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航班象牙饰品能否带上飞机,国内象牙饰品,可以过飞机安检吗?

2020-12-09 12:44:21 字数 1328 阅读 9533

1楼:匿名用户

可以,都有不同的规定

。你可以带一个箱子,但是会规定箱子的体积(长宽高)如果超了,可以选择托运。由于你托运的是贵重物品,你可以购买保险担保。也不会很贵。

托运的话直接给你送到指定地点,安全的多,出了事也有人赔!而且托运也花不了多少钱的。

2楼:天津红木小王

带吧,没事,工艺品飞机上不管的,别多带,带几个没什么大事的

3楼:醉眼迷红妆丶

成品的工艺品不属于违禁品

国内象牙饰品,可以过飞机安检吗?

4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我们要传播正能量。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我国加入了世界濒危动植物保护协定,从法律上就规定,任何象牙制品都不允许带入国内。

不知道您如何购买的,有发票的直接给扣押了,出国后再给你,如果没有合法手续的,量小的会被没收罚款,量大的警察直接带走。

5楼:九天之飞牛

如果是小件物品,国内安检是不会管的,因为他们是安全检查,如果飞国外,那么被国内海关查验的可能性也极低,抵达后国外海关会检查,被扣留的可能性较高,现在海关大都是宽出严进,另外,由于飞机上比较干燥,而且气压变化较大,可能会造成象牙制品开裂,要注意。

6楼:高登河

象牙饰品,能过安检吗

国内航班象牙配饰能过安检吗 安检会查吗? 10

7楼:匿名用户

个人佩戴的少量饰品是可以通过的。但是大量的象牙制品就一定会被安检扣下转交机场公安

坐飞机能带象牙首饰吗

8楼:heaven热心

可以。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

附件一:《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的物品》

禁止乘机旅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的物品包括:

(一)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类(含主要零部件),(二)**物品类,

(三)管制刀具,

(四)易燃、易爆物品,

(五)毒害品,

(六)腐蚀性物品,

(七)放射性物品,

(八)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如可能干扰飞机上各种仪表正常工作的强磁化物、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等。

(九)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禁止携带、运输的物品。

http://****caac.gov.**/b1/b6/200612/t20061220_899.html

9楼:匿名用户

没有人查你那个的。只要你不是大量携带,或是作贩运的即可!!

瑞士多功能军刀让带上飞机么,国内和国际航班,可以带瑞士军刀上飞机吗?

1楼 阿笨 瑞士多功能军刀不可以携带,但可以托运。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别想了,哥哥我五一去北京,带一壁纸刀都让给收了。 出门带一小刀不过人吧??呵呵。 跟安检磨迹,刀片抽出来交了,刀柄我拿回来了,安个刀片继续用。 多功能刀,一定不行的。 你不是想劫持飞机的吧?? 3楼 饶波荣 呵呵,你带瑞士军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