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你们喜欢金色还是银色,买手机买金色的好还是银色的好?

2020-12-09 17:21:35 字数 2996 阅读 7610

1楼:匿名用户

一般选银色吧,这个色较多见,给人干净,自然的感觉,如果是金的,有些俗气,暴发户的样子,并且也太醒目了,使用起来不太自然。

2楼:

个人感觉金色好看一些,银色更适合男士!

满意请采纳,谢谢!

为什么很多人买苹果手机都喜欢金色??我喜欢银色 你们呢?

3楼:108无痕

我不喜欢金色,感觉有点怪,银色还好,至少比金色好

4楼:辰入海骤聚成滴

金色挺好的呀看起来暖暖的。各有所爱吧

5楼:那捋散落的头发

苹果垃圾。支持国产机

6楼:卧龙先生

知道什么叫土豪金了吧

买手机买金色的好还是银色的好?

7楼:桃花岛等你

现在是黑色的最好,而且是亮黑色。

黑色和白色永远不过时。

金色是从iphone5s的土豪金才开始流行的,一直流行到今年。去年6s带来了玫瑰金配色,玫瑰金又大热了,为啥呢?不买玫瑰金,哥怎么让别人知道哥用的是最新的6s而不是6呢?

那么今年的iphone7和7plus带来了新的配色:亮黑色。于是,亮黑色成了今年最热的颜色。

vivox7也跟进加了耀石黑的配色版本。以后很多新手机都会把亮黑色作为主力配色,你可以细心观察一下。

今年的蓝色也很漂亮,三星s7edge和note7用的是珊瑚蓝,去年索尼的z5用的是青绿色也很像,而今年的荣耀8的蓝色更深一点儿,叫魅海蓝。不过没流行起来,为什么呢?因为盛传iphone7会使用蓝色的新配色,但是人家苹果就是没用,人家用的是亮黑色。

8楼:匿名用户

相信自己第一眼的选择。

手机金色和银色哪个好看一点,大家感觉

9楼:匿名用户

黑色iphone6好看。

1.iphone6黑色机身颜色融合最好,一体感很强,没有什么违和感,简约深邃大气,很适合男性朋友推荐。

2.iphone6白色机身融合也很不错,具有很强的简洁美,很适合女性用户推荐。

3.而大受欢迎的金色,在iphone6中似乎并没有什么优势,尤其是正面白色面板和金色边框颜色反差较大,另外机身背面的天线和机身颜色也有较强反差,不少朋友都觉得一体感不是很好。

我是男生,买灰色。金色还是银色iphone6好?你们喜欢哪个? 10

10楼:心里鸡冠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色盲,我个人认为,你所说的几种颜色差别都不是那么大,差不多的

11楼:left路左

看年龄,性格,不喜欢高调的就灰色,喜欢高调就金色,其实银色还不错。

12楼:百度用户

不是我们喜欢哪一个 你要想想自己喜欢哪一个 有时候不是所有事都要听取他人意见

买手机金色的好看还是银色的好看

13楼:匿名用户

金色土豪,银色低调,我选银色

14楼:六克拉的岩石

个人觉得银色的,嘿嘿

15楼:匿名用户

iphone的话还是金色好看

16楼:匿名用户

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

别去纠缠打了结的。

17楼:2823高原

性格比较冷是金色好看 如果不是很冷 很随和 就银色的

手机买金色还是银黑还是银白,个人感觉金色太土

18楼:2012介草民

个人喜欢银白,看着就很亮丽干净清新脱俗高贵典雅,金色看着很旧像大便的颜色,黑色太阴暗格局太小,其它颜色看着太小家子气适合小孩子或妹子

为什么htc总是喜欢用银色或者金色呢??

19楼:匿名用户

你好htc用银色是比较多,主要是这几年的旗舰多是金属外壳,银色,灰色较多,金色的话我是比较少见htc有金色

准备换一部手机,有银色、灰色、金色,哪种适合男生?

20楼:摩羯俊皓

男生用银色吧

但是这个看你自己,喜欢哪个买那个,银色要大众化一些,

金色是土豪哥的意思,灰色显的太单挑了。这个要看你喜欢什么颜色,亲,来自**团队的回答,祝你生活愉快

21楼:我发型很乱

银色比较时尚一些,灰色略显成熟,金色的话比较老气。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喜好,选择颜色。

22楼:匿名用户

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喜好,

23楼:匿名用户

要看手机的大小,大的话就选黑色的,小就选白色,,,

24楼:enjoy唐泽东

苹果就用金色 htc银色其他就灰色吧

25楼:匿名用户

金色高调灰色低调银色普通

26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白白高高瘦瘦的话 就用白色的 其他的嘛 黑色比较低调 又不显得土

27楼:唯美式丶华仔

金色吧 iphone5s 土豪金吗 呵呵

28楼:匿名用户

土豪就金色,屌丝就灰色,普通就银色。

29楼:那抹阳光、分外刺眼

我觉得是银色吧!我感觉银色比较干净。

30楼:玩老鸡有假多

你说的颜色好像是5s,灰色最适合男的,

31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颜色呀!

请问买苹果8plus金色好,还是银色好

1楼 淡淡的梦梦 亲,金色与银色相差不大哦,就差在旁边一条边上。各人建议金色!有点亮彩,银色太暗淡了 2楼 匿名用户 银色吧,金色太高调 除非你是高调的人 买苹果8plus金色好,还是银色好 3楼 go蔡依林我爱你 根据你个人喜好啊,而且我个人认为银色好,比较低调,金色感觉太张扬了。 iphone ...

iPad银色好还是金色,为什么ipad银色卖得比金色更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银色的淡一些,颜色不耀眼,显低调。金色的有淡一点的金色,也有比较闪亮的金色款,这个要看你自己的个人喜好了,个人喜欢金色后壳的,买个平板保护套套上后面不是能看的出来了。 为什么ipad银色卖得比金色更好呢 2楼 看你喜欢那个颜色了,前面颜色都一样的,就背面颜色不同,金色有人喜欢有人觉得...

金色的鞋子好搭还是银色的鞋子好搭

1楼 映影辰霞 银色的更好,金色的颜色属暖色调,黑裤子最好不要这样搭,牛仔裤可以搭金色,但确实上身不好配,推荐选银色的!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银色的,银色和白色是百搭色,牛仔裤最好是银色或白色的板鞋或运动鞋!!黑色也一样,但脚长就不能穿板鞋 黑色铅笔裤 ,穿普通鞋的就可以!!! 3楼 匿名用户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