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仪表公里数上面一点那个是什么数字表

2020-12-09 12:06:57 字数 2140 阅读 6252

1楼:倪兴延燕

这种问题肯定是仪表的电源不实,如果故障频率低的话不好修。你可以在仪表电源线上接个小试灯跑车观察,试灯的接点可以由仪表向保险盒一步步的移近。要检查打铁线就把试灯反接。

2楼:匿名用户

那是计算里程数。比如你从a到b计算多少公里。你按仪表上面的一个竖棍。就归零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伊兰特仪表盘公里数怎么调

3楼:匿名用户

您好,如果你是需要调总公里数,是不可以手动调节的,总公里数只能用专用的设备进行调节,一般维修站的解码器都可以调的

请问一下,仪表盘上的这几个数字都是什么意思啊? 哪个才是公里数啊?

4楼:

上面的是时间,下面的都是公里数,只不过第一张是总公里数,后面两张是分开记录你的小公里数,这两个可以归零,可以用来记录你从这次保养到下次保养的公里数。

5楼:匿名用户

29309是总计公里数

后面的是小计里程数

一个是b 组

一个是a 组

北京现代伊兰特仪表上的迈速是受哪个控制的,具体在哪个位置?

6楼:匿名用户

在变速箱上,在启动机的旁边有个插头,就是迈速表传感器。希望能帮到你

7楼:匿名用户

你好,变速器上面,有一个迈速表传感器,三线的,祝你用车愉快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受转速传感器控制的,在变速箱上呢

请问一下,仪表盘上的这几个数字都是什么意思啊? 哪个才是公里数啊?

9楼:毛秀才吗

两个都是,一个是总里程,一个是上次设置或者保养后到目前的里程。

现代伊兰特仪表显示车标什么意思

10楼:哎呀沃去

that cannot ***mand himself.

伊兰特仪表盘都是代表什么意思啊

11楼:匿名用户

伊兰特的仪表盘很简单呀 转速表 迈速表 里程数 汽油表 水温 机油指示 手制动指示 abs指示灯 汽油指示灯等等

伊兰特悦动的仪表盘上的数字表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好像能显示如下信息:

1.本次行使的公里数:按住5秒钟,自动归零,用于记录a到b的距离2.剩余公里数:油箱里的油还能跑多少公里,最后50km(好像是,记不太清了)显示为_ _ _

回答完毕

13楼:匿名用户

1.显示从上次清零后又跑的里程数

2.再按一下会出现一个总里程数,这个是此车出厂后跑的总里程数

14楼:悟—醒

公里测数表,按钮可以清零,测试你家到公司有多远或者今天可能跑多远,就如出租车的打表器

汽车里面有个和速度表一样的仪表盘,上面是数字0到8,这个仪表盘是什么意思呀?有什么作用?

15楼:八月岁月静好

是发动机转速表。

仪表盘转速表可以看出发动机的工作状态以及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默契程度,可以说是汽车工作状态的晴雨表。同时转速还是发动机最重要的参数之一,发动机的各种性都与转速有直接的关系,比如速度特性、负荷特性及万有特性等。

发动机的怠速转速、最高转速、经济转速区间与汽车的日常使用是息息相关的,正确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可以更好、更合理的操控汽车。

16楼:

这个是发动机转速表。

当指针在1的时候,代表发动机转速是:1千转每分钟。

17楼:海贼王vs狂飙王

那个表应该是转速表,表示发动机的转速,在转速表的最上面有1x1000的字样。红色区域代表发动机的极限转速。一般行车过程中不应超过红色区域。

18楼:极速之黑色彗星

是发动机的转速表,转速越高,功率越高,速度越快,耗油量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