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买的百合花开得慢一点,怎样才能让百合花开的又大又胖

2020-12-09 18:19:53 字数 4305 阅读 1029

1楼:追逐恒心

1.鲜切花:指的是插花,就是如花店买的!花苞开始开放可以看到花蕊的时候,把花蕊摘掉!避免阳光的直射,百合花在温度低的情况下开的越慢,反正就越快;

2.盆景:泥土胶水不要过多,适量喷洒在叶面;也要避开阳光的直射同上都是一个道理.

怎样才能让百合花开的又大又胖

2楼:花之舞

看你盆栽还是大面积的土栽,盆栽的话适当的松土和施肥,浇水要小心,百合内

怎样才能让百合花开的快?有没有催化剂?

3楼:匿名用户

晚上的时候也拿强日光灯照`一天24小时植物光合作用``我估计很块

4楼:匿名用户

[百合花bai]多年生草本植du物,温度,光zhi照,以白天温度21~dao23℃、回晚间温度15~17℃最好; 百合喜柔答和光照。也耐强光照和半阴,光照不足会引起花蕾脱落,开花数减少。光照充足,植株健壮矮小,花朵鲜艳。

百合属长日照植物,每天增加光照时间6小时,能提早开花。如果光照时间减少,则开花推迟。

百合种类较多,繁殖时可根据不同种类,采取适宜的措施,能让它们尽快开放,常见的有以下方法:

百合在促成栽培中,如光照不足,容易发生消蕾现象。可通过人工照明补光,方法是每8—10平方米悬挂一盏40瓦高压钠灯,或普通防水白炽灯,补光始期由花芽0·5—1厘米前开始加光一直持续到采收为止。温度16℃条件下,大约维持6周光照,每天从夜间8时至翌晨4时,对防止消蕾、提早开花和提高切花品质效果甚佳。

5楼:匿名用户

我是做花的!

我平常要用的时候就用个大点的袋子把百合花全部包住不要

漏气就好了!里面点一个灯来加温度!根部要剪的勤快点!

6楼:匿名用户

用手在花苞的顶端轻轻的拍打几下。

怎样才能让草坪长得慢一点

7楼:匿名用户

减少水肥的**,可使草坪长的慢一些。

另外还可以用器皿适当地镇压,如铁磙子压一下,也可以减慢草叶生长的速度。

或者喷施一些让植株矮化的农药。

8楼:liyy时代

使用沐森抑坪矮,效果好,控旺周期长!

9楼:匿名用户

快活林智控草坪矮化剂采用高科技多次提纯法研制生产,系矮化、增绿、于一体;喷施后被版草坪迅速吸收,见效快权,使用后可以达到以下效果:

1.有效抑制草坪生长速度,减少修剪次数,避免因多次修剪而影响草坪的观赏价值。

2.延长草坪绿期,提高草坪质量,调控坪草的使之株形紧凑,提高分蘖率,降低整体高度。

3.促进根系生长,调节土壤酸碱度,节约用肥。

4.有效降低草坪黄叶干尖现象。

5.提高草坪抗冻,抗旱,抗盐碱和抗病害能力。

怎么样才能让百合花开的更快?

10楼:匿名用户

百合催花:

1.加30克/蔗糖,再加入少许乙烯利;

2.同时将环境温度升至35度,最好水温也升至30度以上;

3.光照是少不了的;

或用专业的催花液-----48小时催开 适用于切花

怎样才能把话说得慢一点?

11楼:匿名用户

说话前在心里现数1.2.3

12楼:

是你太紧张了吧,性子的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心直口快!

原因在前面...

我的百合怎么长的这么慢

14楼:喵喵

健壮的百合苗,不错。百合的生长速度,主要是受温度影响。除了平时的养护,将温度情况,再介绍一下。若是因为温度偏低造成的,那么只能顺其自然了。

放在家里的百合花要怎样才能让它保持更长久?

15楼:丶浮游

家里的百合花保持长久点时间的方法 :

百合花的根部要斜着剪口,这样吸水的部位大,能够更多地吸收水分;

要每天剪去一些,保证能够更好的吸收水分;

每天要换水。如果是夏天,为了保持水温不升高,还可以往花瓶里放几块冰;同时,花瓶里的水最好放满,这样不仅能使水的温度保持得长久些,还可以增加花瓶底部的重量,保证花瓶的稳定性。

百合花的叶子不要泡在水里,这样叶子会烂掉,所以一定要把浸在水里的叶子摘掉;

拓展资料

‘如何挑选新鲜花朵‘

花枝越长越新鲜.购花时应选择同类花枝中最长者,因为为保持新鲜和吸水性能,花店每天要在下端剪去一段,因此茎越长的花越新鲜.

观察花材的整体形态,凡叶面稍有萎焉,发黄,或浸入水中的花茎,叶片变成褐色,黑色的花枝,新鲜度差,不宜购买.

用手触摸水中的花枝,如有滑溜溜的感觉,说明已留放天之久,新鲜度差,不宜购买.

花朵大部分全开的不宜购买.

花形过小不宜购买,因为有时可能将外围残缺的花瓣去除所致.

花色应鲜艳.

用塑料薄膜包裹,选到满意的花材后,一定要注意用塑料薄膜包裹成束,以免失水,回家后尽快剪裁,插于水中,以延长观赏期.8在瓶中每升水加入5%白糖,50ppm硝酸银配成瓶插液.

16楼:匿名用户

鲜花保持时间长的方法

一般比较讲究的人家里都会放几瓶鲜花,而鲜花的寿命都很短,大多在一周之内,夏天会更短。尤其是象郁金香这样的鲜花两天左右就会凋谢。怎样能使鲜花保持的时间长一些呢?

1)首先鲜花的根部要斜着剪口,这样吸水的部位大,能够更多地吸收水分;

2)其次,要每天剪去一些,保证能够更好的吸收水分;

3)还有,花的叶子不要泡在水里,这样叶子会烂掉,所以一定要把浸在水里的叶子摘掉;

4)每天要换水。如果是夏天,为了保持水温不升高,还可以往花瓶里放几块冰;同时,花瓶里的水最好放满,这样不仅能使水的温度保持得长久些,还可以增加花瓶底部的重量,保证花瓶的稳定性。

5)为了使鲜花开的时间长一些,还可以往花瓶里放少许啤酒,或者将两片阿司匹林研成末放进去。可延长鲜花的寿命。

6)在一般家庭常买的几种鲜花中,郁金香的寿命最短,康乃馨的寿命最长。如果你的主人是又想漂亮又比较节约的人,你就要少买郁金香,多买康乃馨。尤其是夏天,郁金香很快就会枯萎。

7)还要注意一点,家庭中一般不要买菊花。因为菊花一般是用来上供的。

8)买几支绢花,与鲜花混合插入花瓶中,会使鲜花显得多而豪华。不同的绢花可与不同的鲜花相配反复使用。

17楼:匿名用户

把花枝斜切,在水里放一点盐就行了

18楼:匿名用户

让屋里的温度低一点,两天换一次一水,水不能太多,一般四指哪么高就够了.你可以放两片苏打进去.

19楼:匿名用户

每天换一次水,加少许盐会放的更久。

盆栽百合花开完怎么办?

20楼:逻辑思维

百合开花之后,要在花谢之后立即剪掉花枝,留下茎干,这样便于营养的储存和鳞茎的生长。可以在花盆里过冬,到明年发芽后可以换土重新栽种(如果鳞茎分成了几个种球的话,要分开种球栽种)。也可以在茎叶全部枯死之后挖出放在沙土里过冬。

(小鳞茎不能放在干沙里过冬)百合很好种的,慢慢的会越发越多。并且在大鳞茎四周也会长出小的鳞茎。都能分开种植。

21楼:**座美妆达人

百合花在花谢后植株就会渐渐发黄、枯萎。

花友可以把枯萎的地上部分去掉,不必取出鳞茎沙藏,也不用浇水、施肥,连盆带泥一起放到雨淋不到,阳光直射不到的阳台边角,到第二年春天再取出鳞茎,分种在盆中。

碰到气候异常,百合在11、12月便发芽,这种情况下,发芽后即可分栽。

扩展资料。

百合,学名(lilium brownii var. viridulum baker)又名强蜀、番韭、山丹、倒仙、重迈、中庭、摩罗、重箱、中逢花、百合蒜、大师傅蒜、蒜脑薯、夜合花等,是百合科百合属(学名:lilium)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原产于中国,主要分布在亚洲东部、欧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温带地区,全球已发现有至少120个品种,其中55种产于中国。

近年更有不少经过人工杂交而产生的新品种,如亚洲百合、香水百合、火百合等。鳞茎含丰富淀粉,可食,亦作药用。

22楼:匿名用户

花不需要剪,等他开完花,正常晒太阳浇水施肥,直到枝干自然枯萎,就停止浇水,不用管它了,第二年春天会自然的长出新枝

23楼:匿名用户

将花剪掉,等上面茎杆枯萎后将种球挖出来沙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