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的企业简介,中国无限极是什么企业

2020-12-09 17:05:04 字数 4914 阅读 7276

1楼:

“无限极”是以“思利及人”为核心价值观,秉承“永远关怀、永远合作、永远创业”的企业精神和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历史使命。

2楼:

无限极公司简介请参考无限极百科词条

中国无限极是什么企业

3楼:浪子惊心

无限极(中国)在广东新会累计投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设立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约300亩)的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其主体建筑包括生产大楼,无限极养生文化体验中心,无限极中草药园及无限极大学。基地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 22000-2006/iso 22000:

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保健食品gmp四项认证,生产设备与技术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整个生产基地的年生产能力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无限极的第二个生产基地——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位于辽宁省营口市,于2012年7月27日正式奠基,该生产基地将集生产、参观、会议于一体,可满足1500人大型会议和用餐,全年100万人次参观需求。项目首阶段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初步规划占地面积将达到35万平方米(约500亩),主要用于生产中草药健康食品,预计于2014年底竣工。全面投产后第五年产值将达到180亿元人民币。

双基地将促进无限极南北两地的平衡发展。

无限极(中国)现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86款产品, 包括:无限极健康食品、萃雅护肤品、维雅护肤品、植雅个人护理品、帮得佳家居用品、享优乐养生用品,且39款产品获得中国伊斯兰教协会颁发的清真认证。

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无限极(中国)已在中国内地设立35家分公司,28家服务中心,4000多家专卖店,企业规模和服务范围不断扩大。

秉承百年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无限极(中国)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创造了独特的企业文化——“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自动波”领导模式及“永远创业精神”,以及独特的健康理念——“养生固本,健康人生”,使文化成为企业的独特竞争力。

4楼:匿名用户

是一个保健品直销企业的。

5楼:百度用户

直销,我们做了一部分产品

6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999的保健品直销品牌

无限极是中国500强第多少位

7楼:匿名用户

无限极中国****以195.5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第49位。居中国健康产品行业和直销品牌双第一。

1.公司简介:

“无限极”是无限极(中国)****——原“南方李锦记****”的核心品牌、香港李锦记集团旗下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与销售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2.经营范围:

生产、销售(批发、零售)保健品、日用品、美容护肤化妆品、保健器材、食品(不涉及出口许可证)(凭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经营)、体育用品、家用电器、厨房用品、保洁用品、床上用品、服装,中草药研究与试验发展(不含限制和禁止类),仓储,咨询服务。以直销方式销售本企业生产的保健食品、化妆品、保洁用品、小型厨具和保健器材及母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

3.企业文化:

无限极的文化是:秉承百年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无限极(中国)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创造了独特的企业文化——“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自动波”领导模式及“永远创业精神”,以及独特的健康理念——“养生固本,健康人生”,使文化成为企业的独特竞争力。

8楼:enjoy莫往

东西是保健品应该是真的,但是宣传手段和销售手段是和传销一个性质、发展下线不过他只给你**,不强制你,当然那些给你**的人也都是专业训练的,你们肯定见过很多办卡的、保险的推销员一个性质,他们推荐过去一个,你在他那消费,他就有提成。东西是有但是**特别贵,打个比方你在上海买个汉堡20在迪士尼就要60还不一定有外面的好,无限极也一样翻十倍二十倍卖,网上说能治病,保健品肯定治不了,不过药物肯定可以。再举个栗子人家有专利就可以先以专利药物准对目标人群下手,在附带的推荐自己高额的保健品。

之所以对老年人下手、很简单、老年人身体不好、人老了一闲下来就想得多、在一个不会上网、很容易被迷惑,误以为保健品可以治病,而那些**的导师更是专业人员、画大饼又不犯法。总的来说就是在法律的边缘试探。发现没有只要是给无限极说好话的都是小号!!!

9楼:匿名用户

李锦记品牌价值500亿美金

无限极中国500强排名第45位

品牌价值659.69亿人民币。

10楼:心想事成

最具价值排名和500强排名相差的很远

无限极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11楼:轻轻飞扬雨

“无限极”是无限极(中国)

****——原“南方李锦记****”的核心品牌、香港李锦内记集团旗下容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与销售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在广东新会累计投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设立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约300亩)的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其主体建筑包括生产大楼,无限极养生文化体验中心,无限极中草药园及无限极大学。基地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 22000-2006/iso 22000:

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保健食品gmp四项认证。

12楼:860018824私我

早就不做了,没那么简单,不太好运作,放弃了

谁能详细的介绍一下无限极的历史

13楼:匿名用户

无限极(中国)****,成立于1992年。为实现李锦记集团“把中国五千年的传统中草药透过现代化方法研制成为保健品传至世界各地”的企业第二使命,公司致力于开发传统中草药健康产品。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发展,公司与国内、国际多家权威科研机构、院校合作,现已成功生产四大系列30多种产品,成为一家大型的健康产品企业,产品包括:

无限极保健食品系列、植雅日用品系列、维雅护肤品系列、帮得佳家居用品系列。

为保证销售的顺利实施,无限极在广东新会投资1.4亿元人民币设立了占地面积100亩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并一次通过iso9001:2000、haccp、gmp三项认证,且于2004年获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厅颁发的先进技术企业证书,生产设备与技术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基地第一期年产值将达50亿元人民币,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质量与**。

作为民族企业,无限极以其独特的具有人性化的管理,屡获殊荣。自2002年起,公司产品无限极增健口服液连续四年获得中国保健协会颁发的 “十佳保健品”称号。2005年4月,在国际权威人力资源咨询机构翰威特咨询公司和《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的中国及亚洲地区最佳雇主调研评选中,荣膺“最受推崇亚洲最佳雇主”、“中国最佳雇主”称号,这是当选企业中中国唯一的一家民族企业及健康产品企业。

同年8月,无限极的“无限极”品牌获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发的“2005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称号,排行榜上名列第62位,保健品行业中排行第一位,品牌价值达80.83亿元人民币。 11月,公司再次荣获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颁发的,代表我国目前企业文化建设成就的最高荣誉“2005年度企业文化优秀奖”。

11月17日,获得《财富》杂志颁发的2005年“卓越雇主——中国最适意工作的公司”荣誉。2006年,中国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鼎和中国用户满鼎落户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见证了公司在质量管理和用户满意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11月,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保健节上,公司获得“优秀企业奖”和“展会最佳成果奖”,增建口服液和常欣卫口服液均获得“优秀产品奖”。

2007年4月,无限极再获殊荣,蝉联“2007亚洲最佳雇主”和“2007中国最佳雇主”奖项。

秉承李锦记****“思利及人”企业精神,无限极多年来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98年抗洪救灾”中捐赠物资价值3000多万元人民币;2003年抗击非典战斗中捐赠价值500多万元人民币的产品;2004年捐赠250万元人民币建立了“健康快车显微眼科无限极四川培训中心”,为西部贫困地区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的种子;在全国捐建4所“无限极希望小学”和6所“无限极海联小学”,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年,捐资200万元人民币,与中华中医药协会联合主办“真情伴你我,健康进万家”送爱心活动,并与该协会成立了“无限极中华中医药发展**”,积极推动中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2005年11月评选出第一批“无限极中国中医药十大杰出青年”。

2006年7月,无限极公司倡仪并承办了“无限极全国贫困地区小学教师进修班”,开创了“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的教育扶贫新模式。同年12月,由无限极捐资兴建的第10所海联小学“云南勐宽无限极海联小学”落成。2007年3月,无限极获国家民政部颁发“2006年度中华慈善将——最具爱心外资企业”。

2008年4月,无限极(中国)****参与**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央视国际发起主办的《慈善1+1》大型公益活动之“爱要让你听见”———贫困家庭聋儿救治活动。公司为救助聋儿积极行动,并率先捐赠了第一笔善款,让更多的聋儿听到福音。

在 “永远关怀、永远合作、永远创业”的企业精神和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的指引下,无限极将矢志不渝,为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而努力奋斗。做一个遵守法规,服从管理,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的民族企业。

南方李锦记公司喜获中国质量协会颁发“中国质量鼎”与“中国用户满意鼎

14楼:双子会飞的豆豆

1992年12月8日,无限极(中国)****(时称“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正式成立,厂部大楼破士动工。1994年8月8日,无限极第一款产品一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正式上市。2011年3月15日,无限极推出“享优乐”养生用品品牌,自此公司开拓了两个高端产品品牌,形成了五大系列六大品牌,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品类。

截至2018年2月,公司共有145款产品(不含产品附件及配件)。

无限极粉底液多少钱一瓶的,无限极保湿霜多少钱粉底液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确定肌肤的色调。粉底颜色的选择最主要的就是根据自身的肌肤情况进行挑选的。怎么确定自己肌肤的色调呢? 通常假如你觉得戴银首饰更加好看,或者是被太阳晒了之后 是呈现玫瑰红色的,那么你多数是属于冷色调的肌肤 假如是戴金色首饰更好看, 晒了之后是呈现金色的,那么就是暖色调肌肤。一般来说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