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oru是什么电视机,电视u主机是什么? 听说有可以让普通电视变为智能电视的功能,不知是不是真的。

2020-12-09 18:17:40 字数 1409 阅读 2032

1楼:匿名用户

杂牌子电视机,

电视缺点:

1、漏光严重,做工太差,边框和屏幕的缝隙很明显不贴合;

2、清晰度没有很惊喜,跟一般的液晶电视差不多;

3、挂架不匹配不结实音响大一点都在抖。

2楼:匿名用户

杂牌电视机,旧货市场有售^_^

电视机的l和u有啥区别

3楼:匿名用户

u是4k,a是2k都是低端智能电视,差不多

电气图上面的u v w表示电气设备负载终端的三相相序a、b、c,“u”表示a相,“v”表示b相,“w”相表示c相;

电视u主机是什么? 听说有可以让普通电视变为智能电视的功能,不知是不是真的。

4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类似前一段出现的网络电视盒,但功能比电视盒更强大。以下

5楼:匿名用户

不要弄这些东西,没啥用,

海信电视机型号中k 、x、d、u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一般在型号后面带u的意思都是4k的意思~~~(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知道)

d一般是3d,带3d功能的意思

k就是蓝光的意思~~~

x好像是120hz的意思(屏幕刷新频率,越高越好)

可以直接上网的电视机叫什么电视机?好不好?**大约是多少?什么牌子好u一点?

7楼:米粒米粒星

网络电视机在普通电视机上加了上网功能,他能在厂家设定的服务器了选择电视看。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网络电视,基本上都可以上网,你只要家里有宽带线和路由器就可以了,

可以浏览**和看电视机自带的电影**、电视剧、玩游戏等等。

8楼:发哥穷哥

现在有一种叫<一体机>的电脑,是电脑跟tv电视一体的,我个人比较喜欢,不过电脑行业的朋友却劝我说散热不好,所以没细留意,说不出哪个品牌好.**可能二\三千多吧,看配置的.

9楼:匿名用户

云电视\网络电视,海信\创维等都挺好.

电视机70u是什么意思

10楼:q是519413455咪

有知电视机己为伴,兴许会多一些

解和懂得,生命才会走得更远。

倚窗,我思绪芳菲,一页

液晶电视u和n,4k智能是什么意思

11楼:智能电视网

4k智能电视是指3840×2160像素分辨率,搭载操作系统(例如安卓系统)并且内置无线wifi网卡的电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