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旅游要注意什么带多少钱,泰国旅游入境时要求带多少现金

2020-12-09 12:32:16 字数 5284 阅读 1967

1楼:匿名用户

复制粘贴有意义吗?? 去泰国过海关需一人500美金 以防检查。多少rmb自己算哈。

没那么多钱 海关万一检查到,会被遣返。 泰国酒店不提供洗漱用品这个需自备。我是做旅游的 还有什么不清楚可以问我

泰国旅游入境时要求带多少现金

2楼:曹县台欢乐谷

去泰国旅游必须带5000元现金?不带将被拒绝入境,这是为什么?

3楼:舞璇滢

泰国持旅游签入境需携带相当于20000泰铢/人或40000泰铢/家庭的现金或等值外币。

根据双边协定,持中国外交护照和公务护照人员入境泰国30日之内免签。

泰国的签证分过境签证、旅游签证、商务签证、非移民类签证、外交签证、官方签证、礼遇签证七类,其中非移民类签证分为ed、f、o三种。旅游签证有效期为三个月或六个月,可以停留30-60天。持旅游签入境需携带相当于20000泰铢/人或40000泰铢/家庭的现金或等值外币。

扩展资料

泰国旅游的注意事项:

1、旅客携带以下物品无须申报,可使用机场海关绿色通道(nothingtodeclare)通关:合理数量的个人物品且总价不超过2万泰铢(不含限制或严禁携带物品),200支香烟(一条烟)或250克烟草(或雪茄),或香烟、雪茄等总计最多不超过250克;最多不超过1公升甜酒或烈酒。

团体旅客应每人单独购买免税烟酒并各自单独携带,不要将多人烟酒放在一人行李内,也不要一出海关就交由一人保管携带。泰国法律规定,此种行为属违法,视为一人携带超额烟酒,将受到没收、重罚、甚至监禁等处罚。

2、如携带有以下物品应如实主动向海关申报,并从红色通道(goodstodeclare)通关:个人使用物品数量不合理,随身携带总值超过2万泰铢的物品或被用于商业、**的物品;佛像、文物、宗教艺术品、植物、活体动物、宠物、动物制品、**、军火等是出境前应取得泰国主管部门出口许可的物品。

须申报物品而未申报的会被处以该物品和应缴税金相加后总值4倍的罚款,或10年以下监禁,或两者并罚,且未申报物品将被没收。

4楼:匿名用户

入境时泰国海关在检查外国游客随身携带现金时,都是采取抽查的方式,而且主要抽查的是办理落地签的游客,如果在国内就办好了泰国签证,那么被抽查到的几率就极小。

过境签-现金货等值外币10000泰铢(每人)20000泰铢(每户)

旅游签-现金或等值外币 20000泰铢(每人)40000泰铢(每户)

5楼:roger的粉丝啊

中国公民前往泰国旅游,泰方要求携带现金的标准一直在变。按照目前的标准是4000人民币或者差不多20000泰铢左右现金。请注意这里信用卡、发票等均不算在内。

按照规定在入境泰国机场的时候,海关人员会进行检查。但事实上两个月前我去泰国,并没有被抽查。也没有注意到周围人有谁被检查,因此执行力度有待讨论。

但不建议大家抱有侥幸的想法,万一哪一天海关执行标准严格,发现你身上没有带满足够金额,可以要求你直接取现或者立马回国。

身在海外,最怕就是这些意外情况发生。所以今年给别人找麻烦,也是避免给自己找麻烦,大家按照规定办事,带好足够的现金再前往泰国。

6楼:爱到深处自然

现金的携带数量根据签证的不同有区别,分两种情况:

落地签每人10000泰铢=2000人民币

旅游签每人携带20000泰铢=4000人民币

7楼:稀饭旅行

稀饭旅行小编为你解答:

没有带足现金,可能被遣返回国!

外国游客入境泰国,规定每人需携带2万泰铢(折合人民币4000元或等价的外币)以上,且不包括信用卡银行卡等。否则可能被泰国出入境部门拒绝入境。

据泰国国家移民局称,抽查随身携带的现金不仅限于落地签游客,其他类型签证入境的(包括过境签),也在抽查范围。从实际反馈看,落地签游客抽查居多。

去泰国旅游都要注意什么,大约带多少钱合适

8楼:匿名用户

泰国是热带国家,

1、蚊子多,所以,要注意防

蚊;2、阳光强烈,注意防晒;

3、如果是跟团游,带点钱给小费、购物,但是购物注意别上当,别买太多;带2000块左右就可以了,换钱时最好不要从导游那里换,汇率低,建议在国内换好泰铢,或者到曼谷参观大皇宫时,入口旁边有个兑换店可以换;

4、如果你是自助游,每天按500块消费,自己算吧

9楼:匿名用户

注意要给小费,消费一定不要给硬币。一人2000人民币足够。

带小孩去泰国旅游需要注意些什么?

10楼:你几睡啦

穿衣:泰国气候炎热,首都曼谷的平均最低温度为20℃。赴泰旅行时,不必带厚重衣物。除了正式场合外,男子一般都不穿西装。女子穿裙子或裤子均可。

防病:为了预防疾病发生和节约开支, 赴泰时可适当带上一些药品。例如:

抗菌素类药品、扑热息痛片、感冒清、牛黄解毒片、银翘解毒片、风油精、得济丸、板蓝根、黄连素、泻痢停、肠胃消炎片等。

交往:进入泰国境内,应尊重当地风俗习惯。见面或告别时,通常双手合十,以示向对方致敬。

与泰国人交谈时,应避免谈及国王及王室的情况。 泰国是佛教国家,僧侣地位较高。参观佛寺时必须衣冠整洁,进寺时先要脱鞋,严禁穿背心、超短裙进入寺庙。

泰国人十分注意手、头、脚等方面的礼仪,因而有关的禁忌很多。如向泰国人递送东西时,比较正式的场合要双手奉上,一般情况下用右手递给对方。但忌讳用左手接递,更不能抛东西给别人。

绝对不能用手摸泰国人的头,否则被视为对泰国人的极大侮辱。到泰国人家访问时,在门口要脱鞋。与泰国人坐着交谈时,不要跷二郎腿,要双腿并拢,注意倾听对方的谈话。

美食:泰国饭店、小吃摊很多,所以在泰国吃饭非常方便。在日夜营业的中式餐厅及泰式小饭店,只需花20-50铢(合人民币3-7元),即可美餐一顿。

宴请宾客吃火锅或自助餐,每人也不过80-100铢(合人民币12-15元)。就是有鱼翅、对虾、烤乳猪的盛宴,每人费用不超过400-500铢(合人民币60-75元)。 在高中档餐馆进餐,离开时,一般应给10 ̄20铢或餐费5%的小费。

购物:百货公司的商品通常不二价,议价幅度很小,但在一般的商店则可以讨价还价,有九折到六折的弹性;若在地摊或夜市购物,则要狠杀价,注意货比三家呦!

购物时切记不要用手指物向店家询价,因为在泰国这种肢体动作是粗鲁不礼貌的。

泰王国(泰语:),通称泰国(泰语:),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君主立宪制国家。

泰国位于中南半岛中部,其西部与北部和缅甸、安达曼海接壤,东北边是老挝,东南是柬埔寨,南边狭长的半岛与马来西亚相连。泰国旧名暹罗,1949年5月11日,泰国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称,把“暹罗”改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

泰国实行自由经济政策,在20世纪90年代经济发展较快,跻身成为“亚洲四小虎”之一,但于“九八经济危机”中受重大挫折,之后陷入衰退和停滞。是世界的新兴工业国家和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之一。制造业、农业和旅游业是经济的主要部门。

泰国是亚洲唯一的粮食净出口国,世界五大农产品出口国之一。电子工业等制造业发展迅速,产业结构变化明显,汽车业是支柱产业,是东南亚汽车制造中心和东盟最大的汽车市场。泰国是世界最闻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泰国是佛教之国,大多数泰国人信奉四面佛。佛教徒占全国人口的九成以上。

泰国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和创始国之一,同时也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亚欧会议和世界**组织成员。

现在去泰国旅游须注意什么 大概要带多少零花钱

11楼:淘天下美景

在人经常走过的地方,如门口、房顶等禁止悬挂衣物,特别是裤衩和袜子之类。

在一些农村里,忌赞美别人小孩子长得漂亮。

泰国的交通实行的方向为靠左行,与国内刚好相反,且曼谷市区车速较快所以请您在过马路时一定注意观察车流方向并严格按照指示灯经斑马线过街。

泰国机场移民局最近常常抽查入境的旅客,身上没有25000铢(合人民币5000元),警察会让原机返回,从8月22号到9月23号已原机返回9位旅客了,其中4位中国客人,请务必告知游客,以免带来不便。

注意事项你可以在这里参考一下http://****gs-taoworld.***/htm/20149/41_452.htm

现在去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去泰国旅游注意哪些事项

12楼:褒怀雁休觅

那我就算个大概数吧.在南方起飞的话,往返机票按3000来算!10天的话吃的住3000够了.再加上签证费啊什么7788的就7

8千这样吧.如果的在泰国的外府花钱就不很大.在曼谷的话物价就高.当然,在外府的风景更要好些,尤其是去海边.泰国的海很漂亮.记得带好相机哦!

祝你路途愉快!

去泰国带多少钱合适 去泰国旅游要带多少钱

13楼:八戒旅游科技****

泰国位于亚洲中南半岛中部,东南临泰国湾,西南濒安达曼海。西北与缅甸为邻,西南与马来西亚交接,东北毗连老挝,东南与柬埔寨接壤,总面积513,115平方公里, 人口60,400,000人,是以泰族人为主,生活着华人、缅甸人、马来人、印度人、老挝人等的多民族国家。 泰国以“千佛之国”闻名于世,素有“黄袍佛国 ”美誉,是一个具有两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国,在美丽富饶的国土上,有30,ooo多座充满神话色彩的古老寺院和金碧辉煌的宫殿。

泰国佛寺外观造型宏伟壮观,建筑装饰精巧卓绝,享有“泰国艺术博物馆”美称,是泰国的国宝、泰国文化的精萃。泰国90%的居民信奉佛教,民间艺术丰富多彩,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旅游大国。 泰国山区森林密布,奇花异木遍布,栖息着众多珍禽异兽。

泰国**把一些天然森林区划为自然保护区,并辟为森林公园。森林中空气清新,是森林浴的佳地。这里气候四季皆春,又有瀑布、湖泊和各种飞禽走兽,吸引了一批批旅游者慕名而来。

首都曼谷被誉为“天使之城”,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既有高耸矗立的大型建筑,强调着城市奇情与超越时空的景致,又有古老的庙宇香火鼎盛,青烟缭绕,具有浓厚的东方色彩;既有家一样的温馨暖意,同时又充满异域情调,神秘与探险俯拾即是。 与首都曼谷不同,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则无不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

这里气候凉爽,四季百花争艳,被称为“泰北玫瑰”。在清迈,要慢下来细细品味你的感官所能接触到的一切。悠然穿行在清迈古城花木扶疏的小巷中,随意在古城中闲逛,不用装,自然而然便化身为文艺青年一枚。

值得一提的是,清迈是华语歌后邓丽君的一生挚爱,她也最终将生命交托于此。晚年的歌后曾不幸罹患气喘病,身体完全不允许接触存在花粉的环境。然而歌后对清迈的痴情却始终不渝,她不仅爱这座城的花,这座城的人,更爱这座城能给她带来的淡然与恬静。

最佳季节:11-2月。一般来说,泰国的季节可以分为:夏季、雨季和凉季,但无论在哪个季节,您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旅游景点。

建议游玩:5-7天

人均花费:7000

签证难度:易

去泰国入境每个家庭规定带多少现金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最少5000元人民币或者25000泰铢 采纳哦谢谢 2楼 望素芹化冬 根据海关条例,如携带超过5万泰铢或2000美元以上现金入境必须报关 3楼 匿名用户 一点逼数都没有 连个人和家庭 携带金额不一样 也不说明 去泰国旅游入境时每个人需要携带多少现金?每个家庭需要携带多少现金? ...

去新加坡旅游5天带多少钱,在新加坡五天要带多少现金

1楼 匿名用户 除团费外,再带4000元人民币,不然会被遣返回来。 在新加坡五天要带多少现金 2楼 一只音 日常餐一顿在4新币到6新币左右,地铁一趟1 5到2 5,公交给现金的话差不多,按距离算的。如果是好好玩的话当然就不能这么算了。 去新加坡旅游5天大概多少费用 3楼 匿名用户 穷家富路,预算高点...

中国公民去法国入境时最多带多少钱

1楼 天道培训老师 您好!法国海关规定,个人入 出境法国携带现金限额为10000欧元。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遵守法国海关规定,不携带超额现金入 出境法国。 国内规定出入境最多可以携带多少美金? 2楼 与你最初 出入境需注意 每人不携带超过2万元人民币 外币不超过5千美金,超量需主动申报 出境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