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陌生女孩她忘了带伞了主动和拼了一把伞我就送她

2020-12-09 11:42:46 字数 2069 阅读 7758

1楼:匿名用户

看你想怎么样了,你想就主动出手。什么都有可能,只是看你付出多少!

一个陌生的女孩下雨天主动借给我一把伞 这样子让我很慌

2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会比较糊涂把你认成熟人或者突然短路会停在路上,反正...我会这样不然就是想泡你叭

3楼:赵大齐了

你想多了,是你喜欢人家把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孩心肠好啊,这样的女孩子不多啊

5楼:匿名用户

别慌,有借有还=一来二往

大街上一个陌生女孩下雨天拿一把伞从我面前走过的时候停下了背着把伞呆呆的看着我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 20

6楼:从小睡不好

有时候会比较糊涂把你认成熟人或者突然短路会停在路上,反正...我会这样不然就是想泡你叭

7楼:安静地看树

确定是看你?你可能长得帅。

下雨天一个女的主动接我一把伞还问我有没有女朋友这算什么

8楼:

一、可能是她对

bai你有意思,看你有du没有女朋zhi友,没有可能就想和你dao发展下去。

二、她属于内心地好,看下容雨你没伞而她刚好有,就借给你,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也许是随意说出来的,现在很多看到第一问题都会用“你有女(男)朋友吗?”这样的问答来聊天。所以你不要太放在心上,除非你对她有感觉,那么你可以和她发展发展。

9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说你给我做女朋友呗

'下雨天,我送一个女孩回去,我拿了伞,我和她打一把伞,她没有拒绝,而且还把我的手臂拉住,这是? 20

10楼:匿名用户

一起打伞没什么 但是他拉你手臂 这个就很有意思,如果雨不是那种非常非常大的话,可以认为,她内心已经很信任你了,这种就是极好发展的了

11楼:冰屋

女生喜欢你对你有意思的意思,并且想跟你发展下去的意思。

12楼:秘密谈天

感到你送给他温暖,让他感动了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女人的自然反应吧

14楼:小洲洲吧

以前暗恋你,现在喜欢你

有两次都是下雨天女生都忘记带雨伞 还每次都找那个她喜欢的男生 问他“有没有带雨伞”

15楼:哞哞

这个也是说可能说明他是一个诚实的人,如果真的有语感的话,那么他准备了雨伞。另方面有可能说明他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不善于表达,但是又很细心。

16楼:大家和睦小家亲

什么是保护伞,这是一个男人的优点,看你怎么作了

17楼:天不下雨不刮

想和她喜欢的男生共撑一把伞

18楼:匿名用户

内向,没把你当女朋友!

一个陌生的漂亮的女生在下雨天拿一把伞呆呆的看着你是什么意思? 20

19楼:鍐佛煉庡偛

一个正常的男生是不会跑这来发问答的

20楼:回头还怕你不在

她在想,这人怎么长得这么丑啊,而且下雨了不带伞不躲雨是不是傻!

21楼:羽翼炫

也许是你长的像他的亲人,或者对你有好感,

也许是你想多了,根本没看你

22楼:糖熏鸡腿

要么你是智障,要么她是智障。要么你很帅,要么你很丑。要么她只是觉得你眼熟,要么就是你自作多情,别人根本没在看你

23楼:你猜我猜

也许人家是看上你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人家,很好奇你

24楼:嚣张凤飞飞

爱上你啊,哈哈哈哈哈