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MP277触摸屏中SD卡上的历史报警修改

2020-12-09 16:51:51 字数 740 阅读 5762

1楼:

下单的时候忘了,wincc里也能查到记录,如果能满足客户要求就不加了。

西门子mp277的触摸屏,我想用普通的u盘来进行数据的记录,不用西门子的usb记忆棒可以吗?

2楼:伤心阳阳

可以 最好不超过2g 最好是sandisk的 我们一直用这个

西门子触摸屏mp277屏幕反了,是什么问题? 10

3楼:三驴咔

怎么弄得,能教教我么

4楼:匿名用户

哥们 我这也有同样的问题 不知道你解决了没

simatic wincc flexible 编程好与西门子触摸屏mp277通讯不上,求赐教。

5楼:匿名用户

请把屏的具体型号和软件中项目下的设备标注的型号再对照一下,或者把他们的**也发上来。

6楼:匿名用户

设备不同,不是线的原因;请确认组态的设备与实际一致。

如何 破解西门子mp277程序的密码,由于输错密码三次以上被锁住,且没有源程序,屏没有sd卡,有没有办法? 5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暂时没有什么好办法的。不过你可以在正常的时候把程序做一个备份,但只能恢复到相同型号的hmi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