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橙卡需要多少奥术之尘,炉石传说全套金色卡牌要多少奥术尘?

2020-12-09 17:19:22 字数 2297 阅读 4367

1楼:转瞬de月光

普通1600,金色3200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简单, 普通1600,金色3200

炉石传说全套金色卡牌要多少奥术尘?

3楼:雨夜守候

普通金色牌——需要400点奥术之尘。

稀有金色牌——需要800点奥术之尘。

史诗金色牌——需要1600点奥术之尘。

传说金色牌——需要3200点奥术之尘

所有的全金恐怕要几万元

奥术之尘获得

1、获取奥术之的主要**就是卡牌的分解,所以,第一步点击游戏主界面的“我的收藏”栏目。

2、这里是组合和分解构筑卡的地方,第二步就是,点击右上方的“制作模式”。

3、卡牌分两种,高亮的卡牌就是可以进行分解制作的,灰色的是无法制作的卡牌。

4、第三步,点击高亮的卡牌,会出现下面的画面,然后你就可以点击“分解”按钮,将卡牌分解成奥术之尘。

5、注意你要分解的是你平时不太使用的卡牌,好的牌留着千万不要分解了。

炉石传说 把橙卡分解掉还是能得到1600点奥术之尘吗

4楼:采纳我了吧

当合成一张橙卡时,如果点击开牌周围(回到收藏界面)就是确认制作,之后分解只能得到400奥术之尘;如果合成后不点击周围而是立刻分解或是一张卡牌被改动后的两周内分解,即可获得原来的全部奥术之尘,也就是1600。

5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可能给你1600尘了,只有400尘而已

6楼:匿名用户

打2。5折!金卡5折

炉石传说全套金色卡牌多少奥术尘

7楼:暗黑快龙

普通金色牌——分解得到

50点奥术之尘/合成需要400点奥术之尘

8楼:二阶堂雅丽莎

这个尘是能算出来,但是rmb没法算,因为现在还没有确定的rmb和尘之间的兑换方式。

9楼:第五●季节

前几天记得,看了个帖子就是说的这个事,我记得好像是368000(记得第一个数是3后面的不确定)一张金橙就3200

炉石传说合成一张伊瑟拉需要多少奥术之尘?

10楼:匿名用户

伊瑟拉属于炉石经典包中的橙色品质传说卡牌,和其他的传说卡牌一样,合成普通伊瑟拉需要1600奥数之尘,合成金色伊瑟拉需要3200奥数之尘。伊瑟拉的质量非常高,堪称经典包中数一数二的橙卡,新手除去碰碰博士和风行者女王以外,伊瑟拉基本算是最适合慢速套牌的强力卡。

11楼:eason東煒

普通的需要1600尘,金色需要3600

12楼:匿名用户

普通1600,金色3200~

炉石传说多少奥术之尘合成一张金卡

13楼:康熙转世

楼主您好

金色白卡400

蓝卡800

紫卡1600

橙卡3200

14楼:天魔道师

白卡50,蓝卡400,紫卡800橙卡3200

炉石传说。我终于有了1600奥术之尘...,想合成一张热门的橙卡。大家给个建议呗!

15楼:轻轻的风东方神

傻龙一般在德鲁伊和猎人用的多,亡语系一般土豪战和猎人,玩骑士的话,鱼**,奶骑这两类比较好些

16楼:弑月牙

节奏法合安东尼 冰法合蓝龙 佛祖骑合佛丁战士的话合吼爹咯 (战士要的太多了,一张确实不够)公立的螺丝 女王 萨隆都不错

最主要还是要打冒险模式 主流卡基本都在冒险模式 不打的话跟不上这游戏的节奏

炉石传说有人玩的么,十几张橙卡,两千奥术之尘的号,值多少钱

17楼:年华空想家丿

全卡全金还值钱些,橙卡虽然好,和牌组搭配不上也没用,2000奥术之尘不算多也不算少。除非土豪入坑,不过土豪都直接四十六十包。

炉石传说到底什么条件才符合补偿奥术之尘

18楼:匿名用户

两种条件:

1、官方将不会退环境的某卡强行退环境,比如经典卡的女王和大螺丝。

2、维护时间太长,网易申请暴雪提供补偿。

炉石传说分解金色稀有卡我获得了800奥术之尘不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照明弹被削弱了,所以短时间内分解可以获得与合成所需相等的尘 同样的还有加基森拍卖师 炉石传说卡牌分解详解 卡牌分解能得到多少奥术之尘 2楼 匿名用户 以下是各种稀有度卡牌分 解后所得的奥术之尘数量 普通 白色 卡 分解 5个奥术之尘 打造 40个奥术之尘 稀有 蓝色 卡 分解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