买件衣服就行!

31楼:**教后视镜

买两条赖烟,买两箱赖酒,买好酒好演没味道

32楼:匿名用户

买点好吃的吧他们不舍的吃

33楼:手机用户

爸爸看到你才是最高兴,给爸爸买个剃胡刀

34楼:匿名用户

其实贵不贵不重要,只要是你送的他都会很开心

爸爸的生日快要到了,我想给爸爸送一份生日礼物,可以送些什么呀?我还是个学生,经济条件有限。

35楼:匿名用户

有祝福就够了,让自己尽快成长起来吧,你的成熟懂事会让你的父母很欣慰的,你可以给爸爸洗洗脚,洗洗头发,给母亲分担一些家务~` 这样足够了

36楼:水晶鉴别

学生的话学习成绩和懂事就是给爸爸最好的生日礼物了,确实要送的话送剃须刀,保温杯之类实用的东西,还可以送盛世翡翠挂件,按摩枕等等。

我是个学生,父亲节到了想送给爸爸一份礼物,可是想了想爸爸什么都有,不知道送什么,应该送什么礼物呢

37楼:7雨

动手做一份呗,贺卡、一道菜等等的。其实礼物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就像是女儿给爸妈亲手织的围巾,女孩为喜欢的人专门在印变这些上面定制礼物,或许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因为有心意有爱在其中,所以什么都是好的。

38楼:刘林参

你只要好好学习,就是给你爸爸最好的礼物了。

39楼:回思念莹

主要是心意吧,送一些贴身的比较好,**,保暖内衣都行

40楼:匿名用户

成绩单!或者给爸爸洗洗脚 刮刮胡子啥的

41楼:儗弑槐稔

最好的礼物就是好好学习

女生,十五岁,快过年了想给爸妈送点礼物虽然不贵重但也是我的一点心意,只是却不知道送什么好 10

42楼:手机用户

心意最要紧,你别的什么不要送,多陪陪他们,他们会开心的,如果一定要送东西,最好亲手做的,这样才有意义

43楼:方绍培

十五岁应该还在上学,送物质的东西还是拿你父母的钱买,不如平时做个乖孩子,好好读书,那才是最好的礼物

44楼:匿名用户

自己学手工,不费钱,心意却足,比如一些简单的针织,叠纸,或者什么的

45楼:行家认证

可以给 爸妈写一封信!

46楼:匿名用户

一句话,让他们感到幸福的话,最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到你真心想他们幸福的一句简简单单的话!

47楼:滨州木材

没有收入,不用送礼物,考一个好成绩就是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