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的幽默段子,关于爱情告白的段子!很容易打动人的那种!谢谢!~~~

2020-12-09 16:26:34 字数 4696 阅读 2530

1楼:匿名用户

爱情幽默段子如下——

cos演员杨大侠:婚婚欲醉真羞人|找骂

杨大侠,一起走,

情歌唱得天天有。

万水千山总是情,

婚婚欲醉真羞人。

杨大侠,好朋友,

误入情网皆掉头。

英雄难过美人关,

一撩成瘾上青山。

我见青山多妩媚,

信仰爱情深不渝。

2楼:孤乃无

男孩婚后对自己的妻子比婚前更好。一次聚会朋友笑他:“怎么结婚了还那么腻?

”他讪讪地笑着说:“结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很多男生会对她好,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结婚后对她好的男生越来越少,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不让她失落。我所做的就是想让她幸福。

”说完,在场的朋友都沉默了。

3楼:凋零一吻

见信如见人,猜猜我是谁?一猜就知道的肯定是好朋友,根本不用猜的是铁哥们,猜也猜不到的是老朋友,一猜就会错的,可能是我发错了?哈哈。

关于爱情告白的段子!很容易打动人的那种!谢谢!~~~

4楼:上_官秋月

世界上最暖人的告白不是我爱你而是今天我来到你面前向你表白

5楼:匿名用户

参考《大话西游》里至尊宝说过的话。

6楼:小团子

《裸婚时代》里面的台词.挺感人.

7楼:信人尉迟灵雨

告白段子不一定要好。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有没有关于爱情搞笑的段子

8楼:

什么是爱 是你看我眼光的那一刻 什么是爱 你的心会为我而心痛吗 什么是爱 离去后只能看到你的背影 什么是爱 到底有没有真爱的存在 什么是爱 为了你我的心在隐隐作痛 什么是爱 只想送你一首吉他弹唱的歌 什么是爱 因有你为我支持而迈向前方 什么是爱 在每个为你失眠的黑夜里 这就是爱 简单的一首情歌

给我一些伤感的关于爱情的段子

9楼:匿名用户

1.我们背道而驰,曾经用了一个夏季去献祭的日子,已被淡忘地差不多。

2.我只是想,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嘴角噙着一抹淡淡地笑容,看你开心时的笑面。画面就在时间的流逝中定格。只是若干年以后,我们都忘了。

3.我和你,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着同一片空气,身处在同一片天空之下。却像相隔了一个世纪那么长久。这么近,那么远。

4.我像漂浮不定的蒲公英,在高空中浮荡,你像个孩子一样仰头看着我。其实在你转身的时候,我已经从高中坠下,弯起的嘴角因为痛楚而不由自主下垂。这么幸福,那么痛苦。

5.我只是需要你知道,我就像时空流浪者,背着行李寂静地流浪。我只是疲惫了一点,我只是想要停下来,好好地睡一觉。我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你愿意吗?

(自己想得,文采不是很好哈)

另外送楼主一首歌shayne ward的《no promises》比较忧伤,

10楼:日·后再说

把夜还给火

夜不是夜的就

像我不属于我,月不是月的即便温柔也缄默。

心火 星火 灯火,哪一种从来不会熄灭?

宇宙是黑黑的,火焰是小小的,即若有太阳一样的光,遥外也只是星星一颗。

火 牺牲着 牺牲了!只问一句,付出外更丢了什么?享受着光明的事物,不屑回答,

因为有另外的火牺牲着,只有夜是一切一切黑黑的。是那虚幻却又最真实的世界。

把夜还给火,还给火吧!

告诉它确是丢掉了自我。

把夜还给火,还给火吧!

激发它的潜质长生永活。

火 燃尽就燃尽了。犹如你的影湮灭于星海,爱依旧在灿烂中安详地度过。

夜不是夜的就像我不属于我,我是燃尽的火,成为夜在黑暗里婆娑。

你本是黑夜属于点亮你的火,你该多么爱我,

把你还给我你该懂得。

夜白黑夜不很真实,犹如人生变幻无常的事,

每个 灵魂,从陌生自己将生命开始,

一颗心学会感知。

爱像一首诗,用最美的声音诵给感知,

永不 停止,让人感觉虚幻的不虚幻,

不很真实的真实。

自己的名字,最初的相思恋爱的手指,

一个 人生,许许多悲欢离合的故事,

第一次、一辈子。

人若痴情了,心就容易疼会计较得失,

往往 失去,又那么残忍总成为现实,

让人不解更相思。

灵魂暗淡了,白与黑的世界就都是夜,

心是 爱的,是白的色彩;心是失去的

黑便将一切吞噬。

爱情如两极,极昼极夜都有夜的本质,

彼此 生死,得到失去本都难以企及,

轮回里、爱坚持。

结束缺口或出口,一样要在这里踌躇停滞,

是非 曲直,结束后都是不明了的事,

似骊歌又如婉诗。

若真的是戏,那确是一场唯美的演饰,

戏中 台词,把双眼打湿痛心如针刺,

再诲人好自为之。

若真过历史,这只怪自己想留住太迟,

原来 爱情,许多不是猜度中的样子,

是相互少了感知。

若真的是戏,心亦为亡唇所遗之寒齿,

杀青 起始,该认定要与伊同生共死,

再步步弄假成实。

若真过历史,爱情完全可以不着一字,

证明 彼此,从来未把结束当作主旨,

只已不脉脉相痴。

伤口和入口,是多情之士与如果的事,

一次 结束,多久之后才能重新开始,

续写灰白的婉诗。

你怎么还不来

海风有点咸,心是风中摆的叶子一片,

海潮 涌来,湿润了空气又退出沙滩,

反复着一遍一遍。

薄雾笼着天,光芒像一对惺忪的睡眼,

远方 的洋 这边的陆皆不清晰可见,

我的路也看不见。

怎么还不来?让我失去平静的那个人

还没 出现。如果现在面前有你的脸,

泪可流在你的脸。

怎么还不来?使我惴栗喘息的这颗心

一度 酥软。倘若你的心会飞来这里,

火可燃在你心间。

手开始摸索,握定那凉凉的白色栏杆,

握着 握着,紧紧地成为活命的依靠,

遗忘了全部疲倦。

握暖了栏杆,栏杆冷了我层层的伤感,

我的 爱情 你怎么还不来?天已晦暗

浪花也会消失远。

11楼:希望宝一切挺好

六年前   你问我:“如

果有一天我和别人结婚了,你怎么办?”

我说“你敢,弄死你,哈哈”

你搂过我,亲了一下

笑着说:“我哪可能娶别人啊”

四年前   你又问:“如果有一天我和别人结婚了,你怎么办?”

“如果有那天,我一辈子不嫁,一直等你”

你搂过我,抱的很紧。

六年后的今天 你又问:“如果有一天我和别人结婚了,你怎么办?”

我坐在你的旁边,看着你的眼睛,很平静的说:“找个人嫁了,结婚。”

你却说:“你不爱我了?”

“对,你都跟别人结婚了,都不要我了,我还爱你干什么,爱和不爱有区别吗?”

末了,我还说了句:“放心,如果有那一天,我肯定不等你"

然后淡然一笑,起身,和你一起下车。

你不再像往常一样走的很快,让我在后边紧跟着。而是站在那等我,让我挽着你胳膊,一起走。

时间变了,同一个问题,答案也变了,不是不爱,而是自己长大了……

曾经的我走了……现在的我发现、不是当初爱错了、而是时间变了。

相爱真的没想像中那么简单…不是守着空荡荡的誓言就能够地老天荒……

我相信任何一个人在对爱人说出承诺的那一刻,我们都是真诚的

但是,但是其实我们都忘了,其实再美好的爱情都经不住时间的考验,都经不住......

突然想起安妮宝贝写的一句话:“任何一个人,失去了另一个人,都会活得一如既往。”

也许…这就是答案。

12楼:黑加仑

有什么会比在相爱的两个人之前加个曾经更加伤感呢

13楼:键盘的沉默

爱,太多空隙,容易受伤!

关于爱情的悲伤的段子,类似下面的

14楼:丿巴黎美好回忆

1.我们背道而驰,曾经用了一个夏季去献祭的日子,已被淡忘地差不多。

2.我只是想,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嘴角噙着一抹淡淡地笑容,看你开心时的笑面。画面就在时间的流逝中定格。只是若干年以后,我们都忘了。

3.我和你,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着同一片空气,身处在同一片天空之下。却像相隔了一个世纪那么长久。这么近,那么远。

4.我像漂浮不定的蒲公英,在高空中浮荡,你像个孩子一样仰头看着我。其实在你转身的时候,我已经从高中坠下,弯起的嘴角因为痛楚而不由自主下垂。这么幸福,那么痛苦。

5.我只是需要你知道,我就像时空流浪者,背着行李寂静地流浪。我只是疲惫了一点,我只是想要停下来,好好地睡一觉。我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你愿意吗?

(自己想得,文采不是很好哈)

要一段关于爱情的段子

15楼:匿名用户

你在,你是一切;你离开,一切是你。

人生若只如初见。

求仁得仁,是谓幸福。

我们是糖,甜到哀伤。

要有多勇敢,才能念念不忘。

爱,直至成伤,才是永恒。

命若飘蓬,你当微笑才好。

我颠覆一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幽默段子:情感专家谈爱情和婚姻的区别

1楼 无线电师 看看基本知识 1 两者定义 爱情是一对男女在特定社会条件下相互爱慕,渴望共同生活和希望白头偕老的美好情感。爱情是 生理 情爱 心理 和关爱 伦理 的有机统一。 婚姻是一定社会所确认的男女两性结合的具体形式以及由此确立的夫妻关系。婚姻是家庭的基础。 2 两者联系 爱情是婚姻的前提和基础...

lhy这字母的英语短句,关于爱情的,谢谢

1楼 真正男子汉 我梦想 来到塞外的大漠,在夕阳的金黄中感受 长河落日圆 的壮丽。我梦想 来到海边的沙滩,从波涛的澎湃中感受 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的惊心动魄。我梦想 来到白雪皑皑的高山,在朝阳的艳丽中,领略 红装素裹 的分外妖娆。 2楼 侯小花小花 love helps you 爱帮助了...

求大家发几首关于表达对爱情美好向往的古诗词!谢谢

1楼 墨水咖啡 摸鱼儿 元好问 问世间 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 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为谁去。 横汾路,寂寞当年萧鼓。荒烟依旧平楚,招魂楚些何嗟及。 山鬼自啼风雨,天也妒。未信与 莺儿燕子俱黄土。 千秋万古。为留待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