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大事件—内战在那个宇宙发生,漫威的大事件,按照发生时间排列,在哪个宇宙要注明

2020-12-09 16:48:34 字数 5819 阅读 2821

1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内战是发生在marvel主线宇宙earth-616上的事,内战过后美国队长身亡。

漫威的大事件,按照发生时间排列,在哪个宇宙要注明

2楼:匿名用户

80年代时期

giantman开始对wasp施以家庭暴力,并对“英雄”概念产生困惑、自卑。由于giantman被误以为和一线反派蛋头人有关联,“复仇者”将giantman关了起来。最终giantman用自己的智慧战胜了蛋头人,证明了自己的清白,重归了“复仇者”。

wasp也答应原谅giantman,但两人决定分居,用时间来慢慢修补裂痕

“西海岸复仇者”在这一时期成立。

第二代baron zemo组织了一支超级罪犯军队,并妄图通过无限制车轮战在精神上击溃美国队长,海格力斯成功阻止了他的阴谋。

“复仇者”的规模进一步扩大:namor、女绿巨人、虎女、鹰眼的妻子——仿声鸟等英雄先后加入。

漫威漫画里的大事件内战是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在通过绯红女巫血洗整个变种人世界后,marvel世界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内讧,并且上升为一场波及所有人的战争--内战。marvel超级英雄在以前也玩过**和内斗,但与这一次内战相比,完全是小巫见大巫。这场内战将超级英雄间的矛盾扩展到最大化,复仇者联盟这座原本有些小裂纹的房子,彻底分崩离析为对立的两面。

  这场内战的罪魁祸首,其实也并不能完全归罪在**头上。世界**与超级英雄们之间一直存在龃龉,没有哪个上天入地的英雄甘心沦为**的工具,听候**派遣。许多英雄认为自己是世界的神,凌驾于法律之上,随意通过暴力等手段维护自己所认可的正义。

随着变种人等事件的坏影响以及最近发生的一起超能力者引发的重大**事件被电视台转播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终于决定推出超级英雄注册法案。

这项法案可以说是内战的导火索。法案要求所有的超级英雄必须接受**注册成为国家公务员,受**和法律控制,为**效力。这对自由惯了的英雄们来说,完全无法接受。

因此,为了让法案更好施行,**以新任神盾局局长和国防部长的利诱招降了钢铁侠托尼斯塔克,钢铁侠于是联合神盾局一起开始招降其它超级英雄们。

但美国队长首先站出来表示了反对,作为自由派的代表,他表示**无权以法规限制行侠仗义的英雄。而钢铁侠则是亲**派的代表,斯塔克有自己的算盘,他欺骗了一些复仇者成员和被权势引诱的英雄支持自己,对待持反对态度的一些,他甚至将他们抓起来关进监狱。由于**的支持,亲**派的势力一度压倒了自由派,美国队长为了保存实力不得不带领自己的党羽转入地下,等待时机决战。

最后的决战终于到来。两派势力在曼哈顿区决战。双方英雄、曾经的战友,如今却拼的你死我活。

boss间的对决在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间,经过一番苦战,队长**了钢铁侠,并要杀死这个忘恩负义的人,却被一群平民拦住,并说服队长,队长明白内斗只会带来伤害,于是悲壮地选择了投降。内战自此结束。

但故事并没有结束,投降的队长在被送往法庭的途中,遭人枪杀。代表美国精神的美国队长倒下了。

可以说这个故事中,美国队长是以亚伯拉罕林肯为原型的,那个为了国家的统一做出巨大贡献的伟人最后同样遭到**。但毋庸置疑的是,他的精神流传了下来。美国队长也是如此,史蒂夫罗杰斯倒下了,但对于和平信念,在人们心中驻扎的却更加牢固了。

4楼:匿名用户

你是指钢铁侠和美队的那次吗?

美国**一度认为超级英雄的能力有时可能会发展到迟早有一天他们不能控制的地步,于是用神盾局局长和国防部部长的职位来收买钢铁侠让他为**工作,而不是联盟。钢铁侠的叛变带走了一部分其他联盟的成员和另外的一些不属于联盟的英雄。之后围绕一系列钢铁侠的阴谋和美队的战斗为主线,后美队为了公民而投降。

被**警察捉拿,同时也取下了面罩,表示被逮捕的不是美国队长,而是罗杰斯。(中间的细节相信你也看过了)

5楼:漫游火焰

你指原宇宙还是终极宇宙

漫威宇宙系列主线故事情节

6楼:额

我知道这些:复

终极蜘蛛侠之死。-------终极宇制宙是marvel最重要的一条平行宇宙,各种**都在其中。可以勉强看作是一条主线,况且终极世界死了就是死透了。

2.终极通牒-----万磁王死了,汉克死了,金刚狼死了,各路英雄也有被万磁王引发的洪水淹死的,基本都是死透了。

3.onslaught大事件-----主世界所有英雄为了阻止叉叫兽与万磁王的合体而英勇战死,尽管随后被富兰克林理查兹复活

4.最终危机----蝙蝠侠被黑暗君王杀死,自己在死前也几乎杀了黑暗君王

5.闪电侠:the fastest man alive,闪电侠之死

6.大事件flashpoint,无限危机,零点危机,无限地球危机等各色dc大事件:诸多英雄都死在其中

7.大事件恐惧之源:雷神冬兵死了,尽管随后立即诈尸

8.还有最近的复仇者大战x战警,x教授光荣

9.奥创纪元,

10.内战,复仇者们起内讧了,导致美队阵亡。 11.无限:宇宙

级大战望采纳!

求漫威大事件的故事顺序!!

7楼:free情到深处腿

1、《内战》是美国漫威漫画公司推出的漫画作品。是2006年开始的漫威漫画大事件。全七期,由马克·米拉尔编剧,史蒂夫·麦克尼文线稿。

故事建立在惊奇漫画之前的推出的其他跨角色事件的基础上。

2、《绿巨人世界大战》是2007年由漫威漫画公司发行的跨角色漫画,共六话,讲述绿巨人回到地球复仇以及复仇之后的故事。

3、《秘密入侵》讲述原来地球已经被神秘的侵略了。形状怪异的外星人种族skrulls曾多次企图侵略地球,他们拥有比地球先进的高科技技术。

其自身也拥有变身能力,能够随心所欲的变化成为其他人或动物,在这个种族中最强大的当属super skrull,他是一个被改造过的skrulls,他有着神奇四侠四人各自所拥有的超能力。

4、《恐惧本源》众神之父奥丁也从天而降,带着对雷神托尔和见证者的愤怒,他重建了彩虹桥和仙宫,并带着众神离开了地球。

5、《复仇者大战x战警》讲述了2012年漫威大事件,一场复仇者联盟与x战警,人类与变种人的战争,地球上伟大的英雄对战原子之子,一场超级英雄间的终极对决。

6、《奥创时代》,是2013年开始的漫威漫画大事件。奥创再次归来并再次带来毁灭性的战争。他似乎永远都不会被消灭,而且每次都会用更强大的力量再次来袭。

奥创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人工智能。

7、《原罪》,是美国漫威漫画公司推出的漫画作品,观察者被**了。

8、《秘密战争2015》漫画,2015大事件秘密战争危在旦夕。宇宙的结构正在坍塌,时空正在缩减,并混沌的围绕着地球616的宇宙旋转,一切的中心就在616。

9、《内战2》是美国漫威漫画公司创作的漫画作品,内战2的起因是一个可以预见未来的异人,而他预见的未来就是灭霸来临。

8楼:象子惠甄易

漫画全不懂的话可以按照一下顺序

2004

复仇者解散

2005

玛格纳斯之殿(m皇室)

2006

内战2007

绿巨人世界大战

2008

秘密入侵

2009

黑暗王朝(此大事件没有主线故事)

2010

围城2011

恐惧本源

2012

复仇者大战x战警

2013

奥创时代

2014

原罪2015

秘密战争2015

2016

内战22017

秘密帝国(还在**)

看完这些可以挑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英雄看看个人刊,以及其他平行宇宙的故事。

全手打,望采纳!

9楼:yoyo来了

1940年代

史蒂夫罗杰斯成为美国队长。——《美国队长1》

巴基跟美国队长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掉下悬崖。——《美国队长1》

美国队长被冰冻。——《美国队长1》

“神盾局”建立。——《**卡特》

1980年代

初代黄蜂女和蚁人执行任务,初代黄蜂女进入量子领域,蚁人以为她牺牲。——《蚁人》

星爵被勇度带走,离开了地球。——《银河护卫队1》

1990年代

托尼斯塔克的父母双亡,托尼成为了孤儿。——《美国队长3:内战》

特查卡(现任黑豹的父亲)因为跟弟弟意见不合,最终杀死了弟弟。——《黑豹》

惊奇队长出现。因为电影没有上映,具体大事件未知(应该是斯克鲁人入侵地球)。——《惊奇队长》

2000年代

班纳遭到伽马射线辐射,绿巨人诞生。——《无敌浩克》

2010年代

托尼斯塔克成为钢铁侠。——《钢铁侠1》

黑寡妇卧底调查斯塔克工业。——《钢铁侠2》

雷神在地球现身,跟简福斯特谈起了恋爱。——《雷神1》

冰冻的美国队长被发现,然后成功解冻。——《美国队长1》

复仇者联盟大战齐塔瑞外星人,经典“纽约之战”。——《复仇者联盟1》

钢铁侠击败满大人,小辣椒获得超能力。——《钢铁侠3》

雷神大战黑暗精灵玛勒基斯。——《雷神2》

银河护卫队团队成立,同时打败罗南。——《银河护卫队1》

星爵遇见了自己的生父,却发现生父是一位超级反派,同时勇度牺牲。——《银河护卫队2》

神盾局高层被证实为九头蛇组织,巴基被**化身为冬日战士,与美国队长大战。——《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奥创诞生,幻视诞生。最终,奥创被消灭。——《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斯科特朗成为蚁人,大战黄衫侠。——《蚁人》

**推出“超级英雄注册法案”,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因为意见不同产生矛盾。——《美国队长3:内战》

黑豹返回家乡,与基尔蒙格争夺瓦坎达王位。——《黑豹》

蜘蛛侠拒绝加入复仇者联盟。——《蜘蛛侠:英雄归来》

奇异博士跟多玛姆谈条件,成功击退了多玛姆。——《奇异博士》

阿斯加德毁灭,雷神能力觉醒。——《雷神3:诸神黄昏》

扩展资料:

著名英雄:

1、美国队长

本名:斯蒂夫·罗杰斯(steven "steve" rogers)

首次登场:《美国队长》第1辑第1期(1941年3月)

美国队长是创作于二战时代的老牌英雄,最著名的反法西斯斗士之一。他本是瘦弱的青年史蒂夫·罗杰斯,接受了超级士兵改造手术,成为唯一成功的实验品,身体各项素质达到人类极限。

他没有真正的超能力,虽然使用着坚不可摧的特制盾牌,但他最大的**当属勇气、毅力和爱国精神。

二战结束前夕,为阻止德军的超级火箭发射,美国队长随着**被抛到了冰冷的北海里,冰冻起来。

直到1994年才被刚刚组建的复仇者联盟找到。苏醒的罗杰斯继续为了正义而战,但当代世界已经不像昔日一样善恶分明,他也不时被人们视为落后于时代的活化石。

作为漫威少数近乎道德完人的英雄之一,美国队长以自己与现实竞争的特点赢得了读者的关注。

能力:体能状态已经达到了人类所能达到的巅峰体能、非凡的领导才能;超强的武术格斗技巧

**:振金盾

2、蜘蛛侠

本名:彼得·本杰明·帕克(peter benjamin parker)

首次登场:《惊奇幻想》第15期(1962年8月)

彼得·帕克在一次课外活动中意外的被一只受过放射**染的蜘蛛咬伤后,获得蜘蛛一般的特殊能力。

导致他决定成为蜘蛛侠的关键,就在于他放过了一个小毛贼,而那个人随后在一场抢劫事故中杀害了他的叔叔,彼得认为这是他的错误,因此选择成为蜘蛛侠来拯救世界上更多的人。

身为一个青少年,彼得除了面对那些超级英雄该肩负的责任,同时也必须应付一些青春期时普遍会遇到的麻烦。

蜘蛛侠的创造者们赋予了他超强的力量与敏捷性、能黏附在大部分表面上的能力、可以对危险快速做出反应的蜘蛛感官,自己制作的蛛丝发射器可以发射蛛丝,使他得以对抗反派们。

能力:超强力量、蜘蛛感官、攀爬能力

**:蜘蛛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