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只猴子香蕉平均每只猴子分多少个

2020-12-09 17:41:21 字数 1623 阅读 8807

1楼:匿名用户

解:设平均每只猴子分x个香蕉,

10×x=30

x=30÷10

x=3答:平均每只猴子分x个香蕉。

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那就是30除以10,每只猴子可以分三个

3楼:king猪仔

30÷10=3,所以每只猴子平均分3个。

动物园里有250只猴子,其中公猴子是母猴子的9倍,问公猴子有多少只?

4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公猴子225只。解答,设母猴为x,则公猴9x,这有母猴25只,公猴225只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5楼:匿名用户

250除以(9+1)乘以9

为什么要说这根香蕉是给你的猴子吃的?

6楼:易书科技

有一个妈妈带着她的小宝贝出去,在公交车上,哄着她的宝宝。有一个乘客很版

好奇地把头凑过来看,

权说,“哇!好丑的宝宝!”妈妈听了就好难过,就一直哭,一直哭。

后来车子停到某一站,上来了一些新的乘客。

有一个好心的乘客看她哭得这么伤心,就安慰她说:“这位太太,你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呢?凡事都要看开点,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嘛!好了,好了,不要再哭了!心情放轻松点嘛!”

过了一会儿,那个乘客拿了一瓶水给她,说:“好了!别再哭了!喝点水就会舒服点。还有,这根香蕉是给你的猴子吃的。”

在为人处世中,切记要学会对别人的缺憾保持沉默,即使必须开口的情况下,也要委婉含糊,甚至不妨撒谎,而千万不能用太直接的真话对别人造成刺激,以避免产生难以**的后果。

是从猴子变来的,那现在为什么还有猴子

7楼:妞妞eva礼品

猴子原本在树上生活,后来时代变迁,有一部分选择在地面上生活,因为环境的缘故,久而久之。发生了巨大改变。而那些依旧生活在树上的,自然不会改变太多

8楼:great俊熙

部分进化 有些没进化

9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又有一部分又变回去了!

有300个桃子,大猴子拿走3/1,小猴子拿走余下的4/1,小猴子拿走了多少个桃?

10楼:匿名用户

大猴子拿走了三分之一,就是

300x1/3=100个

剩下了就是

300-100=200个

小猴子拿走剩下的四分之一,就是

200x1/4=50个

答:小猴子拿走了50个

11楼:一夏微微

300—300×3/1=200(个),200×4/1=50(个)

12楼:鳞木程

300*(1-1/3)=200

200*1/4=50

小猴子拿走了50个桃望采纳

13楼:植物网

50个 大猴子拿走300*1/3=100 就余下200个 小猴子拿走200*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