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里面有哪些吃饭的地方?大概什么价位

2020-12-09 14:46:27 字数 1691 阅读 2717

1楼:匿名用户

里面有吃饭的地方,面、水饺、快餐都有的卖,就是味道一般、**偏高,比外面高2倍的样子吧。建议在同城网上提前订票,到时直接到售票窗口拿票,很方便,也优惠点!

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里有什么动物可以喂东西给它们吃

2楼:匿名用户

羊驼、长颈鹿、山羊、梅花鹿、袋鼠可以喂

老虎、狮子只能喂园内买的鸡

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附近吃饭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到丰乐公寓那去吃饭,**多的,野生动物园门票么,我忘了,以前一直买票的,给你个建议,一大人带一小孩,亲子游便宜,或者么找个旅游团跟导游说一下,买个团队票,再给点导游好处

淹城野生动物园可以带什么吃的

4楼:匿名用户

一、都可以,没有明确的规定。

二、交通路线:

常武地区公交线路

b1线至淹城公交中心站(下车往淹城方向100米)

b11线至人民路转b1至淹城公交中心站(下车往淹城方向100米)

14路至延政西路(下车往淹城方向50米)

苏南地区自驾路线

312国道—常州市—长虹路出口—武宜路岔路口—淹城动物园

沿江高速—常州南出口—常武路—延政路岔路口—淹城动物园

锡宜高速—槽桥出口—常武路—延政路岔路口—淹城动物园

沪宁高速—常州江阴出口—龙城大道上高架口—兰陵出口右转—淹城动物园

苏州:312国道—长虹路出口—武宜中路—左拐300米即到沪宁高速—沿江高速(常州南武进出口下)—常武路—-延政中路(左拐)—武宜中路

无锡:312国道—长虹路出口—武宜中路--左拐300米即到锡宜高速—槽桥出口下—常武路—延政中路(左拐)—武宜中路

沪宁高速—沿江高速(常州南武进出口下)—常武路—延政中路(左拐)—武宜中路

镇江:镇江市区出发—上沪宁高速—薛家高速口下—下高速直行1000米—右拐上绕城高架—开至兰陵出口下—右拐500米—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苏北地区自驾路线

扬州: 扬州市区出发—上扬溧高速公路—过润扬长江大桥—往南行大约20公里—上沪宁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薛家高速口下—右拐上绕城高架—开至兰陵出口下—右拐500米—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南通:南通市区出发—上宁通高速—广靖高速—江阴大桥—锡澄高速—沿江高速江阴—至常州段—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泰州:泰州市区出发—上扬溧高速公路—过润扬长江大桥—往南行大约20公里—上沪宁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薛家高速口下—右拐上绕城高架—开至兰陵出口下—右拐500米—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谁去过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的,问几个问题如题 谢谢了

5楼:风音

自家开车进去虽然有意思,但是性价比不高!里面小火车乘着喂喂也不错的。另外,餐厅里的东西难吃又贵,建议还是带点熟食进去。

一天时间绰绰有余,走累了饿了找个地方吃点东西减负.我是3.18日同程网半价75块/人去的,如果乘车去的话路上得预算两个小时呢!

查看原帖》

常州野生动物园能自备食物吗?

6楼:匿名用户

按规定是不可以,里面有卖。但是很多人都自己带进去的。不要给管理员看到就没事,不过喂太多对动物身体健康不好,建议还是不要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