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印有两个国旗和两个麦穗的硬币是哪一种

2020-12-09 14:20:03 字数 1852 阅读 7711

1楼:蓝鸟

**湖南省铸造双旗嘉禾铜元,很多见。

2楼:臭袜子毁地球人字拖毁世界

第一个国旗第二个稻谷

前面有两个麦子后面有两个国旗的硬币

3楼:猫鼠残曦

**湖南省铸造双旗嘉禾铜元

4楼:小二

我家好像也有一个..

硬币上面印有1u7n的是那个国家的

5楼:一滩新约

泰国的泰铢。

相关介绍:

1u7n正确写法是,是泰铢的泰文,泰铢是泰国官方货币,由泰**银行泰国银行发行,1铢等于100萨当(satang)。自第9序列至第16序列泰铢每种纸币、铸币的正面均印有、铸有泰王拉玛九世普密蓬.阿杜德头像。

扩展资料1897年以前,一铢相等于8fuang,一fuang又相等于8att。现时的十进制(即1铢等于100撒丹),是由拉玛五世订定。但1940年代以前的名称为tical,后来才改称baht(铢)。

原本铢是重量单位,相当于15克,由于一tical相当于15克的银,后来索性使用铢为名称。

20泰铢面值**正面图案正面: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bhumibol adulyadej)1927-2016。背面:

泰国历史上著名帝王之一的兰甘亨大帝,纸币尺寸为138 x 72 mm。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泰国的1泰铢硬币:“u7n”应为泰文“”,这是泰国的货币“(泰)铢”的意思。

有麦穗图案的硬币是哪国的?

7楼:莫如尽

好多国家的钱币上都有麦穗,比如保加利亚、阿尔巴尼亚、德国等等,请你说的再详细一些,我告诉你是哪个国家的。

不知道哪国的硬币背面是一个星星和一个月亮 然后下面是2个麦穗

8楼:匿名用户

是土耳其硬币。

土耳其的国旗是星月旗。以1999年土耳其硬币为例,你背面图案为星月、数字、制造日期]2个麦穗。

9楼:我正当文文

土耳其硬币,或者新西兰硬币、加拿大硬币,我翻阅了13本书籍,最后认定:只有这三种可能。

10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过了这么久你找到答案了么?是巴基斯坦的货币,你可以去看看!

11楼:匿名用户

土耳其,“星月之国” 你看他的国旗嘛

1992年全国一毛钱硬币带有双头鸟字样 正面左边有麦穗 右边是一种草 请问是哪个国家的

12楼:江天一泓

这是俄罗斯1992年发行的5卢布硬币,背面双头鹰是俄罗斯的国徽。рублеи为俄文卢布的意思,банк россия为俄罗斯银行的意思。硬币材质是铜。

1973年意大利10 里拉硬币。背面是一个犁 正面是10面值+2个麦穗。有收藏价值么?

13楼:匿名用户

1973年意大利10 里拉硬币。背面是一个犁 正面是10面值+2个麦穗。铸量很大,从1951年开始铸造每年约50.000.000枚,收藏价值不大.

中华**硬币背面好像是麦穗正面两面旗帜交叉左面有个小太阳一样的图案,正面下面还有元什么,其他看不

14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钱币品种,**硬币背面好像是麦穗正面两面旗帜交叉左面有个小太阳一样的图案,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

这两个是哪个国家的国旗,这两个国旗是哪个国家的?

1楼 神的左后方 蓝白色的是希腊国旗,另一个是所谓的巴勒斯坦旗。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是 希腊,第二个是 巴勒斯坦 3楼 匿名用户 科威特 和希腊 这两个国旗是哪个国家的 4楼 匿名用户 1是印度国旗 图 http baike baidu view 567879 htm fr ala0 12是巴基...

那一种螺丝叫什么,拖园形两个螺丝头,两个头朝一边

1楼 xiao筱默 内六角螺丝的螺丝头外边是圆的,中间是凹进去的六边形,而六角螺丝就是常见的螺丝头的边成六边形的那种。 内六角螺丝刀样子象 7 ,用六边形的钢条两端切割再折弯成90度就成一把内六角螺丝扳手了,五金工具店有卖的。 沉头螺丝的作用是什么?和别的螺丝有什么不一样的? 2楼 知道高高手无敌 ...

上面两个“佳”字,下面“言”字,是哪个字的繁体

1楼 林意影情 讐 是汉字里的生僻字,不是繁体字,同 雠 。 讐 与 雠 是异体字的关系,所谓异体字是指两个 或两个以上的 字的意义完全相同 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互相代替。 讐,读音 ch u 基本释义 同 雠 ,本义为应答。引申为校对文字 同等 售,给价,古时同 酬 ,酬酢。作名词时同 仇 。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