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适不适合带老人家去玩,泰国为什么适合老年人旅游

2020-12-09 12:53:10 字数 3179 阅读 4876

1楼:windy漂浮星空

岁数不要太大,没有心脑血管疾病,能自己行走也能适应乘坐飞机就可以。

2楼:123如

老人建议还是在国内游吧:比喻苏州、杭州、桂林等。气候比较适中,环境好点的地方。

3楼:人

还可以,有些场合不适合去

4楼:匿名用户

不适合,气候湿热,容易中暑

泰国为什么适合老年人旅游

5楼:侃侃笔墨话人文

泰国与中国几乎零时差,饮食及生活习惯也较为中国人所接受,非常成熟的旅游路线和基础设施,随处可见的招牌为初出国境的老年人平添了几分亲切感,再加上低廉的物价和热情好客的人民,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朋友,泰国都是一个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老人去泰国玩适合去哪些地方?

6楼:匿名用户

众信旅游介绍带父母去的话我觉得普吉岛很好的,可以看看海景、下海游泳什么的,还可以常常海鲜美食,我上次带父母出国游选的是巴厘岛,玩的特别好,普吉岛和巴厘岛也都差不多

泰国适合老人孩子去吗

7楼:人间失格

很适合啊,就比如说这段时间太过的温度就20多度,很舒服,先这种天气的话,穿一件衬衫和一件单衣的话就可以在外面晒晒太阳啊,吃的也挺好的。

去泰国 想给姥姥带点东西 泰国有什么适合给老人买的吗

8楼:史大侠来了

泰国燕窝,蜂蜜,水果很有名,也可以买些大象饰品,祝老人长寿的,也可以买曼谷包

9楼:朱诺张

买心意,国外的东西不一定老人家吃得习惯哦

泰国哪个团适合老年人旅行

10楼:八戒旅游科技****

泰国位于亚洲中南半岛中部,东南临泰国湾,西南濒安达曼海。西北与缅甸为邻,西南与马来西亚交接,东北毗连老挝,东南与柬埔寨接壤,总面积513,115平方公里, 人口60,400,000人,是以泰族人为主,生活着华人、缅甸人、马来人、印度人、老挝人等的多民族国家。 泰国以“千佛之国”闻名于世,素有“黄袍佛国 ”美誉,是一个具有两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国,在美丽富饶的国土上,有30,ooo多座充满神话色彩的古老寺院和金碧辉煌的宫殿。

泰国佛寺外观造型宏伟壮观,建筑装饰精巧卓绝,享有“泰国艺术博物馆”美称,是泰国的国宝、泰国文化的精萃。泰国90%的居民信奉佛教,民间艺术丰富多彩,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旅游大国。 泰国山区森林密布,奇花异木遍布,栖息着众多珍禽异兽。

泰国**把一些天然森林区划为自然保护区,并辟为森林公园。森林中空气清新,是森林浴的佳地。这里气候四季皆春,又有瀑布、湖泊和各种飞禽走兽,吸引了一批批旅游者慕名而来。

首都曼谷被誉为“天使之城”,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既有高耸矗立的大型建筑,强调着城市奇情与超越时空的景致,又有古老的庙宇香火鼎盛,青烟缭绕,具有浓厚的东方色彩;既有家一样的温馨暖意,同时又充满异域情调,神秘与探险俯拾即是。 与首都曼谷不同,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则无不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

这里气候凉爽,四季百花争艳,被称为“泰北玫瑰”。在清迈,要慢下来细细品味你的感官所能接触到的一切。悠然穿行在清迈古城花木扶疏的小巷中,随意在古城中闲逛,不用装,自然而然便化身为文艺青年一枚。

值得一提的是,清迈是华语歌后邓丽君的一生挚爱,她也最终将生命交托于此。晚年的歌后曾不幸罹患气喘病,身体完全不允许接触存在花粉的环境。然而歌后对清迈的痴情却始终不渝,她不仅爱这座城的花,这座城的人,更爱这座城能给她带来的淡然与恬静。

最佳季节:11-2月。一般来说,泰国的季节可以分为:夏季、雨季和凉季,但无论在哪个季节,您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旅游景点。

建议游玩:5-7天

人均花费:7000

签证难度:易

11楼:匿名用户

纯玩团吧 适合老人家!

老年人泰国旅游适合去哪些景点

12楼:匿名用户

老人适合清迈,最好11-2月份去,这个时候气温相对低一些。清迈古城比较安静,适合散步。

13楼:中大饭饭

去普吉岛和清迈,我爸妈刚去过,清迈有好多一日游去边境的,还有骑大象的,大人比较喜欢也不会太累。普吉岛附近又有很多岛,pp还有皇帝岛之类的

和老人一起去泰国**好玩

14楼:我死在**上

泰中和泰南太热,房间又都是空调,老人不适应的话很容易生病。

泰北地区山多,相对凉快。 泰北的寺庙很多,既可以领略自然景色,还可以体验人文景色!

15楼:翠花哒哒哒

和老人去的话,建议去到泰国民风民俗比较集中的地方,天使之城曼谷,海滨城市芭提雅或者可以去清迈 清莱,海岛的话建议就不要去了,海岛的很多项目更加适合年轻人,当然如果老人很想去的话那也是可以的。

泰国四月份的天气会不会太热,适合老年人去旅行么

16楼:行走的力量

泰国四月份的天气确实会热,此时为泰国热季,不适合老年人去旅行。

泰国四月平均温度是25℃~36℃,天气有点热。加之老年人行动不便,气温过高,不适合老年人活动与参观浏览。

如果老人家喜欢阳光海滩:普吉或者苏梅,两个岛都有大佛,带老人家去大佛拜神,不建议带老人家下海了,因为行动不方便嘛,而且上下船很折腾,我觉得就是普吉镇走走。

如果老人家喜欢山或者人文:那么清迈和清莱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有车牌的话去办个公正,然后租一辆车带老人家去清迈附近走走,南邦的马车,清莱的庙宇,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这些都是1天来回的行程就ok。

以上两个都是长途坐飞机要在曼谷中转劳累的点,如果“懒”一点,就去曼谷唐人街,大商场,巴提雅1天游,大城府1天游,这个行程是以曼谷为中心的,巴提雅和大城府离曼谷不远,大概也是2个小时车程就到。十分便利!

泰国四月气温:白天平均36℃,建议穿轻棉织物制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5℃,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泰国四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北碧((38℃))、芭堤雅((33℃))、碧差汶((37℃))、达俯((38℃))

泰国四月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北碧((26℃))、芭堤雅((26℃))、碧差汶((24℃))、达俯((26℃))

老人适合去泰国旅游吗,泰国为什么适合老年人旅游

1楼 小小嘉威武 看具体所选行程。 如果有出海类的,不建议,老人上岛坐快艇较危险。 泰国为什么适合老年人旅游 2楼 侃侃笔墨话人文 泰国与中国几乎零时差,饮食及生活习惯也较为中国人所接受,非常成熟的旅游路线和基础设施,随处可见的招牌为初出国境的老年人平添了几分亲切感,再加上低廉的物价和热情好客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