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的非洲象牙项链多少钱,0.8的非洲象牙牙心料108颗项链价格是多少

2020-12-09 12:56:28 字数 1985 阅读 1113

1楼:佛之茗

1000-2000。品相决定价位。

2楼:匿名用户

最少1000。最贵2000。大部分在1600左右

0.8的非洲象牙牙心料108颗项链**是多少

3楼:完乐是我

现在象牙不好估价,玩的人少了。如果你对艺术品感兴趣,推荐你关注琥珀、蜜蜡、紫砂这些,象牙还是不要买了,没人玩也不会升值

文玩象牙项链,0.8的尺寸,总共108颗,求鉴定成色怎么样,这一串象牙值多少钱, 同时还有一串2.

4楼:缺水的鳄鱼

真品xy 0.8的108颗 最多只值2000-3000 xy物品现在都没什么人玩了 容易变色开裂

5楼:匿名用户

你好!能否用手电贴在珠子上透光拍几张清晰的**看看吗?

6楼:真真龙

这个嘛要全方位的坚定需要亲自鉴别。给我寄一套来仔细看。

7楼:百度用户

非洲象牙做的好东西,值2万

象牙项链0.7厘米108粒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楼上扯淡 17000 40一克 也就是400多克啊 你知道400多克什么概念吗 太搞笑了吧 0.7珠子 2000多 再多就是药了

9楼:阿紫鹿千雪

这个尺寸的差不多40元1克,108颗的项链,大约17000元左右.

这个象牙项链大概要多少钱

10楼:小和尚专属定制

7.9的越南珠!你这个光珠子1500左右!牌子太丑了!300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这尺寸的牙,3000左右吧

105x0.8象牙项链值多少钱

12楼:真诚朋友小

身边已经没有收藏象牙的人了,现在只有不懂行的暴发户才买这个。你还是多关注一下现下最流行的收藏品,比如核桃、菩提、橄榄核这些

文玩象牙项链,0.8的尺寸,总共108颗,求鉴定成色怎么样,这一串象牙值多少钱, 同时还有一串2.

13楼:青长黑短

从**看不是象牙,能否用手电透光拍照看一下。

14楼:爱笑的文玩天地

最好打个光看下 而且纹路看不清楚 目测紫檀不太对劲 用手机的电筒打个光有助于观察

首先看颜色。小叶紫檀含有紫檀素,和空气中的紫外线接触就会氧化,小叶紫檀刚做出来的时候是橘黄色或者橘红色,经过氧化颜色会慢慢变深,到最后会接近黑色,在光线充足的时候看还是深紫红色。而酸枝的颜色基本不会发生变化,成品是颜色偏黄发干,只会在上油上蜡后颜色会深一点。

而且酸枝当中会含有绿筋,也就是会有泛绿色的地方。

其次看纹理。小叶紫檀料质细腻,纹理上也会较细较密。而酸枝山峰纹明显,纹理较为宽大厚重。

小叶紫檀当中的新料纹理会相对粗一些,但是和酸枝纹理的排列方式还是会有一定差距,也达不到酸枝那么宽厚。

第三看手感。相同大小的紫檀和酸枝手串,小叶紫檀会更重一些,很压手。红酸枝会相对轻一些,压手的感觉相对差一点。

此外,在红木收藏爱好者中,还流传着一个说法,就是:没有金星的不是小叶紫檀是红酸枝。其实,这是错误的。

金星是树木树脂和矿物质氧化堆积存在于导管内的物质,很多木头都会有金星的情况。金星小叶紫檀存在的几率较低,所以较为稀少,在**方面会更高一些,并不是说没有金星的小叶紫檀就是红酸枝。

参考http://******artn.***/8/5483.html

15楼:该留留

大小均匀,颗粒丰满,颜色正中,值得馊藏

16楼:毛毛家的小蛋蛋

光照太差,看不太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