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做越南牛走私到中国吗,从越南拉活牛到云南是走私吗?

2020-12-09 12:48:45 字数 2617 阅读 6120

1楼:裤兜摩羯

是活的还是冻货,冻货我有渠道,不过现在太严,不好做,

从越南走私活牛入境,已被立案调查,请问相关的

2楼:海关税务辩护

需要更多信息,才方便解答。

需要确定是否来自疫区判断是属于禁限类货物还是普通货物,二者的起刑、量刑标准不一样。

但,共性是必须同时具体以下三个特征的才能认定为走私。(1)违反海关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2)逃避海关监管;(3)偷逃应纳税款、逃避国家有关进出境的禁止性或者限制性管理。

我们团队办理过云南、南宁走私生猪活牛案 涉案值过亿。

从越南拉活牛到云南是走私吗?

3楼:好子

没有通过国家有关部门检查批准,私自拉过来都算走私,这是违法行为。

4楼:白云刘

从越南拉货扭到云南是走私的,我们一定不能这么做的,会受到国家的制裁,这么做会对你也没有什么好处的。

5楼:玲玲呼呼呼宝宝

从越南拉到云南是走私,除非经过国家的同意。

越南的牛能过关中国吗

6楼:有货

呵呵 这个可能你要花点时间准备啦!

先由贸促局(或同级单位)或旅行专社做担保,担保金属10-20万不等(你牛13有关系可免)。然后到中国海关登记并领取证明,凭证明到越南使馆登记,并由担保单位出面,担保签订一份协议,声明这辆摩托车非**车辆,并做暂出口手续。这些都ok了估计1个月也就差不多了吧!

还得看越南那边的效率。

这些手续做完了,过关的时候中国ok,到越南那边领取临时牌照、临时行驶证(忘了问你有国际驾照没)。然后领取单据,登记发动机号过关。到你回来的时候凭单据发动机号回来,如果没有这些玩意或者你的车坏了你扔了,那担保金就不担保了。

基本就这样。除非你组团或是电视节目录制,或是越方有具体邀请函,个人去还是非常不划算的。不过可以考虑到当地租摩托车游,租金不贵,一天60-100块左右,日本原装机头,弯梁车都能开120.

比你开车过去强。

越南如何走私到中国

7楼:爸爸的微笑

内容供参考:

按越南刑处理低处相于物品价值五倍罚金高期徒刑按刑处理:

()走私货物、物品偷逃应缴税额较或者内曾走私给予二行政处罚走**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偷逃应缴税额倍五倍罚金

(二)走私货物、物品偷逃应缴税额巨或者其严重情节处三十期徒刑并处偷逃应缴税额倍五倍罚金

(三)走私货物、物品偷逃应缴税额特别巨或者其特别严重情节处十期徒刑或者期徒刑并处偷逃应缴税额倍五倍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8楼:厚甜敬俊哲

到东兴或者凭详或者河口这些中越边境看看就懂了,广西东兴市越南语翻译考察旅游为你解答。

越南有什么走私到中国

9楼:业余老球迷

主要是贵重木材,运到国内做家具用的。

10楼:鬼子炮楼

这个国家的抢支,和毒品成灾,边界上交易泛滥

11楼:匿名用户

越南没什么值得走私的。

从越南拉活牛到云南算走私吗?

12楼:匿名用户

算是,因为你的牛没有交关税,也没有经过海关的检疫检查,所以你的牛算是走私入境。

13楼:

从国外不能随意带活的动植物入境的,这是世界各国普遍的规则,检验检疫局和海关都会查的。主要是担心带来一些疾病。必须经过正规的途径才能带,个人拉一定是违法的,会被没收和罚款。

14楼:小天使

肯定是走私,从外国未经检疫的动物是禁止进口入本国的。

15楼:安静的银河湾

算啊,牲畜运输需要专门的证书的。还有免疫

越南拉牛回来卖算走私吗?

16楼:克莱文天空

走私是不通过海关,逃避关税,你如果走正规途径的话,就不算走私,正当的商品**还是支持的

17楼:钑惧搱灏忦煇

如果是少量的话是可以的,但是大量没有办理相关手续是算走私的。

18楼:成的糊涂了

未办理合法的过关手续逃避海关查验就是走私行为。

1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走私主要看你走的什么渠道,走海关报关,并且有动物免疫证,取得销售证明就不算走私。

20楼:墨轩

看本身的价值,但是是叶拉石,是不能出口的,东兴市越南语翻译考察旅游为你解答。

从越南买活牛卖算走私吗?

21楼:匿名用户

买活牛卖,如果你办理了相关手续,并缴纳了关税就不是走私,否则就是走私。

22楼:王**

算得,只要是没经过海关的都属于走私

23楼:匿名用户

看你手续合法吗?报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