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复印机怎么缩小成,A3复印机怎么缩小成A4

2020-12-09 15:24:57 字数 5881 阅读 9516

1楼:匿名用户

a3复印件是无法缩小成a4复印件的,但是是可以打a4纸的。

把a4纸横竖转换一下放进去就可以打印了,a3的短边就是a4的长边,a3纸正好是两张a4纸的大小,同时a0=2a1=4a2=8a3=16a4 所谓的多少开纸就是这么来的a4就是16k纸。

2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阁下的复印机缩印能不能调百分比,如果能的话设置a3调成a4,再把百分比调小点,60%或65%试下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选择缩放,就是设置复印界面的放大缩小功能。

a3到a4是缩小71%,a4到a3是扩大141%。

还有纸的方向要放对,打印a4纸时,要横向放置。

4楼:

你把纸换个方向放试一下

5楼:匿名用户

把a4纸横向放置,然后缩放设成70%。

理光mp1800的复印机怎样把a3缩放成a4

6楼:糖糖寳寳

把a3缩放成a4的操作如下:

1、点击复印机的节能唤醒键

2、点击复印按钮进入复印界面

3、选取需要转换复印的a3**

4、将有图案的面朝向玻璃板,之后盖上盖板

5、在机器的操作面板上选取a3->a4的选项按钮,使其变为黄色6、此时启动按钮的指示灯为绿色,按下,进行缩放复印7、缩放后进行大小比较

7楼:滑县办公设备

缩放就是了 70%

佳能复印机如何将a3原件缩印成a4?

8楼:匿名用户

1、首先,可以看到的复印机界面,上面显示的是自动100%。

2、把a3的文件放到复印机的扫描处,盖好,3、找到复印机上缩印的选项,按下,这是不同的复印机会有不同的输入方法,有的会让你直接输入数值,有的会让你选择,

4、a3缩印成a4选择的缩印比例为75%,选择好后按确定,会有如下界面显示,

5、最后,按下复印开始的按钮,缩印成功。

9楼:匿名用户

a4横向宽边朝自己放置纸盒或收送,设置相对应为a4r,选择复印倍率为70%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简单:佳能的低速机中有的没有自动旋转功能的,所以要保证a4纸在纸盒中或者手送部是横向放置的,就是把a4设成a4r。然后调整缩小倍率为70%。

a3原稿就不用管它了。只有一个方向了。说白了就是在机器的自动旋转功能没有或者没打开的情况下a4纸要横向放置。

11楼:代号麒麟

复印机都有缩印功能的,80%,70%...

如果一次缩印不能实现a4目标,可以将复印件在进一步缩印就行了

12楼:匿名用户

把复印比例调到50%就行啦

a3文件如何缩小a4复印 5

13楼:

先把纸张摆放好,a3转成a4一般要横着放a4纸其次设置复印机缩放比例,a3转a4应是缩小70%最后复印即可

我在复印机上实验过了,a4转b4扩大122%;a3转a4和b4转b5都是缩小70%;a3转b4和a4转b5都是缩小86%;b4转a4缩小81%;b4转a3和b5转a4都是扩大115%;a4转a3扩大141%。

14楼:匿名用户

复印时选择缩印,选择a3…a4。复印纸张按标记放好,就可以进行缩印。

15楼:梦幻蝶儿

这个你直接在打印设置里改成a4格式,就能打印出a4纸的大小了,实在不行就新建一个文件,把a3的内容复制到新文档中,打印设置里按照a4格式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复印机怎样设置把a3的证件复印成a4的纸上?

16楼:斌临天下

放上原稿a3,调缩放到0.71%,然后选纸,因为这种小机器没有自动旋转功能,所以要换纸,有手搓放手搓,没手搓放纸盒,当然,原来横向的要改成竖向的,如果是万能纸盒的话,什么都不用管,纵向摆放就行了,否则,要调传感器或进行参数设置。调好后,按复印就成了。

从屏幕看,

上排:模式:文字/** 倍率x1.00 数量:1份,下排:浓度:加深 纸盒:1 /a4横向 m2:未知。

改成如下就可以复印了。手送可以不理会第二行。

上排:模式:文字/** 倍率x0.71 数量:1份,下排:浓度:加深 纸盒:1 /a4纵向 m2:未知。

17楼:我是足人李嘉威

你把a3纸放到玻璃上之后。会出提示你-选折纸张。一般出现的都是a4,而不是a4r。

(你错就错在这里)你只要按下右键就会出现a4r。选折了这个之后你再将缩放率调到(70%a3-a4)。再把手送台的尺寸调到a4r。

复印机属模拟方式,只能如实进行文献的复印。今后officemate办公伙伴的复印机将向数字式复印机方向发展,使图像的存储、传输以及编辑排版(图像合成、信息追加或删减、局部放大或缩小、改错)等成为可能。它可以通过接口与计算机、文字处理机和其他微处理机相连,成为地区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多功能化、彩色化、廉价和小型化、高速仍然是重要的发展方向。

18楼:吾遭何人劫

1、把你的要复印的文件放到复印机描扫平台上。再点液晶面板上点击【100%倍率】

2、进入倍率设置界面中的时候点击【b4>b5 a3>a4 70%】3、还有缩放位两边的上下图标可以变换缩放大小的。改好以后【ok】4、这样就设好a3复印成a4的放大了。点击如下图的按键就可以放大成a4了。

5、如果想取消该倍率。可以点击【ca】按键。

有的复印机左下角有a3、a4调换,直接按键就可以。

19楼:匿名用户

看的不是很清楚,不过我好像看到一个x/y的,应该是在那里面调的。

20楼:ver疙疸

没那么复杂 只要选了a3变a4 然后手送就可以了

21楼:匿名用户

直接a3变a4就、ok 用下缩小

怎么用佳能的复印机把a3的缩印成a4的?

22楼:匿名用户

我说套全流程的做法,一开始我也不会,后来学了之后就做成功了。我用的是canon ir2002g,先在小显示屏幕上把复印倍率调成70%,然后在侧面的纸盒里放入a4纸,此时,显示屏上会让你选择纸张,要选择a4r,不要选a4,然后是普通纸,最后按下启动就好了。

23楼:海绵217宝宝

70%么?也许是型号不同? 操作应该一样吧?

把原稿a3的纸和在机器里面a4的纸的方向一致 (a3那么大,只能横着放在玻璃板上吧?复印机里面的纸也调成横着的), 然后调节缩印70%。然后就按启动键,完事~~ 试验两次就能掌握了,一张纸菜几分钱,不要吝啬,实践出真知么~~采纳哦

24楼:婴宁

使用的是佳能2204ad,先保证复印的原件纸张摆放方向和纸盒里的纸张方向一致,都是横向

再选择纸张设置——纸盒1——改成“a4r”,之后选择“复制”,将缩印倍率选择——70%(a3-a4),之后点“启动”,出现“扫描范围”选择“a3”,完毕

理光2014ad复印机怎么把a3缩印成a4要详细步骤

25楼:匿名用户

复印机把a3缩印成a4直接在复印机里面设置就行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复印机的节能唤醒键。

2、点击复印按钮进入复印界面。

3、选取需要转换复印的a3**,将有图案的面朝向玻璃板,之后盖上盖板。

4、把复印倍率调成71%,如果有固定倍率,直接选a3到a4或b4到b5的那个。此时启动按钮的指示灯为绿色,按下,进行缩放复印就可以了。

拓展资料:

复印机是指静电复印机,它是一种利用静电技术进行文书复制的设备。复印机属模拟方式,只能如实进行文献的复印。

数字式复印机将使图像的存储、传输以及编辑排版(图像合成、信息追加或删减、局部放大或缩小、改错)等成为可能。它可以通过接口与计算机、文字处理机和其他微处理机相连,成为地区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功能化、彩色化、廉价和小型化、高速仍然是重要的发展方向。

复印机是从书写、绘制或印刷的原稿得到等倍、放大或缩小的复印品的设备。复印机复印的速度快,操作简便,与传统的铅字印刷、蜡纸油印、胶印等的主要区别是无需经过其他制版等中间手段,而能直接从原稿获得复印品。复印份数不多时较为经济。

复印功能是数码复合机的核心功能,可以彻底地取代普通复印机,作为办公中的复印设备,其复印性能和功能又远远超出传统的复印机,不仅复印内容可以存储,而且可以衍生很多特色的复印功功能。例如缩放复印、海报复印、名片复印、组合复印等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多种非常实用的文件复印功能。

26楼:韬啊韬

1、点击复印机的节能唤醒键

2、点击复印按钮进入复印界面

3、选取需要转换复印的a3**

4、将有图案的面朝向玻璃板,之后盖上盖板

5、在机器的操作面板上选取a3->a4的选项按钮,使其变为黄色6、此时启动按钮的指示灯为绿色,按下,进行缩放复印

27楼:匿名用户

放好纸后,设定不同尺寸原稿之后设定复印倍率,为百分之七十(a3到a4)百分之八十一(b4到a4)或其他。

28楼:匿名用户

这机子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原稿尺寸设置;我摸索得了,第一:先设置手动纸盒为a3,第二:放a4纸而且不能居中放(纸方向跟a3一致),放靠最右侧;第三,按比例键,选择缩小71%;第四选手动纸盒为预用状态。

按复印就行了。简单的一句就是a3原稿,要对应a3的纸盒,就是纸的位置不居中

用复印机怎么用让a3的纸复印成a4的

29楼:傻呗叶子

1、首先需要点击一下复印机的节能唤醒键即可,如图所示。

2、然后点击一下复印按钮就可以进入复印界面了,见下图所示。

3、接下来选取需要转换复印的a3**即可,如图所示。

4、下面需要再将有图案的面朝向玻璃板,接着盖上复印件盖板即可,如图所示。

5、接下来需要在复印机的操作面板上选取a3->a4的选项按钮即可,见下图所示。

6、这个时候再按下复印机的启动按钮就可以进行缩放复印了。

7、最后缩放复印就完成了,看一下缩放后的大小比较,效果非常好,见下图所示。

30楼:匿名用户

我晕哦,这么简单的问题被楼上的回答得这么复杂!

先放一张纸在手送纸道,把a4的纸横起摆,就是所谓的a4r,然后选择缩小倍率:71%,按复印键,就搞定了!

31楼:银河里的小船

用复印机的缩印功能a3—a4就可以了啊,百分比忘了。

那就50%,百分比是可以调的

3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都不会?去好好看说明书,晕死了.你先看看你手送纸调没调a4纸纵向,不要调到横向,这个你会放,可你在面板上要调的.

面板上还是b5什么的它会印出一部会的.印完有没有出错灯闪?

33楼:灿烂柳儿

用作图工具试试行吗?新建一个a4大小的文件,把这个a3的图复制进入,根据a4纸的大小改变图的大小。用ps试试。

我一般都这么弄。不过要看你的图是什么性质的,如果只有一些简单的线条,例如建筑机械类的还行。如果是一些别的可能会失真。

震旦复印机里的a3尺寸如何缩放成a4

34楼:匿名用户

第一选择比例为70%(某些机器比例为71%),第二选择进纸类型为a4-r纸(意思就是a4纸短边和你本人垂直而不是平行)

35楼:温泉

按快捷键,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